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的家里成员有四个,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也是最小的一个成员。又是最幸福的一个,姐姐的东西让我吃,妈妈的关心给予我,爸爸的爱心给予我。这里有件事就能表明姐姐、爸爸、妈妈给予我的爱有多少?
今天,又是一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我们一家人要去姑姑家里做客。大概是九点多,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看到不少美丽的风景。原来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美丽。
一路奔波,终于到达了姑姑家,啊!姑姑的家是多么漂亮。
大人在大厅里聊天,当然我们小孩子在院子里玩游戏,这时,我的脚在玩游戏里不小心扭到了。我大叫了一声。爸爸妈妈听到,急急忙忙跑了过来。看到我的脚在流血,我感觉到爸爸妈妈的心也在流血。
爸爸不顾一切就吧我抱起,转身就跑。在姑姑家的地方是很少车的。爸爸实在等不及就跑步送我到医院,我看着爸爸气喘吁吁的,我心有点难过,但是难过时,我的脚也在疼痛着。我实在忍不住了,变叫起来,爸爸听到我难过的声音变跑的更快了。
到了医院,医生帮我包扎了伤口,说:“你暂时不能走路,要完全好了,才能走路。”
这时姐姐和妈妈都赶到了。在医院里折腾了一个下午。我终于可以出院了。姐姐便背起我,走回了家。回到家后,妈妈给我煮了一些清淡的东西给我吃。在家里人细心的照顾下,我可一走路了。
这就是我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