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也许,感恩这个词,是在我们生活中最平常的一个词。可是,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有些人只是嘴上说说“感恩”这个词,而并没有去做。其实,感恩并不是嘴上说说,是要用行动来做的。但是,我们应该怎样感恩呢?
我们应该感恩爸爸妈妈、感恩老师、感恩他人为“我”做的一切小事……单子可以长长地拉下去。
当然,并不是只感激其中一种人,而是感激所有的人。比如说:不能只感恩爸爸妈妈,不感恩老师、帮助过你的人和朋友。
我们的父母亲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几乎把自己全部的身心都花在我们的心上了。我们应该感谢父母,因为只有从感谢父母开始,才可能把你对父母的感恩移动到老师的教育,朋友、同学的帮助。才会懂得爱你的亲人,爱你的朋友,爱你周围的人。
如果人人都怀着感恩的心态去面对世界上的万事万物,便能收获快乐的果实!简评:感恩不仅要说出来哦,更要拿出实际行动呢!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就是第一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