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正能量作文450字】
如果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精神的面包,那么他就是帮助我度过海洋的风帆、是我的正能量——题记
断桥残雪,小桥屋檐,梅开时节,花飞满天。清明雨上,窗透初晓,日照西桥云自摇,月影憧憧,烟火几重烛花红。灰色头像,坠落升空,暖色的梦,冰冷枷锁。
赋红雪,孤苏泊,望江枫渔火,撩窗阁,谁琵琶寂寞,清风过,谁孤月残酌,情两可,岂眼泪能奏。
一首轻快的歌,一个熟悉的旋律,一个优美的声音,像一缕缕轻纱,抚平我的心、萦绕我的耳畔。他是我的正能量——许嵩,是千千万万个人的正能量。
他说,只要还有一个读者,我的笔就不会放下。他教会我不需要用华丽的文字,不需要华丽的语言,就能篡写不一样的人生。
他说,紫色很有韵味;他说青春舞台来来往往很多人,人模狗样,偏见与傲慢轮番拜访,方式不详;他说,如果爱就请深深爱;他说,不是穿上情侣装就可以装情侣;他说,无所谓,该放就放别让自己那么累;他说,雾里看花也不失为一种幸福。他说,不用扮熟的眼线,不用抹匀粉底液,暴雨天,照逛街,偷笑别人花了脸。
他轻松的声音给我能量,让我放松心情;他朴实的歌词给我能量,让我享受人生;他真挚的情感给我能量,让我认真对待。
他是一位心灵导师,用音乐让我们放松,用音乐让我们看透人生,用音乐鼓励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