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摘花6
一个天气晴朗的早上,妈妈带小云去公园玩。
一走进公园的大门,一股香味迎面扑来,小云迎着花香走到了花坛边,小云被美丽的花儿迷住了,哇!多美丽的花朵啊!有红的、黄的、白的,还有淡紫的,一朵朵、一丛丛、一片片。这时,小云看见一朵白色的菊花,小云想:我要摘一朵送给妈妈,妈妈一定很开心!于是,小云伸手去摘,“云云不要摘,我们要爱护花草树木。”小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在叫她,“不要摘花,你想想看,如果每个到这儿来玩的人都采一朵,那我们还能看到这些美丽的菊花吗?”
听了妈妈的话,小云放开了手中的菊花,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妈妈,我知道错了。”妈妈摸着小云的头说:“我的好孩子,我们一起做个爱护环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