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3
盼啊盼啊,炎热的夏天到了,暑假也终于到了!
太阳火辣辣地挂在天空,白云一团一团的像棉花,风也变热了。青蛙呱呱地叫,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粉红粉红的荷花盛开着,像仙女一样翩翩起舞。
我一边走一边说:“今天那么热,要不去游泳池玩一玩。“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去游泳。”妈妈说:“好的,要注意安全。”我高高兴兴地穿好游泳衣,向游泳池飞奔而去。
我来到了游泳池,啊!游泳池那里热闹非凡。有的人在打水球,有的人在游泳,还有的人在玩游戏。开心极了。我轻轻一跳,跳到了水中。我像只青蛙一样游来游去,我高兴地说:“真舒服啊。”我和朋友们一起玩水球,我们每个人站在一个地方。我的朋友打到了我,我怒气冲冲地说:“你这个家伙,我要报仇。”说着,一球丢了过去,打在了她的头上,球一下子飞了出去。逗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我们一直在水里游来游去,玩啊玩啊,直到天黑。我们开心极了!
夏天真美丽啊!夏天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