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10
我未来的书包可喜欢帮助我了,我也喜欢它的帮助。
上午第一节课依然是语文课,我们语文老师可凶了!叮叮叮,叮叮叮。打上课铃了,开始上课了。老师走了进来,看见我课桌上没有书,知道我没带。老师刚想说我,我便又迅速又轻声的对小书包说:“小书包呀小书包,请你从书包里把书拿出来吧!!!”话音刚落,语文书已经出现在课桌上了,老师不知这是怎么回事,所以老师什么话也没说。这次是小书包帮了我,我对它说什么,因为我是小书包的主人。
下午第一堂课是数学课。我忘记带数学书了,我焦急万分。我就急忙对小书包说:“小书包呀小书包,请你到家里去把我的数学书拿过来。”我刚把我的手放在桌上,数学书就已经在我的手上了。就象魔术师的本领。我高兴的把数学书摆好,老师就走了进来。
这回又是小书包帮了我,我真是太喜欢它了。
你们一定也想要一个这样会帮助人的神奇的小书包吧!小书包还是我的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