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2
也许你长得并不漂亮,但你一个善意的微笑会让同学喜欢你。也许你笨嘴拙舌,但你一句善意的祝福会让同学拿你当朋友。也许你的手并不很有力,但是在同学困难的时候,你真诚的把手伸给了他,同学在得到温暖的同时,也增长了自信。
也许你的目光并不深邃,但是在同学无助的时候,你把关切的目光投向了他,同学在得到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周围的阳光。你的心底埋下了善意的种子,你的世界便是春意盎然的花园。你的脚下踏出善意的足迹,你的人生便是无愧的远行。坐位有前后,如果你保持了一份善意,即使你最后得到的是一个很随便的位置,你听讲也会极认真,可能有人认为你吃下了这个亏,只是你自愿地吃下了这个亏,却得到了让自己都会感动的一种崇高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