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当老师5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把自己的知识无私奉献给祖国的下一代。我会用独特的人性化教学和管理方法让每个孩子都学到知识。让他们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在我上第一堂课的时候,我会送给我的学生四个小礼物:巧克力、牙签、皮筋和硬币。他们虽然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东西,却都有着自己特殊的含义:巧克力会使人在沮丧的时候感觉舒服些;牙签提醒孩子要能挑出别人的长处;皮筋则比喻人的能力在压力和困难面前会增大;而硬币,它虽平凡却拥有着自己的价值,提醒大家不要妄自菲薄。
除此之外,我还会上好每一堂课,在课堂上给孩子们认真讲解耐心示范。如果他们有不懂的地方,我一定会仔细为他们讲解清楚。课下,我会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用我独特的方式和他们做有趣的交流。如果孩子们犯了错,我会给他们以宽容,让他们明白道理,给他们时间耐心帮他们纠正错误。总之,我要让我的学生上课时快快乐乐地学习,下课开开心心的玩耍,让他们明白做人的道理,奋斗的精神,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充实的童年。
孩子们就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朵,而我是园丁,我呵护着他们,用知识的源泉滋润着他们的心灵,让他们绽放出美丽的鲜花。
孩子们就像一棵棵稚嫩小树,而我是园丁,我爱护着他们,用知识的阳光沐浴着他们,我耐心地修剪着枝杈,让他们长成祖国的参天大树。
我好想当一名老师,把我的学生培育成祖国的栋梁。青春换来桃李香,当我桃李满天下的时候,就是我收获的季节,这是多么神圣的而伟大的职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