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间的幸福】
我,是一粒小小的种子,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几天以来,我很幸福,创网给了我一片这样的土地。我的文字里没有甜蜜的爱情,忧伤的别离,但它有逼真传神的写实手法,汪洋恣肆的史诗长场面,壮观浩瀚的人物画廊,锐利深刻的思想锋芒……
我们年少,难免和父母吵架-----决不虚心接受,一定屡教不改。但对于我们的父母,
我们是永不重复的孤本,我们的每一滴成功,都在他们的眼里被无限放大。现在,我又看见父亲的手平平仄仄的敲出我的文字,无言的爱刹时融入我的身体,幸福的泪悄然滴在我的掌心。
让我们挥起趁沉重的铁锤吧!每一下都砸在稚嫩的部位,当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将生出厚晒太阳的茧,最终成为坚实的石,支撑起我们不再年青但一定美丽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