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5
我的书包是我爸爸的朋友送给我的,它可漂亮了。
你瞧!它是用厚帆布做成的,它那圆圆的“脑袋”,长方形的“身子”,可爱极了。书包外面的底色是棕色的,在它的旁边有两只红、黄、白三色相间的口袋,就像它的两只“小手”。它的“脑袋”上嵌着几只大小不一的口袋。口袋上的花纹各不相同,有可爱的小花猫,有随风飘荡的花朵,有的小花猫一边歪着头,惬意地打起了瞌睡,有些小花猫则自由自在地享受着味道鲜美的小鱼。就连拉链上都挂着小花猫腌的咸鱼,随着书包摆来摆去,像在不停地引诱它们。
书包不仅漂亮,还很实用。虽然它只有一层,但是它的容量特别大。我的语文、数学、英语课本和练习册都塞在了它的大肚子里。书包外面的口袋用处真不小!左边放着绳子姐姐,右边塞着杯子妹妹,它的脸上嵌着几只口袋,可以让我放餐巾纸等小物件。前面还有一只长方形口袋,这是专门给字典公公住的房间。
书包真是我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