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么呢?是吃冰冰凉凉的剉冰。去剉冰店是我和妹妹在夏天时最喜欢的享受。当老板端上淋了果酱的冰品时,我和妹妹就会食指大动、狼吞虎咽,大吃特吃。哇!夏天最美的滋味!
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么呢?是去游泳池玩水。很高很高的滑水道,从上溜下来,水花涌到身上,那一刻,身上充满的已经不是水花,而是满满的幸福滋味。舒适的SPA池,我可以泡在里面一整个夏天呢!
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么呢?是去爬山。爬山不但可以运动,还可以听蝉叫。听!你听!蝉儿唱着多么动、听婉转的情歌听!你听!有情歌,也有阵容庞大的生死的交响曲。你说,这是不是夏天最棒的享受呢?
消暑的方法很多,只是看你愿不愿意用心去体会。我在夏天最棒的享受是吃剉冰、游泳和爬山。你呢?你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