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正能量】
2013年5月22日,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班会活动,班会的主题是:运动注入正能量,强大内心促成长。这句话令我浮想联翩,我细细地品味着班会的情节:是呀,人要成功,必须有强大的正能量。
记得我在准备班会节目的时候,刚好要期中考试了,但我没有紧张,而是争分夺秒地背稿,早上起床背,在上学的路上也背给妈妈听;晚上睡觉时也不停地背……每读错一个字,我就重新背十遍。就这样,我不畏艰辛,不停地练习表演。终于,我把稿背地滚瓜烂熟了。在班会当天,我充满自信地在讲台前表演,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我成功了!那是因为我注入了正能量。
通过这次班会,我内心强大了,成功的事例还有很多呢!就在最近,我参加了ABC英语演讲比赛。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我有点儿胆怯了,感觉到了压力。这时,我叫道;“运动快给我能量,赶紧强大起来吧!”于是,我开始锻炼自己,去克服胆怯的心里。我精神抖擞地过五关斩六将,一往无前地进入了总决赛。
在演讲时,我变得那么自信,那么轻松、大方。运动产生的正能量,强大了我的自信。让我勇敢地对待生活、学习中的一切困难,它将激励着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