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过了20年,我在科学实验室没什么可做,于是就开车回到了家乡——荆州,我来到我的母校,看见里面的学生在看彩色电视机。于是我灵机一动,开着车回到实验室,开始做多功能电视机。
这电视机的功能我真是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三个功能最显著。
功能1声控;未来的电视有声控功能,如果你在看电视时找不到遥控了,那你只要在电视的旁边,说一说你想看什么频道它的程序就会调到什么频道。
功能2分屏;如果你家人口多,那就会出现抢遥控的情况。现在你不用怕,你只要按一下分屏键,电视就可以分成几个很小的屏幕,你们只要带上一种专门的耳机和眼镜,那你们就能看到自己想看的频道,不必在为争遥控烦恼。
功能3变频;这种电视机能大能小,它大能大到100英寸,小能小到5英寸这种电视机还能变形状,它可以变成圆形,方形,心形……
精彩的生活,美妙的瞬间。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电视机。我相信只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电视一定会和消费者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