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4
一天,书包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铅笔无精打采地躺在桌子上。书包唉声叹气地说:“铅笔,你真棒,一直以来你都能保持住苗条的身子,哪像我这么胖。”铅笔说:“我也有烦恼啊,小主人整天在学校里写,在家里写,我都被她累死了!”书包说:“原来你也和我一样痛苦呀!小主人什么时候会知道我们的烦恼呀!”铅笔说“:其实小主人也很辛苦,每天都必须不停地学习。”“那这一切都是谁的主意呀?害得大家都这么辛苦。”书包摸不着头脑地说。正当他俩聊得正起劲,小主人又背起了他的书包,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