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是一种幸福】
一天我放学回家,天正下着倾盆大雨,那天我忘了带伞。正当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时,我的好友小诗对我说:“给,这把伞你拿上吧!我家离这儿很近。”说着,他把书包往头上一顶,准备冒着大雨跑回家。我连忙叫住了她,说:“等一下,我家其实也不远,这伞,你拿去自己用吧!等雨停了,我再回家。”她把伞撑了起来对我说:“竟然不远,那我先送你回家吧!”风越刮越大,大树正随着风的方向挥动着双手,街上大大小小,五彩鲜艳的雨伞像花朵一样在雨中绽放。“小诗,你的伞别总往我这边斜,你的衣服都淋湿了。”“没关系,吹吹没事。”她微笑地对我说。顿时,我心里洋溢着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感“小诗,你人真好,总是为别人着想,交到你这个朋友真是我的福气啊!”黑伞晃下的水珠,像珍珠一样洒在小诗的肩膀上。
啊,雨停了,我也到家了。小诗轻轻地与我挥了挥手,渐渐消失在人群之中。
幸福在哪里?也许,你正被烦人的作业麻木着心灵,被不如意的事情眯模了眼睛,其实,仔细体味,你会发现,关爱就在身边,被别人关爱就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