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7
在孩子们学习的殿堂中,总有那么一缕温暖的阳,时时温存着每一个稚嫩的心灵。
那一缕缕温暖的阳光莫过于老师的爱。老师的爱是万道金光里最亮的,是万缸蜂蜜里最甜的,更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爱。
在学校的生活中,是老师在不断向我们“营养不良”的学生中传送营养,老师更如父母一样,照顾我们的衣食住行。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是我们在人生的旅程中迷失方向的指路灯;更是我们遇到困难时,打开我们通往成功大门的钥匙。。。。。。叮嘱我们要虚心,不要骄傲。
每位不同性格的老师好像是一个个标点符号。在十三年的成长中,我觉得人生好像那众多标点中圆满而充实的句号,因为这样的人生才够完美。可不同的老师,都有给我解答不一样的答案。语文老师说:“人生应该是那充满感情的叹号,因为这样人生充满喜怒哀乐,才算得上完美。”而数学老师告诉我:“人生应该是个省略号,因为有许多未解的迷,等待着我们去解答,这样的人生才不会结局。”英语老师说:“人生应该是一个逗号,因为这样的生活不会结束,不会孤单,永远充满奥妙。”美术老师告诉我:“人生应该是一个破折号,因为这样你的人生才会绚丽多彩。”对人生的看法,不同的老师给了我不同的看法,教会了我不同的道理。是您,在我们洁白如玉的心灵上种下了对人生感悟的种子。我也试着去理解其中的含义。老师是个神圣的精灵,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是鸟儿飞翱翔的翅膀,是鱼儿清澈的泉水,更是我们温暖的巢穴,是我们值得信赖的怀抱。
老师感谢你的爱;感谢您对我无私的关怀;感谢您在我们失败时,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在我们成功时,告诉我们不要骄傲。老师您如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如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如父亲一样严厉,如母亲一样温柔,您为我们呕心沥血的工作。那不公平的白发为什么会第一时间爬上您的发梢。
老师的恩情我无以回报,我就用自己努力拼搏的学习来报答您吧!祝天下的老师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那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我们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