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唧……夏蝉在枝头上谈情说爱;呱呱呱……青蛙在荷叶上高歌一曲;轰轰轰……雷公在空中咆哮,大地彷佛开着一场音乐飨宴,夏天是最热闹的季节。
夏日是最冰凉的季节,打开家中的冰箱,一阵风迎面而来,凉爽得让人想走进冰箱;琳琅满目的棒冰,看得我心花怒放,忍不住一支接一支;五彩缤纷的“剉冰”,停不下贪吃的嘴巴;夏日真是清凉啊!
夏日是最缤纷的季节,金黄像太阳的向日葵,挺拔的站在花园中,享受太阳的照耀;粉嫩的荷花,羞答答的站在水中,等着慕名而来的游客;五彩缤纷的彩虹,灿烂夺目的高挂在空中。
夏日是最热情、最冰凉、最缤纷的季节,夏日的盛宴,真是丰富得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