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贺卡”6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我捡获了阿拉丁神灯,它说会满足我的一个愿望,我最终还是放弃了中国首富的念头,因为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所以就仅仅希望你―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送你一份礼物,表我一曲心声。年年长新知,岁岁更进步。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酝酿长久的、友谊的祝福,在你生日时深情地送给你―我最要好的朋友,这是我的一份诚意,愿你幸福直到永远,快乐、平安与你同在!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乐!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礼包,在这一年中特别的一天送给你。我衷心祝愿你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