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元宵节5
每年的元宵节,高新区的火炬公园都会燃放美丽的烟花,红的、紫的、绿的、粉的、黄的、……各式各样各样的鲜花因有尽有,琳琅满目。下面我就带大家瞧瞧吧!
晚上七点左右,我们一家刚吃完饭,门铃“叮铃铃,叮铃铃”的响了起来,爸爸赶紧拿起了门铃:“喂,谁啊,……哦,是你呀……有什么事吗?……哦!行,我们马上下去。”我和妈妈异口同声的问:“谁啊!”“就是咱们邻居问我们去看烟花吗,我说去。”老爸说道。
我立马穿上衣服,戴上帽子,准备完成!老爸穿上了他那厚厚的羽绒服,也带上了帽子。我们哼着歌便走出了家门。
这时,邻居李叔叔拿来了一个蓝色的孔明灯,让我们放,我们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火点烧。点是点完了,该放了,我们围着楼跑了好几圈,就是飞不起来,最后还是李叔叔轻而易举的把它放上了天空,哎!没办法,姜还是老的辣哦!
我们一看表,啊!已经七点十五了!快跑吧!我们加速的跑到马路中间,这时最佳视觉,我们都看的见。只听见“楸——”一声,一个红色的烟火飞上了高高的天空,又像流星雨一样慢慢滑落,非常的漂亮。
紧接着一个接一个的,五颜六色的,色彩缤纷,这么美丽的烟火就掩盖了星星的美丽。这时,天上飞起来一个特别大的烟花,当放完的时候,我才看见从上面徐徐落下了一些小小的降落伞。“好棒哦!”我说道。
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可以放完以后再转起来的烟花,好美丽哦!最后看到了一个无比寻常大的金色的烟花,好帅哦!很快,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
昨天真高兴,看到了那么多的烟花,又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造型,好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