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6
有人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有人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而我喜欢那烈日炎炎的夏天。
夏天到了,知了在树荫里欢唱:“夏天真好,夏天真好。”夏天到了,本来应该在门口好好守好门的小狗开始学会“罢工了”。他躺在地上伸出他的小舌头,想让自己更凉快一点,回到秋天的感觉。他好像在说:“天哪!为什么在四季里会有夏天这个令狗头疼的季节?天呐!快让夏季马上消失,让这里只有三季吧!”
夏天到了,有的人看着日夜升高的温度开始着急了。在古代所有人都可以承受很高的温度,但现在没有一个人在没有东西的帮助下度过夏天。现在我们有空调给人们吹出凉快的风;有冷饮给我们变得无比凉快。有的人就天天在家里呆着开着空调,想吃冷饮的时候,就去买一大箱,回家了就放在冰箱里。如果一定出去,他们才破一次例。夏天到了,人们都脱掉了长长的衣裳,穿上了很短很短的衣服,连平时穿的鞋子也有了改变,它们身上又多了很多小孔。有的人穿上了凉鞋,有的人喜欢去河里游泳,在河里你能看到好多的人头。
夏天是五彩的,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