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很爱唱歌,有一次,姐姐在浴室里大声的唱歌,原本洗澡只要十五分钟,姐姐却洗了一个小时。更可怕的是,姐姐唱歌很难听,把家以吵得鸡飞狗跳,邻居都来抗议说:“有够难听!不要再唱了!”直到妈妈强迫姐姐洗澡不能唱歌,姐姐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停止唱歌。
我的姐姐很迷糊。有一次,姐姐着急的走来走去,妈妈问她怎么了,姐姐着急的说;“我的手表不见了!”妈妈叫全家人一起找,因为我想要去玩电脑,所以我就匆匆忙忙的帮忙找。我们找遍了每个角落,都找不到,最后妈妈看到手表在姐姐的手上,便骂姐姐:“你怎么那么粗心大意?害我们白忙一场。”
我的姐姐很胆小。有一次,我们在看电视时,姐姐看了一只蟑螂,姐姐大叫:“啊!有蟑螂!”姐姐的叫声响彻云霄,让我们捂住了耳朵。这时妈妈说:“才一只蟑螂,怕什么。”姐姐跳到妈妈身上,妈妈才打死蟑螂。
在日常生活中,姐姐常常让我们白忙一场,希望她不要再粗心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