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9
夏天滚着金色的火轮悄悄的来临,大地笼罩着明朗的光辉和一层炙热的暑气。白天热情的太阳,让冰店外排满了顾客;到了傍晚,树林里传来蝉和鸟的合鸣,谱成一首夏日进行曲。
夏天是我最爱的季节。漫长的暑假让时间流逝得分外悠闲,生活步调慢了下来,便能细细的咀嚼生活中的情趣。夏天我最爱的消暑妙方是吃冰,每当我被太阳晒得头昏脑胀时,我就到剉冰店吃一碗沁凉的剉冰,坐在店里的椅上,看着片片雪花飘入碗里,身上的暑气就消了一半,等到老板把淋满糖浆和堆满配料得剉冰端到我面前,心中更像是中了彩票一样的欢喜,此时挖起一大口冰含入嘴里,除了感到畅快更觉得满满的幸福。
我喜欢在夏日艳阳高照的球场上挥洒汗水。我常和同学相约一起去打球,我们在球场上奔驰、跳跃,把自己所有的本领发挥出来,直到用尽了全身的精力,便可见有人开始坐在地上喘气,最后,我们拖着疲累的身躯,用自己剩余的力气爬回家沖澡,沖完后立即感到全身清爽舒畅,此时瘫在沙发上,虽然全身疼痛,却不以为苦,反而感到一种回甘的喜悦和满足。
夏天的傍晚,我最喜欢到家附近的稻田间散步,感受夏日的气息,绿油油的树荫在我眼前形成一道绿色城墙,天空披着一身浪漫的彩衣,美的令人屏息,微微的凉风轻轻地拂弄着我的脸颊,我轻松自在的在田间漫步,欣赏着夏日的黄昏之美,不知不觉中,天空被夜晚染成了黑色,数不清的星星对着我眨眨眼,月亮更微笑着照亮我回家的路,在这寂静的夜里,陪我回家的不只是闪亮的星星和皎洁的月亮,还有青蛙“咕呱咕呱…”美妙的歌声。
夏天虽然炙热,却是个美妙的季节。我喜欢夏天的绿树浓荫、天籁奏鸣,喜爱夏天一切美好的活动,更爱它缓慢而悠闲的步调。我怀着一份喜悦而闲适的心,在明亮的阳光下,在青绿的田野间,在消暑的冰店里,尽情的拥抱——我最爱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