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8
书包是我刚上一年级时候妈妈给我买的。它浑身上下都是蓝色的,上面蹲着两只可爱的斑点狗、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好看极了。
我的书包有五格,每格有一条拉链,在链上吊着一块小狗爱吃的骨头。它的肚子可大了,能装很多很多的书和文具。两条宽宽的背带,让我背得真舒服,它每天陪伴着我上学、读书、玩游戏。可是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书包弄脏了,我很伤心,后来外婆把书包洗干净了,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反复地看,书包的小狗好像在对我对:“太好了,我们又变得干净、漂亮了,谢谢你。”
书包是我是好朋友,它给我带来了方便和快乐,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我要珍惜它、爱护它,希望它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