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5
我的家乡虽然只是一个小镇,可是它春夏秋冬的美常常让我惊叹不已。
春天,家乡的柳树长出了新的嫩芽,太阳花好像在对太阳跳着欢快的舞蹈。小草像撒娇似的从地里探出头来,瞧,田野上,农民伯伯们正在播种呢,他们弯着腰,低着头,一步一个脚印伴着汗水,播下希望的种子,好不热闹。大街上的人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走在大街上,让人感觉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知了叫着:“好热,好热!”小蜻蜓好不容易地方休息,小蝴蝶停在叶子上,跟小花小草一起做游戏。
秋天,田野一片金黄,那成熟的麦子害羞似的低着头,一阵风吹过,翻起阵阵麦浪,丰收的气息扑面而来,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冬天,太阳依依不舍地从云层里钻出来,照在光秃秃的树丫上。但冬天的寒冷依然挡不住孩子们的脚步,孩子们在空旷的田野上追逐、玩耍,欢乐的笑声打破了冬日的宁静……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