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5
有的人有哥哥,有妹妹、弟弟。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个陪伴在我身边的姐姐。
姐姐在家是个懒惰的人,在学校可是个勤劳的小蜜蜂呢!她在家的时候,就喜欢赖在床上,有时候还东叫西叫,叫我干什么干什么,虽然嘴上说起来不愿意帮她做,但身体和大脑就是不听话,假装藏在背后说没拿,看她那一脸的埋怨,我就装作大人似的模样说:“你再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就不帮你拿了。”她马上变得笑呵呵的,说出温柔得能滴出水来的语气,我就把东西拿出来,跟我礼貌性地说了声:“谢谢哦。”让我立刻变得非常伟大。
可在学校里,就好像跑腿的,要么交作业,要么忙七忙八的。每天一大早在那跑来跑去,看了真为她感到幸苦。
她也会教我不懂的作业,虽然暴力了点,但我能感到姐姐的温暖。就比如说,有一次我碰到了一道难题,那去问老姐,她就坐着,在我的本子上画得乱七八糟的,可我哪里听得懂她那初中式的教法,只能点点头或摇摇头。等讲完了之后,叫我再做另外一题,让我傻在了那里,笔尖动了动,再抬起头来说:“这题怎么做?”老姐就一巴掌拍在我脑袋上,可气地说:“不是教过你了吗,怎么还不懂?”“你那初中式的教法我实在是听不懂啊!”我委屈
巴巴地说。“那好吧,我教你点简单的吧。”老姐又拿起了笔给我认真讲解,这一次,我终于懂了,她叫我再做一遍的时候,我快速明了地写了出来,写出来后,我还沾沾自喜地夸自己一两句:“我真是天才中的天才啊。”姐姐却鄙夷地看了我一眼说:“还不是我这个大教师。”我又反击:“如果不是我怎么聪明,你可能还要
讲到明天哟!”她却在我脑袋上又拍了一巴掌,我的小宇宙顿时爆发了,捉住她,然后挠她痒痒,看她还使用暴力。
生活中不断的闹剧让我哭笑不得,这就是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