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奉献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一名宇航员,一名司机,一个工人,一名保安,一位老师……这些工作都有艰难的任务和希望。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我的梦想是——当一位无私奉献的医生。
从小到大我的梦想一直很坚定,从来没有改变过。我比较小一点时想当医生,因为医生扎针很好玩;再大一点,我也想当医生,因为医生调药水很有趣;现在,我还是想当医生,因为医生可以凭自己的本事救死扶伤,让病人减轻痛苦,让患者有生的希望。电视里经常在放映最美浙江人,有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司机吴斌,最美消防员田思嘉等等,还有我敬佩的最美医生。他们都是现代的活雷锋,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更值得我们敬佩。
每次我去医院都会看到几幕感人的情景,有医生扶着年迈的老爷爷,有医生在打扫着病人吐在床单上的液体,有的医生在给小宝宝打针,小宝宝一直哭,医生就安慰道:“宝宝不哭,宝宝乖,阿姨一会儿给你吃糖!”很多医生为了治传染病的病人而牺牲了自己的宝贵生命。这些都让我很感动,很敬佩,让我也有了想当一名医生的念头。
干每个工作岗位上的人都很伟大,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特别是那穿着白大褂的白衣天使更是我的梦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长大后能像那些白衣天使学习,让自己也成为白衣天使,每天可以有机会救死扶伤,可以服务于需要我服务的病人,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关闭死亡的大门,让他们都拥有着阳光,拥有者生命的美好。每个生命都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希望。
愿我成为一名无私奉献的好医生,让地球上的生命亮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