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6
帮妈妈减轻负担,是我的愿望,所以我决定学会洗衣服。 有一天放学回家,看到妈妈在洗衣服,我觉得妈妈很辛苦,我就下定决心说“我要学会洗衣服,我跑过去问妈妈,”
“妈妈,你是怎样洗衣服的?可以教教我吗?”妈妈回答说:“好啊!”妈妈把洗衣服的过程讲给我听。还示范一次给我看。于是我想试一下,就把自己的臭衣服拿来洗,我先照妈妈的样子,打来一盆清水,把衣服放进水里,我把洗衣粉放在衣领和袖子上,再拿刷子刷一刷,可是泡泡不停地往上飞,我这才想起妈妈的话来,我连忙把水倒掉,再打一盆清水,按照妈妈的说得不能放太多了洗衣粉,我认真地搓,仔细的刷,才把衣服洗干净的,我学会了洗衣服,可我还是不放心,于是,我再洗了一遍,直到完全清洗干净了为止。
我的愿望实现了,更让我开心的是,妈妈还说我是她的小助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