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10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从古至今,惜春悲秋的诗句多得数不胜数,汇集万卷。而我却以为人世间最的季节,莫过于夏季。夏具有它独特的魅力,让我快乐。夏云如塔,如山,如古堡。层层叠叠,点缀着蓝蓝的,像一幅天上的清明上河图。一有空,我就会与小表妹坐在顶楼天台,望着满天的云朵,编出一个个离奇有趣的小。“表姐,那朵云像一只绵羊,它脚下的云像草,羊在吃草!”“是吗?我觉得那朵云像一个老人在插秧。瞧,我还看到他脸上的汗珠!”“哈哈......”
夏雨,让我快乐。夏雨骤然而下,戛然而止,来得豪爽。不像春雨的散乱如丝,乱人心扉。夏天的周末,每当下雨,我和小表妹就会趴在窗户旁,看豆大的雨点“哗哗”地从天而降,落到地面“啪”地一声,成了千百朵晶莹的水花。还真有些“黄河之水天上来”的情景呢!但这还不是最有趣的,在窗户旁看着人们忙碌地收才叫快乐呢!听到雨声,人们急急忙忙从房里跑出来,神情慌张,生怕自己家的衣服会被抢似的。他们迅速地把衣服收起来,抱回房。每当这时候,我和表妹就会开始数数:“一,二,三,四,五……”不会超过二十,雨就会停,有时雨停得快的话,人们刚把衣服收起来,雨就停了,害得人们白忙活一场。看着人们的无奈相,我和表妹捧腹大笑,停都停不下来。“嘿嘿”
夏星,让我快乐。夏夜繁星,像一颗颗闪光钻石,在黑乎乎的天空中发光,发亮,带给人们无限幻想。每当夏夜,我都会与表妹坐在天台,仰望夜空,一起数星星。但通常都是数着数着就糊涂了,不知数到哪儿了。表妹喜欢听故事,我就经常在星空之下给她讲,鹊桥,牛郎织女的故事,浪漫极了。
夏天,让我快乐,更让所有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