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7
炎炎夏日,沸腾的大地上就像熊熊大火燃烧着,地上的人们也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热到一直跳脚,心浮气躁;温度像快速的火箭一样,直线的往上飙高,真是让人苦不堪言!直想找个凉爽的地方避暑。
说到消暑,大家的想法包罗万象、五花八门。有的人喜欢吃颗冰冰凉凉的大西瓜让自己暑气全消;还有的人喜欢吹冷气,吹到流鼻涕;更有的人想喝杯冰凉又解渴的饮料一杯又一杯,喝得心花怒放……
而我,我的消暑秘方就是去游泳池游泳。我用了最迅速的速度换了泳裤,“噗通!”我就像个深水炸弹,炸得脚尖一碰到水,冰凉的感觉就从脚底涌了上来,让我心中的火燄山瞬间浇熄了一大半。哇!夏天游泳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游自由式时,让我全身变得清爽愉快;游蛙式时,让我感觉好像真的变成了青蛙,变得悠游自在;游仰式时,感觉像漫步在云端上,轻飘飘的,让我忘记城市的喧嚣,全身都非常放松;狗爬式也不亦快哉!……不管在泳池上用了什么一招半式,都让所有人的表情是飘飘欲仙,非常消暑清凉的。
上岸后,可以到凉亭下喝杯冬瓜茶,清凉又解渴。坐在椅子上,还可以感觉到徐徐的微风和朵朵的白云从脸上轻轻掠过,宛如在人间仙境一般,让我感觉好舒爽!
我的消暑秘方林林总总,别人的方法更是不胜枚举,但是我觉得游泳不但可以消暑,还可以运动,真是“一兼二顾,摸蚬仔兼洗裤!”(闽南语)。
说了大半天,大家也不要愣在太阳底下,避免晒得头昏眼花,赶快想想自己的消暑秘方,让自己痛痛快快凉快一“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