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乌云,让我们在阴雨中倍感阳光的珍贵;感谢风雨,让我们经过洗礼后变得更加坚强;感谢所有过去和即将到来的经历,让我们的人生如画……让我们学会感恩,用感恩的心照亮前方的路,还有什么不值得感恩的呢?
感谢父母给我们阳光的生命;感谢老师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感谢花朵给我们灿烂的春天;感谢对手让我们心灵更加强大;感谢朋友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孤单;感谢故乡带我们永久的回忆。
感恩生养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了你生命,使你能享受拥有阳光雨露的每一天;感恩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了你力量,使你不怕困难,勇住直前;感恩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他们启迪你的蒙昧,使你能学到知识;感恩钟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了你爱,使你懂得去爱,懂得分享爱。
让我们去学会感恩吧!让我们用最灿烂的微笑,给劳累了一天的父母消除疲劳;让我们用最真诚的行动,给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带去安慰;让我们用最诚恳的态度,给亲密的朋友们带来欢乐;让我们用最阳光的心情,让每天的生活更轻松;让我们用一颗坚强的心灵,去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失败;让我们用最纯洁的情感,去感谢大自然的每一朵花,每一棵草,每一株树,每一滴水和每天升起的太阳。
学会感恩其实并不难,只要我们用明亮的眼睛去观察;用灵敏的耳朵去聆听;用纯洁的心灵去体味;去珍重,去珍惜,去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