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她是我们的指明灯,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她回给我们指出一条正确的方向;朋友,她是一颗坚定地火流星,她能再我们许下的愿望中,默默地留下角步,她就是第一个给我们做示范的人;当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困难时,她是第一个站出来为我们分担难过和伤心地人,那就是朋友。
朋友谁会有,损友、好友还是好好朋友。朋友是陪我们一辈子的,不是说今天好,明天坏,交友就要认清他们会是:损友还是好友,最可悲的是感情越深伤的,恨的就越重。我又何曾没试过呢?
我今年初一,在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的一所学校就读,哪是我活着最要命的一所母校,它给带来的痛苦和忧伤,使我没齿难忘。我有一个同学可以说是我在那最好地伙伴,但没多就我们就撤地的划清界线了,她本性不坏,但就是跟一些不三不四的人玩多了,我跟她的接触也少了。就再今年3月,那是一个我最痛苦的一个月,也是我最幸福的一个月。我们既然爱上了同一个男生,那是最可悲的一件事。女人嘛!在这个世上就为了三件事而活:①就是男人。②就是金钱。③就是容光焕发的化妆品。我既然会跟她爱上同一个男孩(范泽云)我是无意的。事情的经过:
20xx年3月10日那是一个阴雨的天气。我和一班同学约好了一起出来玩,在奶茶店碰面,就我和施乐影两个女生,有4个男生,其中一个就是我所说的那个人,他叫范泽云。名字不错吧,人也不错哦!可就是花心了点!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就再我们约好的奶茶店里面。我当是脸正红着,因为约好地男生里,多了2个。(有点不好意思)他们正在吃他们最爱吃的双皮奶。呵呵!(吃的爱不释手的样子,真可爱)我在自行车上慢耶耶的站了下来,微笑的看着他们,他们顿时停下了嘴里的双皮奶,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一声声叫喊声“哇哇哇,正点啊”听到他们的喊叫声我似乎有点不耐烦,然而一声‘咳咳’的咳嗽声让我把注意力一下转到了他的身上。我用柔和的眼光望着他,还带着一点迟迟的疑问。她对我就说了两句“:嗯嗯。不错!”我顿时脸红的更厉害了,我还琢磨着要怎样跟他们打招呼。这时,一个声音高叫着:“嗨!你好!我是刘伟涛的朋友,我叫范泽云。你呢”他用疑问的眼神望着我。“嗨!我叫苏咏仪,很高心认识你!”我热情微笑的说。后来我们告别了奶茶店,一起商量协议来到了东方。正好我有同学在那,他们就再哪儿落足,找人玩了起来。我们也不差啊!我们找来了能陪我们聊天的女生,就这样2个多钟过去了。他们也玩的差不多了,那时他们满头大汗想喝水,另一个男生叫了起来说:“喂!不如我们一起劈可乐吧!”他们高心的异口同声的说:“好!!!”我们一直劈到下午5点多,这时我急了,因为我不能那么晚回去,我走过去跟他们说不行了我要快点回去,如果你们还要玩,那你们接着玩我先走了!拜拜!忽然,范泽云站了起来说:“怎么行?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回去,我送你吧!”他诚恳的对我说。我委婉的说:“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了,你跟她们一起继续玩吧!”我微笑的答谢着。一瞬间,他们都站了起来说:“算了,不玩了时间也不早了,都回起吧!你们女生就由我们送你们回去吧!”他们疲惫的说。我们做女生的难道拒接吗?我不认为,所以我们答应了让他们送我回去,他们就像3岁的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去取车。我和另一个女生就再这里等,很快我们就到了香草世界,我们沿着公路的直径,一直骑回了五星村,哪就是我的家啦!到咯!!!我急匆匆的从车上跳了下了,当我转身向他们说再见时,范泽云把我拉到了车的另一方,小声的对我说:“你今天很漂亮,希望每天都能这样看着你!!!真的。”我脸像冒火一样的红,心像要跳出来一样,扑通扑通的跳。我暗暗自语的说,他。。。他是再向我对白吗?他这是什么意思?说完他就向车的方向跑去,我这时才反应过来,我转过头来看他离去的背影,我想我明白他的意思了!
就这样这件事很快传开,刚好被我的朋友贺喆听见了,她气冲冲的跑过来对我说:难道你不知道他是我要的男生吗?你怎么这么贱去勾引他。”我一脸的无辜和冤枉的说:“我不知道啊?怎么回事?你怎么骂我”“哼!你少装纯!你自己做了什么事,自己知道,说出来啊我还怕脏了我的嘴!”她讽刺的训斥着“天啊!怎么了?我什么都没做啊?”我不知情的说。她没在回话就气愤的走了。就为了这件事她一直怀恨在心,一直对我愤愤不平,到处去抹黑我、说我。又叫人弄我桌子,翻我书包,撕我书。我真的很气愤、很无辜!
直到现在她还耿耿于怀,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可能就这样吧!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才是我真正的目的,朋友没了可以在交,但是一旦分数低了高考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