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2
夏天天气很炎热,太阳简直就像一个大火球,蒸晒着地面,真像人们说的暑气逼人,酷暑难熬。知了大声地叫着,因为它怕热;小狗也很怕热,它伸出了长长的舌头;人们都躲进了空调房里。
炎热的夏天
在这么炎热的夏天谁不觉得热呀,唉,这个夏天真是热呀,人们也不停地说:“热呀,热呀。”在炎热的夏天,人们很怕热,但我很喜欢炎热的夏天。在很炎热的时候,我可以吃冰淇淋,吃完冰淇淋后,我觉得非常凉爽,让我还想吃呢。
我还可以吃冰西瓜,西瓜的样子圆圆的,上面有许多花花绿绿的条纹,吃起来也是冰冰凉凉的,非常解渴。夏天,游泳是我最想做的事情。在很炎热的时候,邀上几个好伙伴一起到游泳池里游泳,在凉凉的水里和伙伴们一起嬉水,一起比赛游泳。
我们都把炎热忘得一干二净了。暑假时,我也可以到乡下去。乡下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看上去都觉得凉爽,在这里不但可以游泳,还可以抓小鱼和捉螃蟹呢。你说夏天是不是丰富多彩的呀? 夏天过后是凉爽的秋天了,有了夏天的炎热我们才会感觉到秋天的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