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7
温柔美丽的春天,才刚刚离开,热情如火的夏天,就迫不及待到来。树上的蝉儿,唧-唧-唧-的高声歌唱,火红的凤凰花也争先恐后的开放,而顽皮的我们也不放过这个美好的季节。
夏天一到,欢乐也就跟着来。夏天最快乐的事就是到山上呼吸那新鲜的空气清凉一下,早上我们来到树林,首先我们看见一颗颗绿意盎然的高大绿色树木,接着我们听到蝉儿合奏的优美旋律;到了夜晚虽然黑黑的,但是有夜晚的小精灵-萤火虫为我们表演。如果在炎热的夏天,有一碗透清凉的剉冰,在上面放我最爱的西瓜和美味的芒果,这真是夏天最享受的事了。
夏天里最令人兴奋的事,莫过于就是只有小朋友才有的放暑假。每年暑假爸爸妈妈都会安排一些课程,而今年更特别,让我参加了游泳社团。他们也会带我一起去很多地方,去了解各地的地理环境、文化以及历史的演变,让我们增广生活的见识,同时也让我去体验了许多为从体验过的种种事情。夏天中最有趣的事情,不外乎是到海边玩那清凉的海水,以及和海浪玩着踢踏舞;而到溪边和小鱼、小虾玩着好玩的捉迷藏的小游戏,可是我一把它抓起来,他就飞快的从我的手中溜走,就因为这样,我一直抓不到鱼和小虾子了。
夏天虽然炎热,但是也不能整天窝在家里吹冷气、打电动、看电视,偶尔也要起来动一动。这次暑假让我学会游泳,也让我品尝许多名产,更了解了地方文化的特色。夏天真是一个美好又快乐的季节,我一定会更珍惜每个美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