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老师,是您无私的哺育着我们这些刚刚出生的太阳。是您让我们这些无知的羔羊找到了人生的航向,让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使它不再是梦想。
老师,您总是呕心沥血的给我们灌输一些知识,让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走向成功的道路。是你给我们开拓了一条光明大道。老师,您真伟大!
老师,您应该知道老鹰的习性吧!小鹰在很小的时候,老鹰就把小鹰老鹰就把小鹰放飞到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只有这样,小鹰才能学会飞翔;才能学会自力更生;才能变得更加坚强。然而,我们却不能和小鹰那样,必须要先和您学会做人的道理,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在将来的路上,少一些坎坷,多一些快乐和顺利。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你劳累了!
当我们获得了智慧和成功的时候,您一定会为我们骄傲,为我们自豪。到了那时,我们也会十分骄傲,但不是因为自己获得了成功,而是因为我有一位像您这样的老师而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