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彩迷、球迷、歌迷、网迷……而我呢?我可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财迷!非常喜欢钱!可是我口袋里的钱却总是不见影儿,为此我感到非常烦恼,这不,我又有了想要赚钱的念头——开店!
店名一:跳蚤市场
最初,经过我的调查发现,同学们对一些小玩意儿特别地感兴趣!于是我就翻箱倒柜,把以前在商店里买的一些纪念卡、印章、小贴画、刮刮纸等玩具拿到了学校来卖,还分了类。虽然卖这些东西基本上是全亏本了,但是放在家里也没有什么用,或许可以理解成没有“本”吧!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些货物一出售还挺抢手的呢!人人都夸便宜!我数着手中的“金子”,心里实在是太爽快了,因为“破烂”也会这么抢手,这么值钱啊!这次一共赚到了10元钱
店名二:快乐抽奖店
过了几个星期之后,我的跳蚤市场并不像刚开始那么热闹了,这可怎么办呢?我有些沮丧,正一筹莫展的时候,学校外的一个商店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个商店里有好多抽奖的东西啊!于是我就准备开个快乐抽奖店,让同学们来抽奖,一元钱抽四次,至于奖品吗?则是:
一等奖:十元钱(共一名)
二等奖:《创新作文》(小学版)杂志一本(共二名)
三等奖:铅笔一支(共三名)
虽然中奖的几率和奖品都不是很高,但同学们仍然争先恐后地来我的快乐抽奖店来抽奖,结果我计算了一下,这次抽奖的同学一共有50个,平均每人抽奖8次(相当与两元钱哦)!除开奖品之外,一共赚了82元钱,这可把我乐坏了!哈哈哈哈……
店名三:创网新闻店
为了能有更多的钱,我也把创网作为了赚钱的工具之一,正是因为我们班大多数同学的家里没有电脑,我就把创网说得十全十美,然后给同学们播报创网的新闻,5毛钱一条,结果很多的同学都还是很喜欢创网的!他们都在争着听创网的新闻,算下来,又赚了20元钱,呵呵!我真的是不亦乐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