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5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电视机也不断更新换代。20xx年,已成为世界著名的高科技发明家的我,带领课题小组经过不懈的努力,攻克了许多技术难关,终于研制出一款全新的高科技电视机。
这款电视机能根据你的需要将屏幕缩小、放大,能像报纸一样卷曲折叠,便于携带。它还能安装在墙壁上、地板上、天花板上,这样你就能坐着看、趴着看、躺着看……多方便呀!
这款电视机的电源采用的是内置核能电池,所以即使白天黑夜连续使用,也能用上50年,免去了外接电源的麻烦,即便在没有电源的野外也照样能看到电视节目。
这款电视机有“声控调节”和“意念调节”的功能。当你想更换频道时,不必再用遥控器,只要对着电视机喊出你要看的频道就可以了。或者戴上“脑波传输器”,通过大脑发出的脑电波来让电视机更换频道。最有趣的是,这款电视机还能根据你的意念制作MTV节目呢。当你的脑子里想着李白的《望庐山瀑布》这首诗歌时,只要戴上“脑波传输器”,触摸一下“意念”按钮,那壮观的庐山瀑布就会呈现在电视屏幕上。你吟诵着优美的诗句,仿佛置身于李白当时遥望瀑布的情境之中。
这款电视机最强大的功能是“超强存储功能”!它存储了世界上已发行的所有电视剧、电影、歌舞等节目内容,你可以任意选择观看。它还接入了宽带网,所以你能随心所欲地欣赏到世界各地的电视节目,还能通过摄像头和话筒参与电视台正在现场播出的综艺类节目活动,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怎么样,这款电视机神奇吧!由于它有许多人性化设计,因此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