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这个学期,我们班调来了一位新班主任――叶老师。他是一个男老师,长着一张大方脸,眼睛大的和刚刚买过来的4B橡皮差不多,耳朵圆圆的,不比皮球方。鼻子大大的,嘴巴也很大,一笑起来,就会露出四颗大门牙。他上课非常地严厉,不能容忍一个人接嘴和做小动作,不像谢老师先跟你轻轻地说,如果再不听,那就来重的了!而叶老师是先定班规,谁要是触犯了班规的话,嘿嘿,那可就要被“斩”了!叶老师的教学方式和谢老师是大大的不同啊!只要我们乖了,听话了,叶老师就对我们很好很好。谁要是不听话了,叶老师就说“赏”我们“竹笋炒肉”,“啪啪啪”!当然,如果我们很听话的话,老师就奖糖吃!对于“赏”我们“竹笋炒肉”,我想老师应该是骗我们的,看看那慈祥的面貌,应该不会做“竹笋炒肉”这道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