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当老师10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有人想到医生,有人想当科学家,又有人想当明星······而我却想当一名老师。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是一个神圣的事业。
小时候,看着爷爷拿着教科书,戴着一副老花镜,神气十足的走进教室时的样子,教师这名职业心生羡慕。这是,一个愿望在我心中萌芽了,我要当一名老师!
当然,愿望不是靠嘴上说的,还得要有所行动哦!想当老师就得有个老师样子嘛!等爷爷去睡午觉了,我悄悄的走进书房,换上爷爷上课认识的大衣,学着爷爷在镜子前理了理头发,拿上教科书,神气的戴上爷爷的老花镜。呀!晕死我了!
一戴上老花镜就左右摇摆的,像乱了套的苍蝇似的,一下子撞到了书桌上,我嚎啕大哭起来。夜夜被我的哭声惊醒了,连忙跑到书房,看着我那狼狈样儿,又好气又好笑,忙把我扶起来,说:傻孩子,老师是要靠知识的,不是摆个样子,!后来,一想起这事,我就脸红到脖子根,脑子里浮现当时的狼狈样儿忍俊不禁。不过,我的教师梦是不会破灭的,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当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