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园6
随着人口数量的增多,地球上无论是可再生资源还是不可再生资源,都会越来越紧缺,环境也会因生态不平衡而日益恶化。到那时,我们的食物还会充足吗?我们的能源和矿产还够用吗?赖以生存的地球不会沦为地狱吧?许许多多触目惊心的问题都在考量着我们每一个地球人!
为此,我们一直在为提高生产力,节约能源,寻找替代能源,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而作着不懈地努力,同时也在寻找着未来的“家园”——外星球!
设想如果能找到一个像地球一样舒适的资源丰富的星球,那该多好啊!虽然感觉好像很遥远,但我相信若大的宇宙不是没有可能!为了梦想能够变为现实,我一定刻苦学习,不是有句名言“书上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吗?等我学成长大,当一名科学家,驾着自己发明的宇宙飞船,快速的搜索出和地球一样甚至更好的星球,然后将人类送往那里,播下地球上带来的种子,开出美丽的鲜花,长出丰富的粮食,结出甜美的果子……建立一个崭新的“未来家园”。
一起努力吧,同学们!黄天不负有心人,相信等我们学成了,未来美丽的家园一定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