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
第一次听到西单女孩任月丽的名字是在2011年的春晚舞台上。
还记得当时她唱的是《想家》。
真挚的歌词,简洁的吉他配乐,和着她空灵纯净的嗓音,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一向对娱乐圈八卦新闻不感兴趣,只会单纯的喜欢某一首歌而不会太多的去关注唱歌的人。所以,当时对西单女孩并不太留意,只觉得她的歌声很婉转动听。直到无意中看到关于她的一期访谈节目,才对她的经历发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上网查询了有关她的信息,也特地的去听了那首她赖以成名的翻唱歌曲《天使的翅膀》,以及她的其它歌曲,如《微笑着坚强》、《如果》、《外婆》、《西单站》、《漂流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