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梦想就像远方的一座灯塔,照亮你前进的路程;梦想就像一艘航船,迎风破浪,驶向胜利的彼岸。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大或小,或崇高或平凡,我的梦想就是很平凡的,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济世救人、救死扶伤的医生。
许多人攀附荣华富贵,许多人羡慕有钱有势,而我是喜欢济世救人、救死扶伤的医生。医生想到奉献的其中是在治病救人,若没有医生的辛劳奉献,会有我们人类吗?所以我说我想当医生济世救人。在我六岁那年,脚摔了,骨上有一条明显的线,家人着急的把我送到医院,给我看病的是一名慈眉善目的医生,我以为我的脚断了,再也不能走路了,可没想到用石膏绑了一段时间后拆开时就好了,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我觉得医学太神奇了,太先进了!从那时起,我的医科梦在我的心灵里萌发了。
医生,研制各种方法让病人脱离病魔的魔爪,那该多好呀!我一定要好好学。在电视上,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人都在病魔的折磨下生不如死,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成为一名技术高超的医生,动动脑筋想办法使手术室里的危险率降低,让外面焦急等待的家人不要太焦急。如果我当上医生,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医生,赶出病魔对人们的折磨。为没钱的人治病,他们没有钱交费,我就发动我的同事们,爱心人士帮忙筹钱,让他们走出病痛的折磨。
我们可曾想过:有时候,在深夜里,人们正睡得香甜,而手术室医生们汗水湿透了白医大卦,连连几个小时的救治,别说吃一口热饭,就连上厕所的时间就没有。凌晨,医生们便开始睡觉,不到两个小时,开始上班了。做一名医生是多么不容易。为了人们的健康我愿意这样付出,这才是一个人的价值体现。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研发出方法治理那些目前无法治疗的病,让更多人能看到温暖的阳光,感受到温暖。医生就是“白医天使”,不管多么劳累,也要救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绽放笑脸。
我认为:梦想,是春天的第一份温暖,是夏天的第一束灼热,是秋天第一颗果实,是冬天第一枚雪花,是吹响的第一声号角……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通向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