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后面,有一个公园,那里虽然叫公园,但是人不多,是我最喜爱的一个地方。
公园
这座公园既没有壮观的大门也没有人世的喧哗,有的就是一片寂静,但偶尔也会有一两个老爷爷在石凳上拉二胡,却不扰乱这一分寂静。公园有两座凉亭,在凉亭的不远处有一座石供桥,桥下是一个荷花池,一池的荷花争奇斗艳,好是壮观。傍晚我就喜欢躺在凉亭的石凳上睡觉,一边享受着夏天的清爽,一边欣赏着怒放的荷花,有时碰上那几位拉二胡的老爷爷还可以听着二胡,配着荷塘里的蛙叫,看着荷塘里的荷花,还可以免费欣赏到一首新版的《荷塘月色》呢!
这就是我家后面的公园,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公园2
今天上午, 我们去北海公园玩。一进公园的大门,就听见好听的音乐,仔细一看,里面有好多叔叔阿姨在跳舞,还有人在唱歌呢!
我们来到了湖边,看见水里有很多小黑鱼和一些大红鱼,还有几条鲤鱼,水上游着几只鸭子。偶尔有一两个人往水里扔面包渣,会有很多大红鱼抢先赶到,然后是小黑鱼,最后是慢慢游来的鸭子(鸭子一般抢不到食物)。有一次,一个人把一个乒乓球扔进了湖里,可笑的事发生了:大红鱼咬了又咬,可小小的嘴不可能呑下这个滑滑的、巨大的球。鸭子也来吃,可是嘴虽然能咬住,可喉咙不够大啊!!!
还有很多北海的地儿我没讲呢,想听?哈哈,下次吧。
公园3
北海公园格外的美丽。
碧绿的湖面像一块翡翠,镶嵌在公园的中心,湖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湖的四周长着许多树,远远望去像一个绿色的泡泡糖。湖边的山坡上有好多亭子,许多人在亭子里休息,快看,小朋友们划头上船儿,快乐的歌唱。
这就是我心中的北海公园。
公园4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来到公园,就看到一片热闹的场面!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细细的,嫩嫩的!野花在绿绿的草坪中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格外显眼!桃花在枝头绽开了: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蕾;有的半开半合,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郁金香也开花了:有粉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紫色的。。。。。。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
春天真美啊!我爱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公园5
今天,空中万里无云。舅舅一大早就组织亲友团去大野口森林公园。
坐在车上大家都看上去兴高采烈,到了大野口森林公园,我就像小弹头似的第一个跑下车,眼前的景色都令人目不暇接。那里的山那里的大树都那么绿,山坡上的野花都开的那么鲜艳,正在我欣赏美景的时候。男人们已经开始支帐篷,女人们已经开始洗菜准备吃的。我发现那些小哥哥小姐姐们都已经开始在山上捡柴了。我飞快的跑上山和他们一起捡柴,捡柴工作做完;小姨夫又让我们洗完手去帮他们串羊肉串。串完羊肉串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到了吃中午饭的时候,我发现有那么多美食在等着我呢!我吃的狼吞虎咽。
终于吃饱了!妈妈和小姨组织我们去爬山,于是我们出发了,爬这座山要经过一条流得很急的小河。不过,大人们抱着小孩马上就到了河对岸。我们开始爬山了,清凉的山风吹到脸上舒服极了,山上的景色更美的像一幅风景画。爬到半山腰大家都爬累了,只有二姨还在努力的爬。等二姨下来的时候,我看见二姨手里有很又大又圆的蘑菇、和一大把美丽的野花,我接过二姨手中的蘑菇和鲜花,飞快地往山下跑。正巧大家也休息完毕,和我一起下山。在下山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就要滚下去了一样,细心的小姨把我扶下了山;到了河边,大人们再次抱着小孩们过了河。这时,我灵敏的鼻子告诉我爸爸他们煮了香喷喷的羊肉汤,我飞快的跑到爸爸那里,呼噜呼噜喝完了爸爸递给我的羊肉汤。喝好了我跑去看妈妈和二姨编花环,不一会妈妈和二姨就给我们编出了漂亮的花环。妈妈说:“我们戴到头上就像美丽的公主”。于是大家开始拍照合影,大家就这样玩呀,笑呀!
玩到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我们才坐上车筋疲力尽的回家了。
公园6
中午,我在公园看见柳树长了绿绿的小叶子,一棵棵茁壮的桃树开除了粉嘟嘟的桃花,小草发出了嫩嫩的小芽,迎春花长出了一个个像小喇叭的花瓣,他的身子特别像一把小伞,一位老爷爷在教一个哥哥练习甩鞭子,一只手握着鞭子,向空中转两圈,用尽力气甩鞭子,啪的一声,使人的心里很害怕、很惊慌。
我想:我要是一名作家,把看到的事物全部写出来。
公园7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园玩。公园里很凉快,空气很新鲜。公园里的景色可美了!有清澈的小湖、郁郁葱葱的树木、绿油油的小山、弯弯曲曲的小路。
公园里的锻炼身体的人可真多呀!有老人、有年轻人、也有小孩。我看见一个老人正在玩双杠,他浑身都是肌肉,面带微笑地用手把自己的身体立起来翻了个跟头,然后又轻松的一连翻了好几个跟头。我好羡慕他,我想他这么老了,还有这么大的本领,一定是经常锻炼的结果。我也应该每天锻炼身体,像这个老爷爷一样。我玩了双杠,秋千、攀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荡秋千,我先用两脚立起来,然后一松,秋千向前荡我就把脚向前伸,秋千向后荡我就把脚向后勾。我越荡越高,就像一只小鸟在天上飞。
公园8
今天,我坐火车到香港,一去到香港,我就想着snoopy主题公园,因为爸爸告诉我有一个snoopy主题公园,我就一直盼望着什么时候才能再到香港,等啊等,终于等到了这天。
在一进门口,我就想要不要买门票呢?我看见那里写着,有一个游戏要到snoopy旁边的新城市广场里买东西才能玩,我进去看了看,怎么有很多人在排队?走向前一看,原来有一个哥哥在拧汽球,那个汽球是很长一条的,哥哥打汽球的时候不会打满气,留下一根手指那么长,他会做许多的小动物,比如说他会做小羊、小狗、还有武器等等,小朋友都各自拿了自己喜欢的动物汽球,欢欢喜喜地拿着汽球走进snoopy公园玩。
我觉得snoopy主题公园太好玩啦,我跟妈妈说明天还要来。
公园9
今天,我一起床,打开干净,而且一尘不染的窗户,窗外的美丽景象一览无余,一阵阵温暖的春风徐徐吹来,像母亲温暖的手一般抚摸着我圆圆胖胖的脸蛋,公园里有很多人,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跑步。
春风和煦,正是出门锻炼的好天气。常听大人们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可不打算一个人下楼锻炼,我得叫上我那懒懒的表弟。太阳都快晒到屁股了还没起床,每天好吃懒做,瞧他都胖成什么样子了。我二话不说,一手掀开被子,拉上正在熟睡的表弟冲进了卫生间,命令他洗漱,陪我下去锻炼。表弟没办法,只好依依不舍地告别了他温暖的大床,陪我下去锻炼了。
来到公园,穿过林荫小道,盛开着许许多多,色彩缤纷,各种各样的鲜花,它们欢迎着每一个游客的到来,它们迎着太阳高高地抬起头,有的还在冲我们微笑呢。它们有的是红色的,像太阳一样;有的是黄色的,像黄金一样。有的是白色的,像天上的云彩一样
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欣赏美景,我和表弟到了羽毛球场。我们两个人实力相当,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羽毛球在我们两个中间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漂亮极了。天气越来越热,火辣辣的太阳都快把我们晒成人肉干了。我和表弟实在太热了,只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家去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公园10
四川省仁寿县 仁师附小一年级 徐砺寒
放暑假了,我到成都姐姐那里去玩了,姐姐她们家里有一只小狗,我每天和小狗一起玩。晚上我带小狗去公园里玩,公园里有花,有草,有树,有假山,有小桥,有水,还有小鱼。公园里的花五颜六色,有红的,有白的,还有黄的,小草绿油油的,大树长得壮壮的,公园里的水清清的,小红鱼在里面欢快地游来游去。小桥弯弯的,像一条彩虹。假山上的水哗哗的流下来,像一条白色的围巾,我忍不住伸手去摸,水濺在我的手上凉凉的。小狗在草地上又蹦又跳,很开心。公园真美,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