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10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是美丽的,是开心的,是炎热的,还是快乐的……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盛开着美丽的花。有美丽的玫瑰花、兰花、牡丹等等。它们千姿百态,仿佛告诉我们夏天是美丽的。你瞧,柳树的枝条,像一个个小姑娘的辫子,漂亮极了。大树更是枝繁叶茂,在炎热的夏天,为我们遮挡火热的太阳。
夏天是开心的。因为我们可以去玩耍,从冰箱里拿出一根冰棒,一口吃下去,能感觉一股清凉的味道。或者是从冰箱里拿出一块冰凉的西瓜,一口吃下去,爽歪了!夏天,我们还可以去清凉的河水中游泳,岸上还有人在表演节目,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夏天是炎热的。知了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仿佛在说:“夏天真热!”大黄狗从嘴里吐着舌头,好像在说:“夏天好热!”
夏天还是快乐的。小男孩穿着短衬衫,小女孩穿着漂亮的花裙子,我们可以在大树阴下一起玩跳绳,捉迷藏等等。花园里的花儿争相开放,花儿旁边还可以看见许多蜜蜂和蝴蝶,它们采花酿蜜,也给这夏天增添了许多快乐。
我爱夏天,夏天不但景色美丽,而且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