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2
二零三零年,我成了一名伟大的发明家,发明了一种神奇的未来的电视机。
未来的电视机
我发明的电视完全是用浑浊的水做的,做好后却非常干净,你用脏手去摸没有一丝痕迹。而且电视是一张巨大的透明的环保塑料纸,它能贴满整个房间。如果电视的能量用完了,只要在电视上洒几滴水就行了。
要是你想看电视了,就对电视说:“电视,我要看×××。”这时电视上会出现两个按钮,一个是“直接观看”,另一个是“加入电视人物”。
如果你选直接观看,就像在看有趣的电影,不过你的四周都被精彩的故事情节包围着。
假如你选加入电视人物就更好玩了!在那里面虽然只是幻影,但你在电视里却感觉像真的一样。在这儿,你会流泪,生气,痛苦,快乐,害怕。假若有人抱你,你会发现脚离开了地面。如果有人把你杀了,你会像吃了速睡药一样立刻睡着,就像真的死了一样。实际上你还活着。若有小虫子爬在你的身上,你会感觉浑身痒痒的。好玩吧?
如果你实在找不到爱看的电视就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放在电视上。二十秒后书就会消失,紧接着又是那两个按钮。后面发生的事嘛,就和前面的一样了,我就不再一一唠叨了。
这种电视可不会影响孩子的视力!因为我在电视上安了个隐形的,摸不着的测视力的仪器。这个仪器会把你的视力通报给强视仪,强视仪会为你增强视力,并让你的眼睛不再疲劳。
而且,我发明的电视还不会影响孩子们的学习。电视就像你的爸爸妈妈知道你的学习成绩如何。差成绩的孩子打开电视看到的不是有趣的动画片,而是有关学习的电视节目。就算他们把好看的动画书放在电视上,播放的也不是动画片,还是关于学习的节目。只不过,这是以动画片的形式来为你讲解的。这样,你的学习成绩很快就会提高。
我发明的电视神奇吧?谁需要,就到二零三零年来预定哦!不过,决对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