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数学老师3
我有一个数学老师,人很幽默,樱桃小嘴,柳叶弯眉的,一双小小的眼睛,他非常的幽默还非常爱抢课!自从我上学以来,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数学老师!他抢课的技术可不是一般的牛,简直就是惊人呐!!就拿今天来说吧,同学们好不容易盼来了“向往”已久的体育课。可是大家都在担心:“牛魔王”今天会不会又抢课呀!牛魔王是同学们给数学老师起的外号。同学们都在议论着。终于,同学们担心的时刻来临了。上课铃声一响,同学们的目光都凝视着窗外,希望看见的不是数学老师,而是体育老师。一分钟。两分钟……牛魔王还是像往常一样出现了,他高兴地走进教室,可是同学们却没精打采地拿出作业本。他讲的很认真,可是,同学们听得很不认真。本来,我以前很喜欢数学,可是今年,我却讨厌上数学课。甚至连逃课的心都有了。因此,我今年的数学成绩也没有以前好了。我们的数学老师不仅爱抢课,还很幽默呢
记得那天,我们上午刚考完试,下课后,同学们都在对交答案……到了下午,数学老师严肃地走进了教室。他首先问了我们一个问题:“你们的爸爸有可能是女的吗?”这时,谢昌明说:“那我说你是女的行不行啊!”他可真倒霉,刚巧被老师转过来看见了。老师大声的说:“谢昌明!说什么呢?说得那么起劲?”谢昌明蹑手蹑脚地站了起来,吞吞吐吐的说:“我们……的爸爸不……可能是女的……”老师生气地说:“你现在说得头头是道,考试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全对呀?!”然后叫他坐下了。接着,就把考试卷发了下来,给我们校对。这节课,同学们听得格外认真。因为这次不是老师抢课,是因为体育老师不在。还有就是他今天没有拖延下课的时间。大家多么希望老师永远都不要抢课呀!可是,好景不长。以后的日子,老师还是像以前一样,一点都没有变。同学们的希望都泡汤了。一学期下来,数学老师差不多抢了我们百分之七十的体育课。这可是我见过抢课最厉害的老师了!他叫计雪明,我要永远记住他,因为他是第一个令我这么讨厌的老师!
我知道数学老师抢课是为了让我们的成绩更好,但是,他却没有想到,他这样一味的抢课,只会使同学们更讨厌上数学课。甚至不想听他讲课!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一个爱抢课的“牛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