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4
我喜欢夏天,夏天可以穿很轻便的衣裤,夏天可以看到美丽的彩虹,可以看到漂亮的荷花......
还有我最向往的暑假。 有一天我写好作业,躲在空调房间里看着窗外,天气闷热,天上那个圆圆的太阳火辣辣的,像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大树的树叶被晒得耷拉下来一动不动,没有一丝的风,花瓣晒得垂下了头,小草也被晒得有气无力的,妈妈说:“这么热的天,放个鸡蛋在外面地上,也能晒熟了。”
白天很少有人在外面活动,可是到了下午,我们几个小朋友再也忍不住了,按照约定的时间,我们准时来到楼下的一块被树荫遮凉的空地,进行一场小小的足球比赛。很快紧张刺激的比赛就结束了,我们个个汗流浃背,不约而同的涌向小卖店吃冰淇淋,个个吃得像只快乐的小花猫,大家有说有笑,吃的开心,玩的过瘾,快乐极了。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夏天也是个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