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9
有一天,蟋蟀觉得很无聊。他决定去拜访好朋友,就摘了三朵美丽的向日葵出发了。
走在路上,蟋蟀遇到了蜗牛小姐。蟋蟀问:“你看到我的朋友蝉先生了吗?”蜗牛小姐说:“他在前面的那棵大树上。”
蟋蟀又走了五分钟,听到蝉先生在树上唱歌。蟋蟀在树下也张开了大嘴,和蝉先生一起唱了起来。蟋蟀觉得好快乐。
离开蝉先生的家,蟋蟀走向荷花池。这时,天空布满了乌云,雨滴滴答答地落下来。蟋蟀跑到荷花池边,大声叫着:“青蛙!青蛙!我来了!”
青蛙从荷花池里跳出来迎接蟋蟀,他们一起躲进了大大的叶子下,听着滴滴答答的雨声,吃着青蛙做的荷花冰棒,蟋蟀觉得很快乐。
雨停了,天渐渐地黑了,蟋蟀离开青蛙,来到萤火虫的家。他们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然后一起躺在凉凉的石头上看星星。
天越来越暗了,萤火虫提着小灯笼送蟋蟀回家。他们静静地走在草丛里,蟋蟀觉得好快乐。
蟋蟀回到家,心满意足地躺在床上,他想:“这真是夏天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