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园3
在2815年,月球成为了人类的乐园。 科学家们终于成功了,他们多年研究地球的地心吸引力怎样形成?氧气怎样发生?等难题解决了,终于制造“丙安地心能量石”,只要把它们撒在月球表面,就会发散、产生出氧气和地心吸引力。
现在,月球上可热闹啦!在悬浮教室里,一名仿真机器人老师正和穿着像太空服一样的同学们上课。游乐园里,有许多孩子在玩游戏,有的在吃环保太空餐,还有的甚至在喝星星汁!应有尽有,孩子们都不想走了。
月球上的房屋也是稀奇古怪的,它们和灯泡有个共同点:身子发亮。而且,它发出的光是米黄色的,漂亮极了!房子很有趣,它随时随地可以变形,像一块橡皮泥一样,任意改变,令人惊叹的是房屋是可以把主人想去的、梦想去的地方去到,而且是一下子就到了,甚至连潘多拉星球都能去呢!
月球里还有一种稀有特产呢!它就是月亮球,它闪闪发光,水灵灵的,半透明,还发出好听的声音。这种球每年只出现一次,就是在八月十五日那天,在月湾湖展现它惟美的光彩。
在未来的月球,还有许多事情等着你去探险,请展开你丰富的想象力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