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运南瓜3
有一天,阳光明媚,秋高日爽,在这个秋季,小兔子出来玩。
在回来的路上,它发现了一个大南瓜,小兔想把它运回家。于是,小兔就把南 瓜摘了下来,小兔子想:怎么把南瓜运回去呢?这时,它发现了熊猫奶奶骑着自行车,于是就问熊猫奶奶能不能把自行车借给它,熊猫奶奶说:“不行呀,我要去取 牛奶呢。”小兔子想了想,该怎么办呢?它忽然发现熊猫奶奶的自行车的轱辘是圆的,南瓜要是竖起来也是圆的。于是,小兔子就把南瓜竖了起来。这时,它发现旁 边有一根木头,就把木头插在了南瓜上面,又拿了一根绳子捆在了木头上做了一个南瓜车拉回家。
真爽呀!等到了家就把南瓜拿给了妈妈,妈妈吃惊的问:“这么大的南瓜是怎么拿回来的呀?”小兔子说:“这个大南瓜是我做成南瓜车运回来的。”兔妈妈说:“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小兔子听了之后,心里甜甜的。
今天他真是太高兴了,运回来一个大南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