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9
我的书包是花型的,上面镶着几朵色彩鲜艳的小花,还有几只胖乎乎的小蜜蜂,可爱极了.
在我不认真学习时,书包上的小花朵告诉我说:"你们是祖国拔地而出的小花朵,是祖国未来的栋梁难道你没听过"科学的未来,只能属于勤奋而谦虚的年轻一代."这句话吗?"
在我遇到挫折时,书包上胖乎乎的小蜜蜂会对我说:"人生总是要有许多挫折的,要勇敢的去面对,还要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的去做不能因为一点儿小挫折就丧失了信心,这样是很愚蠢的!"
我喜欢这样的书包,她会在我不认真的时候提醒我,在我遇到挫折时鼓励我,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
我爱我的书包,她是我永远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