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4
星期天,早早起来,我发现爸爸在给我洗衣服,想到我已经十岁了,自己能做的事应该自己做,就说,爸爸,让我来洗衣服吧,爸爸听到后,高兴地答应了,并分给我一件衬衣让我洗洗看。
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先把盆子里放满温水,再倒进许多的洗衣液按照上边的说明,把衬衣泡了进去,大约过了十分钟,我拿起衬衣开始先捡脏的领口搓了起来,哇,这时水中起了好多白色的泡泡,光溜溜的,我的手就像是在泡泡中游泳的小鱼,忽上忽下,飘浮不定,有趣极了。搓了一阵子,好不容易才把领口上的污渍全部消灭光,这时,我的两只手也已变的通红,这时,爸爸看到后对我说,放那别洗了,待会他洗,我心想做一件事一定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就坚持不让。然后我又把袖口和衣服其它地方都认真的搓了搓,最后放到清水里把衣服上的泡泡全都洗了干净。终于大功告成了。
第一次洗衣服,虽然腰很困,手很疼,但看着自己亲手洗的衣服,心里也是得意极了,真想大喊:“哈哈,我学会洗衣服了,以后可以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