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5
下午放学后,爷爷来接我,爷爷说:“咱们先不回家,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爷爷带你出来玩会儿,你想去哪?”我说:“上午和爸爸去的人民公园,玩过了。下午去月季公园吧!”
于是,爷爷开车带我来到了市月季公园的湖边,天还不算黑,夕阳的余光洒在湖面上,池水碧绿碧绿的,就像翡翠的颜色,偶尔还有一片两片荷叶在水中漂浮。时不时还有青蛙的叫声,一阵一阵的,好像在唱着:“夏天夏天真美丽!”咦!两只大眼睛的小蜻蜓也飞来了,水面上一点一点的,水波荡漾,看到这一切,就像一幅画。
直到天黑,我和爷爷才恋恋不舍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