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当老师7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呀!你看我们老师在讲台上走来走去多神气呀,只要她一开口,全班人都得听他的。还有我们老师的脑子里怎么就那么多知识呀,我好羡慕她们,我可真想当一名老师!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呀!我要像我们语文老师那样,她的声音可好听了,每次同学们听她读书都陶醉了,她总能用那优美的语言打动我们,她的课堂上我们总是听得着了迷,我可真喜欢她呀,长大了我要当一个像她一样的老师。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呀!我要像我们数学老师那样,他可真聪明,什么难题都难不倒他,看吧!他给我们出了一道题:有一个装5斤油的壶,和一个装3斤油的壶,要求我们装2斤油。我们脑子都快想炸了,想不出来到底怎么办,你看我们数学老师,先把5斤的油壶倒满,又把5斤的往3斤的壶里倒。哦——大家全明白了,老师你怎么一下子就解决了问题呢,我好佩服你呀!长大了我就要当一个像他一样的充满智慧的老师。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呀!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掌握很多知识,长大了就当一个多才的好老师,让我的学生们也羡慕我,崇拜我。
我就是想当一名老师,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