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数学老师6
开学了,我听家长说这个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位数学老师。 报到那天,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在议论着我们的数学老师呢!都在问数学老师是谁?是男的还是女的?是和蔼可亲的,还是严厉的?有这么多的问题等着我们去知道。
星期一第一节是数学课。我们终于可以见到这位数学老师了。大家都坐得很端正,教室格外安静,期待老师的早点到了。我听见走廊上有脚步声,猜想一定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果然,我们的数学老师来了!她手上捧着电脑和书本,走进了教室。我们的数学老师是女的,叫叶萍老师。她是一位有三十年教龄的老师,上课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原先上课爱做小动作的同学也规矩了不少。
大家都觉得叶老师是一位虽严厉却可敬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