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停下来2
人生的道路十分的漫长而崎岖,在这条道路上,我们每一个人只不过是一名匆匆的过客罢了,不知你是否知道,在这条路上偶尔停下来,那种感觉真好。
在学习生涯中,当你十分疲劳时,你就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可以玩一会儿游戏,可以到外面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借此来放松一下自己的大脑,这时,你就会发现在大脑过度疲劳时,偶尔停下来,那种感觉有多么的好。
在生活中,当人十分劳累时,就应该适可而止的去休息一下,放松一下自己疲倦的身心,比如:坐下来看会电视、玩会电脑,这都是休息的好方法,休息过后做起事情来就会更有活力,这时,你就会发现在身体劳累时,偶尔停下来,感觉是那么的好。
在事业上,当你为事业操劳过度时,你就更应该适当的放松自己,比如: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与朋友聊聊天、打打牌、下盘棋,这都是消遣的好方法,这样的劳逸结合,既可以放松自己,又可以让自己的事业事半功倍,这时,你也会感到偶尔停下来,有多大的好处。
我觉得,人生也像登山一样,不应该只是匆匆地不顾一切的往上爬,偶尔停下来,看看沿途的风景也是好的,这样就可以做到劳逸结合,让事情都能事半功倍,这时,当人爬上山顶上,才会觉得眼前的美景才是最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