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10
书包是所有学生的必备品。如今,市场上有所有学生的必备品。如今,市场上有各种各样款式的书包供人们选购。一般上,每个书包的价格是根据它的制作材料而定的。
随着时代的改变和学生们的要求,书包的功用和设计更多样化了。如今的书包不只质料轻盈,而且还有防水功能呢!书包的款式更是新颖多样,有可以背的,也有可拖拉的。
书包的功用是给我们装载课本,练习簿和一些文具。没有了他,学生上学便会很不方便。
学生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要求选购一个方便实用的书包,而不应该只是注重书包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