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星球3
在月球的后面,有一个外星人基地。
地球人已经发现了他,他们为了不让外星人伤害地球,决定炸毁月球。
外星人的最高长官已经活了好几百万年了,他有个儿子,叫拉撒,帮着老外星人掌管部落。一天,拉撒找到老外星人,说:“父亲,我想侵略地球。”老外星人大惊,:“孩子,你在说什么啊,你的芯片没出问题吧?”拉撒你脸正经的说:“父亲,我没问题,我想消灭那该死的地球人,他们的科技水平实在是太落后了!”:“天哪!这万万不可啊!”老外星人吓得跳了起来:“孩子,绝不可以这样!地球人其实很聪明,发明了核武器,威力惊人啊!”拉撒不屑地说:“怕个什么,怎么又中子弹,一个就可以炸毁半个地球呢!”
地球人此时此刻正监听他们的对话,吓个半死,马上找到各国国家元首来商讨策略。最终他们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使用全世界仅有的两个中子弹,立刻炸毁月球。
拉撒不听劝告,带了一半人,乘上UFO,飞向地球,目标:中国!此时,炸毁月球已经晚了。
联合国知道后,立刻分给了中国一个中子弹,来应付UFO。全球的地下导弹装置全部启动,核大国们准备所有的核弹,坚决消灭UFO。
UFO进入了大气层,对地面的情况一概不知,盲目地往下冲,雷达监测到了UFO,地面所有攻击装置都向UFO攻击,其中一个核弹集中了UFO,UFO遥控装置失控,一直向下冒着火地冲......
经过地球人的顽强抵抗。击毁了UFO。
若干年后,老外星人把他的孙子叫到身边,说:“通过你爸爸的事,你懂得了什么?”孙子天真的说:“懂得了什么呢?”老外星人望着地球说:“地球人是有高等智慧的人,坚贞不屈,团结合作,具备了我们所不能的意志,打败了我们!”
从此,老外星人下令:任何人说地球人脆弱、科技水平差的人,立刻取出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