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当老师2
你为什么想当一名老师呢?因为我每当看到我的老师站在那神圣的讲台上,毫不保留得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了我们。此时,老师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我感动了。所以我好想当一名老师!
我长大后,要当一名像崔老师一样的好老师——对学生的安全责任、学习差的同学帮助他学习、上课时不准许有任何的“小插曲”……而且要学会宽恕别人,给别人改正的机会。也要背好课。在上课的时候让同学们妄如身临其境,不能有人觉得这节课很没有意思,并且这样学得即快,又开心。这才是真正的好老师,也就是我们的崔老师。
当一名老师可以灌溉祖国的花朵——我们!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呀!
有些同学不听话,偏偏要违反纪律——在老师上课的时候说话,“嗡嗡嗡”的叫个不停。有些同学是好同学,偶尔犯了一个错误,老师也会“记人之善﹑忘人之过”的。这些事都是老师操心。只要班上一出事,就逃不过老师的眼睛和耳朵。当一名老师可真的不容易呀!
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职业。虽然它比别人要付出的辛苦过多,但是我还是好想当一名老师。因为我好想为祖国培养更好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