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3
从上学到现在,我有过许多的书包,它们总是会出现一些毛病。不是拉链坏了,就是背带坏了,它们让我产生过许多次尴尬。然而这个书包却与众不同,它是爸爸为了奖励我成绩优越,而特意送给我的一个新书包。
这个书包很大,有3层装书的大口袋,每个口袋上面都有做工精细的拉链,为此我的那些烦恼就不复存在了。新学期开始,书包就和我一起来到学校里,只见书包大口朝上,肚子空空的,好像是饿了。这时,老师发新书了,新书包张开大口,把一本本新书吞到肚子里去了,看着我的新书找到了栖身之处,我高兴极了。
这个书包很漂亮。上面画着聪明机智的喜羊羊。屡战屡败、令人讨厌的灰太狼,你看他脸上还有一块大大的疤痕,那肯定是自作自受留下的吧。这里还有既爱漂亮又爱哭的美羊羊,想到那哭得泪人似的丑模样,我就忍不住想笑。美羊羊的羊角上扎着两个蝴蝶结,戴着精致的耳环,脖子上还系着一条粉红色的围巾,围巾的末尾有几朵雪白的小花,这身打扮让美羊羊显得更加美丽可爱。在美羊羊身旁就是正在熟睡的懒羊羊,被灰太狼捉住了。美羊羊旁边的大松树上积满了白雪,她正从雪山上踩着雪撬滑下来,像是要赶去救懒羊羊。
你看喜羊羊就像火烧眉毛似的向前前进着,我仿佛听见了喜羊羊快速的跑步声。看喜羊羊的眼镜罩在头上,脖子上系着黄色的铃铛,还在不停地响着呢,可见他跑得是那样地快啊!
这个新书包表面颜色繁多:有白色、灰色、绿色、粉红色等,这些颜色把新书包衬托得非常漂亮。包内的容积也非常大,第一层有24厘米,第二个层有31厘米,第三层有35厘米,我的书包不但肚子大而且也很深,无论是什么样的书,只要躺在她的怀里,都会感到很舒服、很暖和。
这个书包不但是我的好伙伴,还是我学习的好帮手。说起它的确很辛苦,每天都得像袋鼠妈妈保护小宝宝那样地保护着我的各种书,它的负担确实很沉重。有时我都有些为它担心了,怕这沉重的负担压垮了它,总是小心翼翼地保管着它。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书包和我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因为它不但是我学习的好帮手,而且还给过我许多信心和力量,让我一次次地战胜困难,取得胜利。我最爱我这个既漂亮又特殊的新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