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作文
落满樱花的小路上,有欢快的笑声和渐近的追逐声,阳光透过树叶和樱花瓣间的缝隙,灿烂而肆意地散发出浓烈的气息。樱花一秒飘落五厘米,而阳光的速度却是人类无法适应的。冬天的末尾渐渐褪去,迎来的是温暖而柔和的春天。在那个对于我来说并不正常的冬天,我只能对着白霾而空洞的天空无力叹息。
樱:
在整个寒假里,每一次想给你写信,就真的拿出那一张张充满了单单红色或者橙色的牛皮纸,光滑而让手指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于是笔就会一直在那上面开始书写,一张纸不够,再用另一张,一直到觉得终于把话写完了,将它们满意地折叠起来,放在泛着陈旧灰尘的信封里,再将它放在抽屉的最深处。没有将它送上应该度过的旅程,也没有将它们封闭在黑暗的信封当中。就这样,让回忆停留在自己某一天也会遗忘的地方。
你说过,我们都太轻生了,因为我们还未知道这个人世间的快乐与真谛,还有生命的宝贵。也许真的就如你所说的,我们只是表面上在长大,而内心又是那么地幼稚与无知。心里叨念着永远不想长大,就真的没有长大,不知道应该欢呼还是觉得遗憾。生命有时候是那么地坚强,有时候又是那么地脆弱,有人将它视为短暂,而有人也将它视为太长久。我们,也许可以继续忍耐,继续观看这个世界残留下来的那一点美好。
就这样,寒假在每一次张开手指观看太阳时慢慢流过。原本的规律生活又开始充满了劳累却也有无比的充实与欣慰。
我们,就这样,努力地活着,为了你,为了我,也为了爱我们的人。
菜菜
小雨:
每一次寄信总会自语,你这一次会收到么?总觉得邮递员是那么地无情,他们并不知道那普通的信封里隐藏的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无尽的思念与不可放弃的诉说,就可以肆意将它们毁于一旦,把一个人的希望与期盼扼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一如既往地写,一如既往地寄信,一如既往地诉说。
你说我们可以把秘密写出来,互相了解,互相安慰,互相学会爱。可是,每一次对着散发出我们看不到辐射的电脑屏幕,脑袋不知怎么地开始疼痛。原本充满了急切的心情变成了厌烦与无奈。谢谢你信任我,也谢谢你可以带给我温暖的文字。
小雨你,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温暖,还有那些数不尽的回忆。
虽然至今为止,你寄给我的只是一封信,可是每一次我觉得很伤心的时候,拿出你的那封信,看到你的文字,总会觉得心里被塞满了温暖,还有那些属于你的回忆。全部由脑海的最深处像泡沫般慢慢浮现,最后完全呈现在我的眼前。
每一次的事情,不管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总会第一个和你说。不知道为什么,在你面前,我就像一个等待着安慰的小妹妹,什么都可以跟你说,什么都可以得到答案,什么都可以。所以,小雨你带给了我安全感。
我,一定会永远保护小雨,永远让小雨开心。
菜菜
园园姐姐:
姐姐,还记得曾经你跟木木提出要写信么。木木说没有必要,因为我们在最想念对方的时候就可以用短信来联系,所以不用写信。可是,姐姐,木木现在开始后悔了。木木真的很没用呵,每一次伤心,就只知道哭,只知道跟姐姐你说。现在姐姐不在木木身边了,木木每一次都会忍住眼泪,一遍遍对自己说,姐姐你会回来。可是,却还是忍不住地哭。忍不住地一次次觉得姐姐你要是还在,那该多好。姐姐你,就像木木身后的一堵大墙,木木累了,想睡了,就会靠着你,安心的进入梦境。
其实,姐姐,我们都需要时间,我们都必须要忍耐,忍耐一切冷言漠语,忍耐别人对我们的一切不好。所以,在我们真正强大的时候,我们一起离开。因为我们说过,要在一起,永远。
姐姐不要哭,姐姐要相信木木,相信木木的心意,还有,如果世界上没有人再相信姐姐的话,木木还在。要记得,木木说过,会永远守护姐姐的,就一定会永远守护你。
呵呵,姐姐还记得昨天我们的话么。如果我是男生,那我就可以娶姐姐你。姐姐你笑了呵。每天都希望姐姐笑,每时每刻都是。所以,姐姐你要幸福。
每天晚上,都会习惯打你的手机,尽管是停机,可是我相信,姐姐总有一天会回来,和木木一起。姐姐你说,木木要是难过,就把想说的话,写下来,告诉你。木木每一次都会写长长的信息,然后给你,希望你可以看到。木木永远爱姐姐你。
所以,我们现在要努力,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木木
我曾经发过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的樱,雨,姐姐都要幸福,拿我的任何一切作为代价都好。我都情愿,包括我的生命。所以,在这个冬末,我还是想要告诉你们,我,不会再放弃,再认输,再脆弱。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还有实现我们的约定。
在那些飘满樱花的日本,是我们九年后应该踏上的路。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