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景色6
看着我家的小窗口,我不禁想起大诗人杜甫说过“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我家窗外可没有那和好的景色,我家窗外是一片吵噪的菜市场。真幸运,也是不幸运,幸运的是妈妈买菜很方便,不幸运的是,我每天都从睡梦中吵醒。
窗口像电视机,每天都播放同样的节目,一位跛脚的老奶奶每天早上4点卖新新鲜鲜的蔬菜,兴高采烈的卖菜,然后早上7点钟收摊。突然,有一天电视节目变了,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买了一些蔬菜让老奶奶少一些价钱,老奶奶不肯。因为,一分钱让他们吵了起来。最终,小伙子还是买下了这些蔬菜。小伙子走后,那位老奶奶又和卖菜的邻居吵了起来,我猜想今天可能老奶奶心情很不好,可能在家出什么意外了。也可能老奶奶心爱的花盆找不到了。什么都有可能。我很喜欢,每天的奶奶,不喜欢今天的奶奶。因为每天的奶奶和蔼可亲,不喜欢今天脾气太暴躁的老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