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贺卡”2
今天是您的生日,在此我要祝你生日快乐,祝您每天都跟花儿一样笑容从早挂到晚,永不消逝,每天都是新的开始,也希望您每天都能想懒洋洋那样吃好,睡好,开心就好。
生日“贺卡”
真的,说道这里我感到很惭愧,在您生日的时候我从没跟您表示过什么,这也是第一次写贺卡,每次都是您把我们的生日记得牢牢的,可是您连您的生日都不记得。
我是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对我们付出,还记得以前的点点滴滴吗?到现在我仍记忆犹新,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的大恩的。
你们就像那冬日的阳光,暴雨下中的伞,迷失了方向时的指南针,常给我温暖,带给我爱,带给我正确的方向,女儿祝你们忧愁永远不会招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