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当老师6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当上老师的我,一定会严格负责、幽默风趣、热心善良、学识渊博。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我是一个严格负责的老师,对学生犯的错误,我会严格的批评并给他讲道理。学生对我提出的问题和要求,我会认真对待和接受,并给学生们一个合理的答复
我是一个幽默风趣的老师,我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时开几个小玩笑,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成长。
我是一个热心善良的老师,遇到有困难的同学,我会尽力去帮忙,遇到某些方面有些不足的学生,我不会批评他们,而是帮他补习功课,使他不掉队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我还是一个博学多才的老师。我能和学生谈论从古到今的历史,让学生们了解更多的知识。这样他们才能丰富多知。
当然,世上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我也同样,不过,我一定会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是自己更加完善。
也许有人会说,梦想始终是梦想,现实是现实。但我坚信,经过努力,我的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