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2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学会了许多技能,像骑车、滑冰……但让我记忆最深的还是那次学洗衣服。
我学会了洗衣服
那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踢足球不小心把衣服弄脏了,怕爸爸说我,于是自己偷偷去洗衣服。我照着妈妈以前洗衣服的样子先在盆里倒了一些洗衣粉,然后又倒了一些水把洗衣粉冲开,又把衣服放进去泡了一会,又拿妈妈的搓板,开始洗了起来。我洗衣服时起了很多小气泡飘在空中,光一照五彩缤纷的可美丽了,我很努力的搓起衣服来,搓了很长时间才把衣服上的脏东西洗干净。我又用水冲洗干净,晒到了阳台上。
妈妈下班看到我洗的衣服,夸了我洗的好,心里特别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