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4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家乡的四季神奇美丽。
当春姐姐吹着口哨向我们走来时,给家乡画了一幅画:花丛里,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阵沁人心扉的花香引来许多小蜜蜂,嗡嗡地边歌边舞。多美呀!
当夏哥哥坐着火车隆隆的雷声来到人间时,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临。这时,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你瞧,他们在水中嬉戏打闹着,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猛子捉鱼,玩得十分开心。夏日的天空变化莫测,时而多云,时而下雨,时而阳光四射,时而乌云密布,仿佛是催人的行动的命令。
当秋阿姨唱着丰收的歌儿来到人间时,山坡上以是红艳艳的一片。田野里也到处都是丰收的歌声,一阵风拂过,大豆摇起响亮的铜铃,高粱举起火红的火把,麦子在一旁不住的点头……农民伯伯看到一年的成果,便是笑个不停。
当冬爷爷坐着神奇的飞毯,吹着呼呼的北风来到家乡时,洁白的雪花已为大地披上了被子;小动物也发出冬眠的鼾声;可爱的小朋友也在雪地里打着雪仗……
四季的脚步,缤纷的足迹,犹如一幅幅流动的画,一支支动听的乐曲。我爱家乡的四季,更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