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_600字】
简单,未必不是一种幸福。
——题记
简单的祝福
当我正和同学说笑时,听到背后有人叫了我一声。转过身,一个“不明物体”以完美抛物线向我袭来。接住后一看,摊在手心中的是一颗小小的牛奶糖。
“生日快乐!”那人的祝福轻柔地滑过耳朵。我笑着说了声“谢谢!”
晚上将牛奶糖送入口中,浓郁的奶香满溢着,小小的幸福感洋溢在心间。
虽然生日礼物只有这一颗小小的牛奶糖,而不是华丽贵重的礼物,可是这简单的祝福和礼物让我知道还有同学记得我。
简单的问候
晚自习我因身体不舒服而请了假在宿舍休息。
第二天早上,老师在我身旁经过,似想起什么在我座位旁站定,低声问道:“身体好点没?”我愣了下,点了点头。老师笑着点头,走了。
我继续与习题拼搏,心间滑过一丝满足。
虽然老师只有这么一句短暂的问候,而不是焦急的嘘寒问暖,可是这简单的问候和关心让我明白,还有老师关心我。
简单的关爱
周末,睡觉前我总喜欢将窗帘拉开,因为想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来。
第二天早上,感觉房间还是暗暗的,醒来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又看了看窗外,原来窗帘不知何时被父母拉上了。我拉开窗帘,窗外的阳光刺痛了眼睛,我眯着双眼,没想到今天的阳光如此刺眼。原来父母是怕刺眼的阳光扰了我的睡眠,才拉上窗帘,一时间明白过来后,觉得阳光再也不刺眼了,心里充满温暖。
虽然父母只是帮我拉上窗帘,可是这简单的关爱和动作让我懂得,还有父母爱着我。
生活不缺关心,或简单或繁琐,但包含的心意却是真情实切,让我沉溺在幸福中。
简简单单,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