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风景8
乡村的人是勤劳的,乡村的树是高大的,乡村的花是五颜六色的,乡村的天是蓝蓝的,乡村的一切都是美丽的。走进农村就像走进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让你流连忘返,走进农村就像走进了一幅大自然的画卷,走进农村就像走进了天堂,走进农村就像走进了人间仙境。
乡村的小河是最美的,河面是蓝绿色的,河面上不时的有鸭子和鹅在水里游动、嬉戏,把平静的河面搅得很不安宁,一阵风拂过,河面上荡起波纹,犹如一个个弯弯的月亮在向我们招手呢!河里,一群小鱼子在欢乐的吐着泡泡呢!小鱼们摇着美丽的尾巴在水里抢食呢!河底的石头是五颜六色的,一块块鹅卵石卧在河底,好像正在晒太阳呢,河底沉淀着很多黄色的细沙,小鱼儿们的尾巴一扫而过,细沙就飞扬起来。
乡村是我人家总要养几只狗的,狗通常都是乡村人家的看门狗,大黄狗是最常见的。它耸着尾巴,耷拉着两只耳朵,懒洋洋的趴在大门口,别看它表面上懒洋洋的饿、温和的,其实它可凶了,每到夜晚,人们都在梦乡里的时候,它当起了农家小院的“保安”来,一旦有陌生人走过,它就会警觉地汪汪大叫,把那个人吓跑。
乡村的草地是绿色的,每到春天草地上长满了长长的绿草,当风吹过。绿草就像柳树的枝叶在风中舞蹈,草地上偶尔还会看见让你惊喜的黄色的、粉色的、花,草地柔软而有弹性,就是一个天然的草场。
乡村不论一年四季,都有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