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6
你想知道未来的电视机是怎样的吗?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未来的电视机不用电就可以共大家享用。未来的电视机可以变大缩小。按红色按纽是变大,按绿色按纽是变小。就像孙悟空的棒子。它可以通过语音来调台。比如你想看电视剧就说一声电视剧就行了。未来的电视机正在播放的时候就,里面所说闻得到。要是你想要的话,就伸手过去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你可能会想拿出来的 东西电视机里的这样东西是不是就没有了呢?放心吧,不会的。拿出来后的东西电视机里还会有的。就像复制了一个新的一样。未来的电视机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保留,可以前进,后退。有了这样一台先进的电视机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方便,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