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园5
一百年后,我们的家园已经变得很美丽了,也增加了许多高科技的东西,生活过得可舒服了。
一天清晨,我还没睡醒,机器人“乐乐”就来催我起床了。过了一会儿,我穿上了一次性的纸衣服,因为这种衣服既便宜又方便,穿过一次后就可以放进回收器里,又可以将它做成一件新衣服,就不会被以前那种衣服上不健康的染料和布料伤害身体。我连忙拿起一块压缩饼干和一瓶牛奶上班去了。
我开上无污染的太阳能汽车,因为现在缺乏石油,空气也被汽车尾气弄得很混浊了,所以我给我的汽车装上了“无燃料无污染工作系统”,我走出世纪公园,来到我的“中国科技研究有限公司”,我走进了一座“纸”做的研究中心,大家肯定会说我是在吹牛,其实我没有,因为我使用了一种高科技的PVC板,用这种材料做出来的房子,既可以防地震、防雨、防洪、防晒,又可以折叠起来带走,这种折叠器其实很简单,就像我们自动铅笔出铅芯的原理一样,如果要打开它的话,只要按一下开关,它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不用了的话,也不会占用太大的场地,解除了土地缺乏的难题。几小时后,我工作做完了,我把房子收了起来,坐着太阳能汽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发现每条街隔十米就有一个垃圾箱,旁边还有许多摄像头,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找了个人问了一下,我这时才知道,这种垃圾箱上安装了一种不让大家乱扔垃圾的系统,如果有人乱丢,他就会被摄像头记到黑名单上,到时候你还会被警察带走受育。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晚上,我开着太阳能汽车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