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个很冷的天气,我们大家几乎都穿长袖,只有夏天我们会穿短袖。
冬天时,我会常常生病,而且早上起来,都会打喷嚏,妈妈说这是过敏,过敏是不好的事,过敏会让你好想把鼻子拉下来,而且心情会很不好,冬天的时候,我会想窝在暖暖的被窝,睡个大大的懒猪觉,妈妈说睡懒猪觉,会让你变胖,我听到吓死了,从此之后我不敢睡懒猪觉。
冬天让我不敢出门,因为很冷,所以我才不出门。
虽然冬天有好处也有坏处,但是我还是要乖乖的度过每一年,希望我的过敏会比去年的冬天还要好。
冬天2
冬天到了,外面一片白色。
冬天
在校园里,柳树姑娘早已脱去那嫩绿的衣裳,树枝上挂满了白皑皑的雪。从天上落下来的雪花像许许多多鹅毛又像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极了。在操场上那些小孩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他们都高兴极了。
在山上,别的树都脱去了嫩路的树叶,可是松树爷爷依然挺拔在那有着嫩绿的衣裳,还有梅花,远远望去梅花洁白像天上的雪花但心里明白他不是雪,因为它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在黑龙江最好看的就是冰雕冰雕的形态各异有雕刻老鹰有雕刻大雁等等……
啊!寒冷的冬天我爱你!因为你给人带来了快乐。
冬天3
冬天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
一到冬天,我就期待着下雪。因为,下雪的话,我就可以坐车去老家堆雪人,溜冰,打雪仗……呵呵,想想就美,不过我们这里不常下雪,就算下也是很小的雪,真的是很遗憾。不过妈妈说努力学习的话,以后可以考北京最好的大学。那样的话,一到冬天就可以玩雪了。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期待下雪,期待玩雪,期待考上好的大学。
冬天也是我最不喜欢的季节了,因为冬天冷,很容易感冒。特别是我的脚,坐在教室里,一节课下来,脚都冷得发抖。
所以,冬天是我既喜欢,又讨厌的季节。
冬天4
冬天到了,冬天到了,天气冷了,植物都枯萎了,只有美丽的腊梅花开了,真漂亮啊!冬天下雪的时候雪花上有六个小角,大地上铺慢了雪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望无际的大毛毯。
书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小伙伴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高兴了。
冬天5
一个冬天的上午,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垂柳银丝飘洒,灌木丛都变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小冬和小兰相约来到雪地上,小冬兴奋地对小兰说:“我们堆个雪人吧!”小兰高兴地说:“好啊,好啊,我们回家去拿工具吧!”小冬迅速地跑回家,拿来了铁锹,小兰回家拿来了两个核桃、一个胡萝卜和桶,他们先滚了一大一小两个雪球,小的做雪人的头,大的做雪人的身体,小冬把核桃嵌在雪人的头上做眼睛,小兰把胡萝卜插在雪人的脸上做鼻子,然后把桶扣在雪人的头上做帽子,他们折了一根树枝插在雪人身体上做手,最后小冬解下自己的围巾围在雪人的脖子上。
一个头圆圆的,挺着大肚子的雪人做好了,别提有多神气啊,他们围着雪人唱啊跳啊,心里非常高兴。到了中午他们依依不舍的离开雪人回家了。
冬天6
冬天到了,人们都穿上了羽绒服,戴上了大口罩。
池塘里的展览馆非常冷清,小青蛙冬眠去了,小金鱼躲在水里的深处睡着大觉,小蜻蜓也不知道躲到哪儿去了。
每天上学的时候,我看见大树上的叶子都在往下掉。天空上,排成“人”字形的大雁一拨一拨的往南飞。
冬天到了,公园里的腊梅慢慢开了出来,给灰蒙蒙的天带来了鲜亮。
我喜欢冬天,喜欢在雪地上堆雪人。
冬天7
鹅毛般的大雪从空中飘落下来,一片片的像花朵。哪一处都雪花飘飘,像春风吹散的花瓣,漫天飞舞。此时,你如果站在雪中,无数棉絮一般的雪花飘落在你的脸上,眨眼间,雪花变成水珠,冷飕飕的,但我的心里还是暖洋洋的。
冬天的景色真美啊!到处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我最喜欢冬天了!
冬天8
一年有四个季节,而我最喜欢的是冬天。
冬天的时候可以穿棉袄,穿防滑鞋,如果下雪的话,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和滑冰。放寒假时我还可以窝在家里看看书、写写字、上上网。做一些我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过春节的时候,可以放鞭炮和跟爸爸妈妈去走亲访友,当然了,这时,我一定会收到很多压岁钱。我可以用我的压岁钱来买我喜欢的学习用品和一部分我喜欢的玩具。冬天过后春天就来到,没有冬天就没有春天。
所以我喜欢冬天。
冬天9
秋风扫落叶,严寒飞雪花,时间的脚步匆匆,一眨眼,冬天来了。
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那枯萎的柳枝不得不用力抽打柳干。
早晨,雾散之后立即出现了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针叶上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那落叶乔木的枝条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树;垂柳银丝飘洒,灌木丛都变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
小路上就像铺了一层白色的洁白地毯,又仿佛妙手的画家为大地绘成了一副白色、纯洁的图案。
万物皆白的冬,冰封雪裹的冬,银色世界的冬,美丽的冬!
冬天10
冬天到,冬天到,小树叶离开树妈妈变成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
冬天到,冬天到,排成“人”字形的大雁从寒冷的北方飞到温暖的南方。
冬天到,冬天到,腊梅开得越来越香了。
冬天到,冬天到,雪地上来了一群小画家,小马画月牙、小狗画梅花,小鸡画竹叶、小鸭画枫叶。
我觉得冬天是非常洁白的季节。
冬天到,冬天到,树叶宝宝离开了树妈妈,树叶宝宝在天空中自由地飞舞。
冬天到,冬天到,梅花妹妹也耐不住寂寞了,它的香味引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冬天到,冬天到,大雁在天空中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从寒冷的北方飞到温暖的南方来了。
冬天到,冬天到,小朋友们在洁白的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我觉得冬天是那么美丽!那么灿烂!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