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小河里结了厚厚的冰,远处的山上铺了一层厚厚的雪,好像给山穿上了一件件厚厚的白棉衣。大树上好像落了一层白色的奶油。许多小朋友在雪地上滑冰,打雪仗,玩的非常开心!
冬天
冬天2
我喜欢一望无垠的田野,田野的四季都很美丽,田野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而我最喜欢的还是冬天的田野。春天,田野一片嫩绿;夏天,田野一片碧绿,雨姐姐轻轻抚摸稻子的小脑袋;秋天,田野一片金黄;冬天,田野一片银白。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可爱的世界。你听:咯吱、咯吱——人们向土地妈妈诉说着稻子的事。
冬天3
冬天来了,禾苗冻得弯下了腰。树叶落光了,光秃秃的树枝在呼啸的寒风里抖个不停,枯黄的小草弯下了腰,小动物们都不想出来玩了,青蛙变得聪明了,它挖了一个深深的洞,正在里面冬眠呢?它一定睡的很香。
我却不怕冬天,可以打雪仗,可以滑冰,我觉得冬天是最美的季节,我愿为它画一幅最美丽的画。
冬天4
麦子都种好了,天气也逐渐变冷了。这意味着冬天就要来临了,人们纷纷穿上厚厚的衣服。
前几天刮了一场大风,树上的叶子都刮完了,小草也开始枯萎了, 只有冬青树不怕寒冷依然在寒风中坚守岗位。人们可没有它那么勇敢都穿上厚厚的棉袄来提防寒气。
冬天来了,我在期待这今年的第一场雪的到来……
冬天5
冬天来啦!北风呼呼的刮着。人们都穿上了棉衣,棉鞋。戴上了棉帽和手套。小河里的水结了厚厚一层冰。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
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啦!
冬天6
冬,冬,冬!冬像个步履蹒跚的垂垂老者,一步一步向我们走来。冬,这个满树雪白的季节,最大的特点就是给人的那种从头发丝儿冻到脚后跟儿的感觉。
天上,太阳好像从一个精神抖擞的年轻人变成了一个受到惊吓的娃娃,蜷缩在云端,虽然仍照着大地,但却几乎没有了夏天的那种热情。如果你看到外面阳光灿烂,便没有穿外套就出门,那你可就上当了。一到户外,八成你会被冻得打哆嗦呢!冬天的风也与夏天不同。夏天简直谈不上刮风,就算刮也只是暖风;冬天却不一样,刮的是凛冽的寒风,像刀子一样。
地面上,很多树已经光秃秃的了,而有的落叶植物的叶子仍挂在树上。在寒风中,好像几个难兄难弟一般,瑟瑟发抖。路边的野花、花圃里的鲜花所剩无几,必须得走上半公里才能见到一、两朵小花,打着寒战,哪里有春天、夏天那种花朵争奇斗艳的景象。虽然还有小草泛着绿色,但大多已经毫无生气了。
大街上,相比夏天衣着单薄、身轻如燕的人们,现在的人们简直就是一只只小企鹅:都穿着厚厚的大衣。夏天,我们最爱吃的就是雪糕;冬天呢,却钟情于吃火锅……
冬天,真是个冻人的季节!
冬天7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刮着。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雪整整下了一上午,终于停了,大地像盖了一层棉被。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跑出去玩了。
小红和小丽在一片洁白的雪地上堆起了雪人,她们在雪地上滚了一个大圆球,做雪人的身体。再滚一个小圆球,做雪人的脑袋。小红用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用巧克力豆做雪人的眼睛,用辣椒做雪人的嘴巴。哈,一个可爱的雪人就这样做成了。她们围着雪人,又唱又跳,可高兴了!
还有的小朋友在雪地上也玩得正欢呢!他们有的打雪仗,打得可起劲了。还有的你追我赶,正在比赛滑雪呢。
多么冬天的快乐啊!
冬天8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床后,推开窗户一看。哇!北风呼啸着,好大的雪呀!大雪漫天飞舞,像白色的小精灵飞到树上、房屋上和大地上。外面整个世界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雪里,大地和山川披上了银装。吃过早饭,我和小伙伴们在楼底下玩耍。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相互追逐嬉戏,开心极了!玩了一会儿,太阳出来了,万道金光照射在茫茫的雪地上,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冬天太美丽了!
冬天9
我喜欢,寒冬腊月的冬天,因为下雪的时候,树木、房顶、地面上都落满了白色的雪花。
冬天来到了我们的身旁,天气越来越冷,小动物们都在冬眠,就连爱唱歌的小鸟,也不知道躲在那儿去了?青蛙更聪明了,它挖了一个深深的洞,正在里面睡觉呢!
可是,我们不怕冷,我们在外面可以,打雪仗、堆雪人,还可以滑冰,冬天真快乐,我好希望冬天可以快一点来到我们身边。
冬天10
秋天接近尾声,我每天都在寻找冬天。
渐渐发现树叶慢悠悠的落下,有的飞快飘下来,像个不平稳的飞机,即将要掉下来!
树上结的花不见了,成了光秃秃的树枝,一排排像压不垮的战士。
在我家小区大门旁的长廊中里,没有了爷爷奶奶的笑声,没有了邻居孩子的啼哭声,一切显得那么空旷。冬天来了,寒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