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10
我喜欢夏天。
因为夏天有似马拉松一样的暑假,我们不用做没完没了的作业,可以吃各种各样的水果和雪糕。除了这些还有我特别爱吃的西瓜。唉,别题了,反正夏天的滋味可美了。
一到夏天,妈妈从菜市场买菜的时候,总会顺便抱一个大西瓜回来,一到晚上,我们一家人就会围在一起吃西瓜,妈妈拿出刀子把西瓜一切两半。哇!里面通红通红的,还嵌着瓜籽,其实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东西了。然后妈妈知道我的心事,就把籽少的那一块给我,可是每当这时我就会把那块推给妈妈吃,妈妈接着又给了奶奶吃。奶奶吃着我们递给她的那块少籽的西瓜,甭提有多高兴了。还说我懂事,是个尊敬长辈的好孩子。这种其乐融融的感觉可真好,笑声总会在夏日的夜空回荡。
每到这个季节我们家的晚上就会重演这个节目,
夏天虽然炎热,可是没有夏天的炎热,哪有秋天的收获。
啊!快乐的夏天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