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当老师9
我好想当一名语文老师,带领同学们穿越汉字的海洋,到达文学的彼岸。
我好想当一名数学老师,和同学们荡起求知的双桨,浸泡在奇特而神秘的数学河流里。
我好想当一名英语老师,与同学们搬运字母,拼成一个个单词,描写他国的诗篇。
我好想当一名美术老师,画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然后和同学们一起钻进画里去欣赏那美丽的风景。
我好想当一名音乐老师,拿着音符当船,开向神奇的音乐山谷。
我好想当一名科学老师,去揭开人类未解的科学奥秘。
我好想当一名体育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奔跑在运动场上,锻炼身体,磨练意志。
老师这个称呼多么神圣,老师这个职业多么伟大!我真的好想当一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