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许多地方,如:北京、上海、洛阳......其中我最喜欢去凤凰温泉了。
在凤凰温泉一换好泳衣,就可以一下子蹦到第一个大而冷的水池里,在那里越往里游水就越深。除了这个大泳池以外,在山坡上有许多温泉池子,有让人闻起来香喷喷的牛奶池,看起来黑乎乎的中药池,漂着菊花瓣和玫瑰花瓣的花池......都十分受欢迎。
最受大人们欢迎的要数药浴池了,这里有人参池、铁观音池、灵芝池......有许多老人都到这儿来泡温泉。
小朋友们最爱去儿童池里玩耍了。在儿童池里有刺激的水上溜滑梯,忽上忽下的水上翘翘板......
最刺激的要数冲浪池了,许多人都争先恐后地来这里等着大浪扑来。
啊,被青山环绕的凤凰温泉,我爱你!
今年暑假,我来到了中国最神秘、最美丽的地方——新疆喀纳斯。
从乌鲁木齐出发,我们坐了一晚的火车,和几个小时的大巴,才来到喀纳斯景区。一路上,山、水、绿树、牛羊、骆驼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扑入我们的眼帘,真是的漂亮极了!
喀纳斯最有名的三个景点是喀纳斯河的三道湾,即卧龙湾、月亮湾和神仙湾。我们首先我们来到喀纳斯河的卧龙湾,在这里清清的河水静静地流淌,河中心有一个小岛,像一条卧着的龙,龙头朝左,龙尾朝右,四条腿蹬着地,真是形象极了!游览完卧龙湾,我们又来到了月亮湾,月亮湾的水很绿,而且河水左右两侧颜色深浅不一样,左边的是翠绿,右边的是深绿,河的中间的一条清晰的分隔线,因河水的在这里的形状像一弯月亮,因而取名叫月亮湾,右侧深绿的河水中还有两个大脚印形的岛屿。导游告诉我们,传说中这是成吉思汗留下的脚印,也有传说是嫦娥奔月留下的脚印,导游这时让游客猜到底是谁留下的?有人回答说成吉思汗的,有人回答说是嫦娥的,竟然还有一个游客说是成吉思汗背着嫦娥奔月时留下的,逗得满车的人开怀大笑。最后,我们来到神仙湾,只见这里是仙雾朦胧,湖光山色被笼罩在一层层薄薄的仙雾之中,让人看着是那么地神秘,仿佛神仙会随时在这里现身一样。置身于这样的美景当中,真得是忘记了自己来自何方,身在何处,如同做梦一般!
最后,为了一睹神秘的喀纳斯湖,探寻湖怪的身影,我们坐上游艇,体验在湖面上飞行的感觉。浪花拍打着水面,岸边的树木、高山被飞速地甩在身后,刚刚还是晴天,转眼湖面上开始下起了朦朦细雨,导游说湖怪最容易看到的时候就是下雨天,我便睁大眼睛,手拿相机,紧盯着湖面,要知道,如果录下湖怪清晰的图像,景区会奖励游客一万元的高额奖金!可惜,直到游艇靠岸,我也没有找到湖怪的身影。
不知不觉地,就到了该返程的时间,我带着一丝遗憾,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神秘而美丽的喀纳斯,哈萨克人说,这里是神的后花园。我虽然离开了喀纳斯,但喀纳斯的美景和神秘已经印在我心中!
今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开车赶到武陵园区。当我到达时已经八点多了,大伯请了一个导游阿姨。
在她的带领下我们坐上旅游车来到了世界上最高运行速度最快,载重量最大的百龙天梯。我坐在天梯上,看着山下的那些风景,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下了天梯后,我们徒步两个小时左右,途中我们欣赏到了《阿凡达》的取景地。当我们走到袁家界的天下第一桥时,我突然有种飘飘悠悠的感觉。
一路上,爷爷是边走边拍照,奶奶则是边走边休息,而姐姐却是越走越快,大伯大妈总是走在最后面,爸爸妈妈一声不吭的走着。我绝对是活蹦乱跳的。
下山后我们乘上了小火车,准备欣赏十里画廊的美景。只见那里的奇峰异石,千姿百态,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太美了,就像仙境一般!”我不禁在小火车上喊道。我想,能欣赏到这美丽的风景,再累也是值得的!
昨天我们已经从市区的酒店转移到景区附近的一家客栈,因此今天我们就不用那么早起床。
因为下雨,大伯和导游阿姨商量,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今天只游一个景点,那就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金鞭溪。它全程有七点五千米,我们全靠走路。只有奶奶享受特殊待遇——坐滑竿。我发现滑竿人的肩膀都脱皮了,晒的黑黑地,他们一般都是一高一矮的搭配着。虽然他们只是普通的滑竿人,靠着他们的力气生活,但是我还是非常敬佩他们。在溪上的一座木桥上我看见一只蜻蜓,我给它们拍了三张照片。当我们经过长寿泉时,我喝了一口清甜的泉水,希望可以长寿。呵呵!我们花了三个半小时走完了金鞭溪。爷爷直夸我厉害。
雨中的张家界,别有一番味道!如果昨天说它是人间仙境,那么今天则是仙境中的美景。吃过晚饭后,我们全家来到“魅力湘西”大剧院欣赏了一场具有民族风情,别开生面的晚会。
今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床。大约两个小时候,我们开车来到了著名的黄龙洞。
在一位阿妹导游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了黄龙洞。一进洞我就觉得十分冷,不禁打了个冷颤。我想,洞内的温度起码比外面低十度!整个洞共分四层,洞中有洞,洞中有河。我们按照阿妹导游的引导,先苦后甜的游览。也就是说先上台阶,然后坐船游览。我发现里面的石头形状各异,美丽极了。听阿妹说,这些美丽的石头竟然都是天然形成的,我惊叹不已,简直是太神奇了。那些石头有的叫石笋,有的叫石柱,有的叫石钟乳……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最后游览了洞内的一个迷宫。注意哦,“迷”可不是迷失的迷,而是迷人的迷。因为宫内的景色实在是太让人着迷了!
游完黄龙洞,我们这次的张家界之行也就结束了。看着那些漂亮的风景,我真有点舍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