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景色7
每当课间十分钟的时候,我就会情不自禁地走到窗边,打开窗户向外伸出头去张望,那窗外美不胜收的风景总让我陶醉其中。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顿时心旷神怡,刚才学习的疲劳一扫而空。
我睁开了眼睛,一座教学楼便映入我的眼帘,雪白的墙壁又略带一些蓝色,高雅中又不失安详,有些同学正坐在地上聚精会神地看着书;有些同学在踢毽子,看他们玩得多么开心啊;还有的同学三两一群,似乎正在讨论一些学习的困难以及不足之处呢!
突然,一颗高高耸立着的松树吸引了我的眼球,他的树干壁纸,直插蓝天。他的树枝长得很密,全都向上。而叶子苍翠欲滴。它显得生机勃勃、郁郁葱葱。无论是烈日炎炎的盛夏,还是大雪纷飞的严冬,他总是昂首挺胸,就像一位坚韧不拔的战士,日日夜夜守卫着我们的家园。
一只鸟儿掠过窗前,俯冲下去,好似一只离弦的剑,无人能敌,我顺着它的踪影望去,发现他正停在树上,站在枝头上唱歌,那歌声真动听,不仅令人迷醉。再看看它的四周,植物们都长得郁郁苍苍,有一棵树上正怒放着红色的花,美丽极了!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宽阔的操场了。跳绳的同学,动作是那样灵巧,绳子在脚下一次又一次地闪过,就像那美丽的彩虹。跳橡皮筋的同学跳得多欢,腿那么灵活,她那长辫子上的蝴蝶结多像两只蝴蝶在飞舞。再看看投沙包的同学,两人在两边轮流将沙包投向中间的同学,中间那个同学左躲右闪,灵活得像只小猴子……同学们欢乐的笑声一直荡漾在天边。
放眼望去,一座座青山连绵起伏,翠绿无比;细细一看,十分美丽。它用绿树红花做衣裙,用绿绿白云做头巾,用鲜红的太阳做脂粉,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高山下的楼房像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各不相连。
看着窗外的一切一切,我不由地陶醉其中,忘记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