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园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过去了20年,地球完全变成了另一个模样,而人们的科技水平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
我的家变化也特别大,这是一幢有五层的小高楼,房子的外墙是太阳能的,它会根据气温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家里有五个全自动机器人,它们样样精通。一楼是客厅,屋顶用了七彩光灯,它会随着主人的心情而变色,墙上是超高清10D不伤眼的隐形电视,观看电影时仿佛自己的亲身体验一样。二楼是卧室和书房,一张由布丁和果冻做成的超软大床,躺在上面软软甜甜的。一台高能湿热温度调节器下方就是可移动书桌,桌上一个万能心意百宝箱,里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变不出的东西。书柜上只摆放着一本书,那是一本万能电子书,可以查阅各个方面的内容。
第三层是厨房,只要你饿了,走进餐厅,把你想吃的食物和口味告诉“美食总管”机器人,片刻各种美味佳肴都会呈现在眼前。
第四层是游戏厅,里面的游乐设施和装备都是顶级的,它的空间可大可小是按你的思绪而改变的……
第五层更加神奇了,是我的实验室,里面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有可以让人返老还童的药丸,有可以让人拥有超能力的饼干,有可以让动物说话的药水……
我的未来家园多么美妙神奇啊,你想来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