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摘花10
春风吹,阳光照,天气暖和了,公园里的花儿也开了,有白的、有紫的、有黄的、还有粉的……你瞧!五颜六色的花儿把春天打扮得多美丽呀!
小明和妈妈高高兴兴地来到公园赏花啦!这里的花儿美美的。小路边的迎春花张着黄黄的脸儿,笑得多艳那!月季花涨红了脸蛋,也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小明和妈妈一边走一边看。突然,小明看到一朵牡丹花可漂亮了,这朵花粉嘟嘟的,花瓣层层叠叠,花儿上面滚动着几滴小露珠,调皮可爱。小明开心地喊着:“妈妈,快来看呀!这朵花最好看,我喜欢它。”说着,伸出小手就要摘。
妈妈看到了,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摆着手说:“孩子,不能摘!花儿是给大家看的。”小明红着脸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知道公园里的花是给大家看的,以后再也不摘花了。”妈妈听了,对小明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