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和你有关】
彼此遗忘的幸福,你拾起了吗?——题记
“安琪,感情,将你的情感融入到曲子中去。”当行云流水般的琴声结束后,慈祥和蔼的老人一脸痛惜与愤怒。安琪迷惑地看着钢琴老师,明明自己已经弹得很好了,一个音符也没落,为什么老师会生气,自己真的连一丝情感都没有了吗?“老师,对不起,今天我想请假回去。”安琪优雅的致歉离开。她并没有回家,自己一个人走在路上,任凭风的引导,于是安琪来到了一片墓园。
钢琴老师有些愕然,平时爱笑淘气的安琪可从来没有这么淑女过,老师思考了片刻后,打了一个电话给安母,将情况叙述了一遍。
该打的电话都打了,该去的地方都去了。安琪,你在哪啊?你可千万别出事啊?妈妈,不能没有你。母亲怀着焦急的心情到处寻找着女儿的身影。突然想到安琪爸爸的墓地,她疯了似地跑,直到看见安琪静静的坐在那里,她松了一口气。她走了过去,“安琪,你没事吧。”安琪看着母亲,泪瞬间盈满眼眶,今天,安琪在母亲的怀中大声,放肆地哭了出来。“我的天使,老师都和我说了。都是妈妈的错,爸爸去世,我无法接受,只好拼命工作,想让自己忘记事实,也想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但是妈妈却忘了你的感受,让你这么孤单。对不起,安琪儿,妈妈以后一定会多和你在一起。”听着妈妈“爱的告白”,安琪笑了,小声的说道“妈妈,安琪的幸福,和你有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