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要说我最喜欢的老师,那是数不胜数,如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我都很喜欢,可是,我最喜欢的老师,要数我们刚上一年级时我们英语的王老师。
王老师很年轻,刚来时上穿着一个浅蓝色衣,深蓝色的牛仔裤,穿着很朴素,而且走路静悄悄地。说话很温柔,戴着一副眼镜,一头披肩的长发,很美丽。
王老师的教课方法好像也很独特,王老师并不像其他的老师似的,把这节课所讲得内容一下子全说下来,或让你写下来,回家以后练,而且这种枯燥乏味的教学方法式,让许多的同学感到厌倦。可是王老师的教学方法与普通的不同,王老师是将以前学过的单词做成卡片,之后让同学们读一遍,以各种游戏的方法来激发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如,王老师会用想成语接龙一样的方法让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的说老师举出的卡片的单词。或者是老师躲在讲台后,让四小队选出代表,让他们来抢答老师忽然举起的卡片上的单词。哪个小队分高,哪组就会加一分,最后就是第一名。
其实,王老师只是巧妙的运用了,孩子们贪玩和爱玩游戏的心理,来促使他们爱上英语,所以我们的英语成绩在逐渐提高。
我喜欢英语老师的教学方法,虽然王老师早已不再教我们了,但是我还是留恋当年一些事情,我喜欢教我的老师,更喜欢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