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时很抽象,有时又很具体,如:一句祝福的话语是幸福,一个理解的眼神是幸福……。我当然也有幸福。
今天,我们要来房子里搞卫生,大家可勤奋了。
我和哥哥一放学就马上跑回家里,我们兄妹俩都回到各自的房间写作业。神不知,鬼不觉的过了一个钟头,天已黑了,但是我仍然还没有完成作业。
我的姑姑不知怎么“飞”到我的房间,叫了我一声:“妹妹”!我跟姑姑说:“姑姑,等我写完作业,我就来帮你”。她笑了,她的笑容我好久不见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又过了几分钟,爽啊!作业终于OK了。
我连忙跑上三楼,帮姑姑收拾房间。
不一会儿,大家都到齐了。大家你忙你的,我忙我的,可开心了。呀!弟弟跑哪去了呀?哦,原来他也忙他的去咯!大家忙的不可开交。
奇怪了,我又干嘛呀?我呀。帮大家擦擦东西,扫扫地等等。我哥呢?他呀,他不做事;不帮忙;也不捣乱,他就是个电视迷。坐在沙发上痴痴的看着电视,看都不看我们一眼,真气人!
将近11点钟,大家的活干得也差不多了。虽然非常的劳累,但我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