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作文300字
4月17日-4月19日,是我校的期中考试的日子。我不怕小考,可是但凡这大考我都会让自己的心变得紧张焦躁,我这是……
昨天,我怀着一颗扑通扑通直跳的心情,走进二号考场。语文卷子一发,便迫不及待的写,1、2题我觉得很简单,便放松了自己的心情。可是,第3题的题目是短语的用法,我害怕急了——我对短语一窍不通。没办法,只有随自己的心走了,我选了“C”。考完试,我听到大部分人说的也是“C”,悬着的心落了下来。
下午考英语。英语一直是我的强项,并且我又是英语课代表,所以应该没问题。果然,答完试卷,我顿时身心都放松了下来,虽然可能会有错题,但毕竟是少数吧!我这样想。
今天,要考数学了,我该怎么办?我对数学更是一窍不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