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作文300字
我们每个人都是能量场,它捉摸不透,却真实存在。我们都认为:主动关上水龙头,主动捡起身旁的垃圾,主动关上宿舍灯等——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正是因为是小事,才能使我们身边充满正能量。
上学期,我们快要放假了,老师叫我们大扫除。老师先叫我们擦地,轰隆一声,凳子立马被扶了起来,不过还有几个凳子没有立马扶起来,而是被同学慢慢的扶起来,可见那几位同学多么爱惜公物。
我们蹲下来擦地,突然,我想起来我没有带抹布,热心的同桌有两只抹布借给我一只抹布。然后几位爱奉献同学主动地去拿扫把扫地。扫完了地,老师又叫我们擦窗和窗台。我拿着同桌的抹布到窗那也帮忙。我使劲地擦,哎哟,灰真多,不一会抹布就已经满是灰了,突然,一位同学拍拍我,说:“用不用洗抹布。”我回答说:“用,谢谢!”我想:真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竟然乐意帮别人洗抹布。最后,老师叫我们擦自己的桌凳,那些少数不爱护自己桌椅的同学,把自己桌子椅子弄的全是墨水,擦都不好擦。而爱护自己桌椅的同学轻轻一擦就干净。最终,通过我们齐心协力的劳动,将教室打扫干净。
这就是我身边的正能量,虽然小,但我相信,只要人人都有正能量,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