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最后的考试--那就是期末考试。考试的时候,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拿起笔,开始做起来。我抬起头,看了看旁边的同学,我从他们的动作中看出,他们比我还要紧张。
那些同学,有的同学不会做,脑袋都快和同桌贴在一起了;有的同学不耐烦的搔了搔头皮,愁眉苦脸的;还有的同学显的焦急厌烦又无可奈何。我心里也是忐忑不安的。
我平时作文写的挺好的,一个个的字哗哗哗的从笔尖里蹦出来。可是一到语文考试,我就没有话写了。回到家,少不了被妈妈说呢!
数学,看起来简单,可是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里面有许多奥秘等着我们去探索、寻找。知识是无穷的,天空是湛蓝的,学习是无止境的。
我们都要好好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