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前不久,我们进行了期末考试,感觉自己考的不是很理想,语文92.5分,数学90分,英语93分,主要错在哪里呢?我今天就来分析一下我主要错在哪里。
先说语文,主要是在阅读题错,错在我没有认真的分析题意,导致扣了很多分。然后就是作文方面,我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固(就是标点符号不能写在第一个格子上),也导致扣了分。算一算就已经扣了7.5分了。
再说数学吧,才90分,这一次可算是考砸了就是一些计算题、判断题、填空题,要不就是计算错误,要不就没认真读题,老是错在不该错的地方,本身就粗心大意,更没认真检查,扣了10分。哎···
再说我平常最不好的英语,这一次竟然是我自己的成绩里面的最高分了,不过我还是不满意,因为都是错在很简单的地方,可以算是不该错的全错了。算一算也就扣了7分了。
这就是我的成绩,我自己很不满意,一定要继续继续加油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