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当老师3
人人都说:“老师是一名辛勤的园丁,栽培着千万朵祖国的花朵;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的理想正是当一名老师。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看着老师正在辛勤地改着我们的作业,我心中总会油然而生一种莫名的冲动:我也好想当一名老师!那样我就可以批改很多的作业,能让我的笔迹留在各个同学的作业本上。能够知道同学们对学习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态度。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那样我可以把我所学的学习方法、精华知识传授给同学们,教给同学们不同的学习方法和许多有用的知识。还能够威风地站在比地面高出1分米的3尺讲台上,看着下面几十个渴望获取新知的面孔,那时,我将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那样我可以在几十双眼睛的注视下,潇洒地在黑板上一笔一划地写着粉笔字。那时,我的心里会充满自豪!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那样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个同学的优点和缺点。并且我会鼓励他继续发扬优点,还会竭力协助他改正缺点。我还会根据他们个人不同的能力特长,不同的喜好,适当地安排不同的班级职位,使他们的特长和能力能够拥有足够的发挥空间和用武之地。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因为不管过了多么长的时间,总能每一天都在小朋友的欢笑声中、在她们的幼稚但又充满童真童趣的言语中度过。每当自己教的学生考出好的成绩,我总觉得比自己获得了某种特殊的荣誉还有高兴100倍!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能够教出一些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栋梁之材,而感到自豪。在成就中,在辛勤中,在快乐中度过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