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试了,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一样重要,不要以为期中考试分数考的不好不要紧,期末考试考的不好才要紧,应该都要紧,如果我们有这中想法的话,那我们你到最后成绩报告单上等第就会不一样。
面对这次的期中考试我已经有准备了,我一定要有细心,做题目的时候不能东张西望,这样会影响考试的,(我有过很多这样的经历了)还要多打草稿,遇到不会的题目要画画图,不能用脑子空想,考试的时候我只要做到这些,成绩也不会比别人差很多,而且就算考的不好,我也觉得可以了,因为我已经认真了。
期中考试有时还意义非凡。考好了,心里甜滋滋的,随之而来的是老师的赞扬、同学们的羡慕和父母的喜悦但自己不能骄傲;考得不好,老师会失望,父母会生气,还可能会面对同学轻视得眼光和讥讽的话语,可是考不好不气馁,人总归有失败的时候,可是你要吸取教训,如果你不吸取教训,就会一直失败。
我努力,我会认真的面对这次期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