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9岁啦。爸爸、妈妈和老师精心地呵护我,使我一天天快乐成长。等我长大了,我想成为一名老师,因为老师又有才华,又待人亲切,太了不起了。
我好想当老师
如果我当上老师,我会教小朋友们分辨善恶,教他们做个好人,像雷锋叔叔那样的好人,我还会教给他们很多迷人的知识。为了能够实现我的美好愿望,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细心完成作业,有时间就专心地阅读名著。通过不断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美梦成真。
有一次,我梦到自己当上了老师。我亭亭玉立,笑容可掬,像仙女一样优美。小朋友们就像一个个小天使一样可爱。我精心地教他们读书、写字、懂道理。看着他们开心的笑容,我的心里也如同鲜花绽放,甜美无比。
我真想早早成为一名出色的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