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幸福的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是同学的一声问候?是陌生人一个善意的眼神?还是父母的一次温暖的怀抱?我觉得,幸福是老师的一次叮咛。
“叮零,叮零!”闹钟声还未吵醒我,妈妈已经在催促:“快点.7点40分了!”“啊?”我匆忙地穿好衣服,胡乱抹了一下脸,随便挂了一根红领巾,匆匆地来到学校。
第一节课,我的肚子唱着“空城计”,还不时用“咕咕”声来奏乐,搅得我心烦意乱,导致本人的嘴巴呈“拱形建筑”,眉毛练着隶书“八”的毛笔字。
课间操之后,张老师拍着我的肩,说:“吕商依,有什么不舒服吗?愁眉苦脸的,早饭没吃吧?”“嗯?……呃。”我的脸“刷”地一下热起来了,红得像个苹果。“连早饭也没吃?走,到办公室去吃面包。”说完,张老师牵着我的手,来到了办公室,捧出一大堆面包。
我看着面包,竞不知所措起来。“快吃呀,别犹豫了。”我这才点点头,开始狼吞虎咽地咬面包,两颗“金豆儿”想下来,又止住了。我看到张老师原本关切的脸上又绽放了欣慰的表情。这一刻,我好幸福!
吃完后,我的嘴里甜甜的——那是张老师对我浓缩的深深关爱!这一刻,我好幸福!
现在,我又不由得回想起张老师的言行,重温了这一刻,我好幸福!张老师,是你的言行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师生情,什么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