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世纪,地球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人们在未来的家园里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未来的家园,我们生活的环境不再像以前一样有生活垃圾、医疗垃圾、污水的排放等等,而是一片洁净、洁白。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未来的空气中带有可分解的分子,只要垃圾暴露在空中,垃圾就会被分解成超级能源,代替汽油、柴油、煤、木柴等,所以那时再也不用担心空气污染了。
我们居住的未来的家,不是像现在这样上下一样大的高楼,而是像一颗钻石,有上千层。不过你不用怕它倒下来,因为它是浮在半空中的。省去了很多的土地,人们就可以在土地上栽种自己喜欢的蔬菜,种上很多很多的绿树。进入钻石家里,房间里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芳香,人们的心情真是舒畅极了。躺在会按摩的沙发上,放松全身心,你只要叫一声“重庆卫视!”房间内的任何一处平平的地方就会出现电视画面,而且可以回看到你想要的任意一个时间。你再也不用担心上学时错过的电视节目了。如果孩子在家里乱丢垃圾,怎么办?不用怕,地板只要接收到一点垃圾,就可以分解成新鲜空气。书、玩具、衣服等还会被自动归类呢!夜晚,躺在床上,床边有四个按钮,分别是紫色、红色、蓝色、绿色。紫色是唱催眠曲,能让你在5分钟内睡着;红色是让你的被窝里超级暖和;蓝色是能让你瞬间变得凉快;绿色是防止小孩子摔下床的栅栏。只要按下按钮,你想要的功能就会实现。也许你会说,这几个功能太少了吧?没关系,未来的床边都有一个小机器人,把你想要做的事情编成程序,输入到机器人里,它会在你睡觉的时候,帮你实现你想要做的事情的。这个床高级吧?
你是不是很向往未来的家园呀?那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爱护家园,期待那一天早点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