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的一年四季可没了,我来给你们说说吧。
春天,新的小芽从土地里冒出头来,一个劲儿往上伸,好像马上就要离开大地妈妈了。森林里到处万物复苏树儿正在和小苗比赛呢!他们正在比什么呢?他们在比谁长得更高呢!
夏天,小朋友就高兴了,他(她)们到河边游泳;自己做冰棒吃……
秋天,农民伯伯可就最喜欢这个季节了!因为他们大丰收,又能吃到自己辛辛苦苦种的饭了。还有就是森林,森林在秋天经常下起落叶雨,可美了!
冬天,白皑皑的雪复盖着大地妈妈,大地白的像一张纸。
我就说美吧,你还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