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运南瓜7
“咦——怎么咱家门口多了一个这么大的南瓜呢?”兔妈妈推开家门,突然看到门口放着一个大大的南瓜。
兔妈妈带着疑问去问小兔子:“兔兔,咱家门口这个大南瓜是从哪里来啊?”小兔子嘻嘻地偷笑了一下,自豪地大声回答:“当然是我从地里运回来的了!”兔妈妈不解地问:“怎么可能呢?你能搬动这么大的南瓜吗?”然后,小兔子就告诉了妈妈他的搬运方法。
小兔子在南瓜地里,看到了这个又大又圆的南瓜,先用力搬起大南瓜,想把它搬回家里,可是又重又大,根本就搬不动这个大南瓜,小兔子是急的在南瓜四周团团转。忽然,看到小熊猫骑着自行车在路上行驶着,小兔子想:“对呀,自行车跑是因为它的轮子能流滚啊,南瓜与轮子的形状是一样的,我可以滚着南瓜走啊。”想到这里,小兔子马上毫不费力地滚着南瓜往家里跑,就这样,把这个大南瓜运回了家里。
兔妈妈听了,直夸咱们的小兔兔是真聪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