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8
这个夏天真是热,一出空调房,就会出汗就像昨天,我、同学和我妈去买鞋子,一出门就被热的半死,天气预报还说会下雨,结果一滴都没有下。
一天,我们去游乐园,我的小姨带着我、姐姐、哥哥和弟弟去。我们先去看了恐龙危机,这个恐龙危机跟长隆的不一样。它是坐在一辆车上,我们戴着眼镜,这辆过山车就会带着我们到处转,你会看见恐龙回来吃你,车子会做大转弯,还会一抖一抖的,害得我头被装了一个包。
下一个去了太空船,唉!这个一点都不好玩,就坐在那然后飘一飘就完了。我们还去了一个小型过山车,这个游戏在长隆必须1.5米以上才能玩,可是这个游乐园1.3就可以玩,我玩的可高兴了。
其他游戏都不是那么好玩,可是今天我很高兴,我希望下次不会像今天这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