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妈妈要去学校加班,说带我一起去。我以为幼儿园里有许多小朋友,谁想到了那儿才发现连一个小朋友都没有。校园里冷清清的,我只好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操场上玩,觉得好孤单。
心情
心情2
今天,爸爸带我们去清如碧玉的小溪钓鱼。
去的时候,我一边观赏五颜六色的画,一边心里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呀,好漂亮,小溪就像一幅绝妙的秋画啊!”我发出阵阵赞叹声。
开始钓鱼,我们先把鱼饵勾上去,再放到水里,我们便等着快活的小鱼上钩。我好紧张,鸡皮疙瘩掉一地,满头大汗,手抖个不停。
过了一会,我又着急,又紧张,心里默默地念着:鱼儿快上钩!鱼儿快上钩!我的鱼钩在动,这是为什么?难道我钓到鱼了?爸爸看了看我的鱼钩,大声叫到:“宝贝,你钓到鱼了!”我心里不知怎么办,我非常慌乱,于是,爸爸帮我把鱼钩收了上来。
啊,今天真开心,我们钓了满满一桶鱼!
心情3
转眼间,我在外婆家已经十一天了,明天,我和妈妈就要回太仓了,我的心情莫名的悲伤起来了……
以前,我以为离别只是说声“再见”,挥挥手而已,现在,我终于懂得了离别,知道了离别时的痛苦……。
在外婆家,舅舅对我那么好,妹妹给我带来奇妙的快乐,外婆更是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可我还是要怀着悲伤的心情去迎接快速到来的明天。在收拾行李的时候,我和妈妈的泪珠已经逃出了眼睛,泪珠在行李箱上跑来跑去,外婆和舅舅也是保持着沉默,妹妹跑来安慰我们,但是那种沉痛的氛围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去打破……
晚上,我们去一家大酒店吃了告别餐,准备睡觉时,我怎么也睡不着,心里想到明天就要离开外婆了,只能到春节才能再见面了,我就越想越难过。但是我又想到:马上就要见到奶奶了,心情才好转了一点,就这样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因为我明白,我不得不接受明天离别时的悲伤心情,这种离别是我无能为力的……
第二天,外婆和舅舅一起把我们送到了车站,我们就是简简单单的告别了一下就进站了,生怕多说会忍不住大哭起来,我和妈妈就这样上了车,坐上了回太仓的高铁……
心情4
逢喜事时,好心情给人幸福甜蜜;遇挑战时,好心情让人自信乐观。给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处处盛开艳丽的花朵;给别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间时时洒满明媚的阳光。每天拥有一份好心情,每天也会拥有一份快乐。
一个早晨,刚到学校,同学们都在议论上星期的考试考得怎么样,看来有的人已经知道自己的成绩了,只是试卷还未发而已。
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抱着试卷进了教室,发完试卷,老师说:“这一次的考试整体情况还不错,同学们都考得比较好,只是有个别同学发挥失常,考得不怎么样。”我考得还不错,下课我去找好朋友,看她愁眉苦脸的样子,想必她这次可能考得不好吧。我问她:“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说着,她便拿出试卷来给我看,“唉,你看,我考这么差。”这一次,她的确发挥失常,看着好朋友难过的样子,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于是,我打算帮她改变坏心情,让她拥有一份好心情。
我们放学后,一起去了公园,迎着风,吹散了不愉快,带来了好心情,我们说说笑笑,在大自然中,我带给了她一份好心情,她和我一样,也拥有了一份好心情。
拥有好心情,就像拥有了一份阳光,给人温暖,生活中如果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份好心情,快乐也会多一点点围绕,当我们自己拥有一份好心情时,自己会很幸福,带给别人快乐时,空中会多一些白云和阳光!
好心情,给自己,也给别人。
心情5
五一长假到了,原本我想在劳动节那天全家一起去玩,可是没想到那天早上,妈妈对我说:“我要上班。”我的心掉到了谷底,我心里想:“算了,还是在家里看书吧。”刚刚把心收下,在安静的看书时,忽然,电话铃响了,我拿起电话机,大舅舅说要带我去杭州乐园玩,我的心情一下子就从谷底飞上了天。心里飘飘然的。
我扔下书本,马上催着姐姐做准备,我们作好准备后,等着大舅舅来接我们。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习里十分焦急,简直可以用“望眼欲穿”这个词来形容。终于,大舅舅那辆熟悉的车出理在我的面前,我上了车,大舅舅开始开车了,我的心也随着车轮的旋转,飞到了杭州乐园,可是到了半路,车子越来越多,车速也越来越慢,一看到外面,因为游人太多,车子也排起长队。车子像蜗牛一样慢慢地前行。人也在车里变成“烤乳猪”因此,我的心里十分郁闷,早知道要在车子里受这种苦,还不如在家里好好地看书,真后悔,选择这个时间来玩,就这样,我的心情就在这断断续续地行驶中变化着。
心情6
当我接到了语文试卷,我两眼直瞪着那卷面,呆呆地看着……心里一片白茫,我口里小声地唠叨着:天啊!上帝啊!不要样我不及格啊!就算我求你啦~顿时,我心里像有一只袋鼠,彭彭直跳。尽管我怎么努力把手去翻开卷面,可我还是缩了回去,我又把目光转向别人,看见他们那伤心的面容,我不禁想,我可能会和他们一样考砸了。我把手压在卷面上,把头贴在桌子上面,希望可以用眼睛看见这分数。可惜还是看不见,我心里急了。我用我这只颤抖的手慢慢楸来卷面,一个鲜红的“1”字出现在我眼帘,心想:会不会只有一分啊!于是,我迅速打开试卷,欧耶!100分!!我开心得有蹦有跳。
心情7
我的心情很多哦,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多得像地上的小草一样多。大家请看看我的变化无穷的心情吧! 一天我坐在大树下休息,太阳火辣辣的像一个大火球,热得要命。因为太阳公公工作很卖力,所以我在大树下也很热。
奶奶和我一起坐在树下乘凉因为天气热所以我心情很烦。我对奶奶说,奶奶热死了,热得我直流汗,我都快蒸发了。奶奶摸摸我的头,从口袋里拿出一元钱让我买冰糕吃。我的心情很快舒畅了许多。
我拿着钱奔向小卖部,买了一只棒冰。我回到家里的大树下坐下,看到奶奶热的直抹汗。我心中涌起一阵愧意。我从家里拿了一元钱,有买了一只棒冰递给奶奶,奶奶很开心的笑了。看到奶奶笑,我也很开心 看,这就是我的心情。一会心烦一会心情舒畅一会羞愧一会开心。多么神奇的心情啊!O(∩_∩)O~~这会儿我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