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认为城市的公园是最美的,四季的景色都不一样,而且还有很多游戏设施,但是自从我去了乡村的田野,我才发现原来乡村的田野更加美丽。
春天的时候,田野里一片翠绿,到处是都是草儿和金黄色的油菜花,远远看去就像一张绿色的地毯和一张金黄色的地毯。路旁的树都是桃树,上面已经开了花,桃花开得十分灿烂,粉红色的花朵像小姑娘们挤在一起,真美丽!
夏天的时候,金黄色的向日葵向着太阳仰起头,贪婪地吸收着阳光。金色的稻子也在阳光下生长着,一阵风吹过,它们左摇摇,右摇摇,好像在跳舞,又像似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黄色的玉米成熟了,石榴裂开了嘴笑了,好像在给人们庆祝丰收。金黄色的柿子成熟了,好像一个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等待着人们摘下来。
冬天到了,田野里下起了一片白雪,原本金色的大地变成了一片雪白。孩子们在上面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真开心。
乡村的风景真美丽,我爱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