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6
每个人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而对付困难的方法有很多。有些人是望而却步,有些人是克服了一半就不愿再继续下去了,有些人则是克服了困难。
一次暑假,爸爸带我去爬山。山很陡,有时还得手脚并用。一开始我很快,勇当“开路先锋”,爬了一半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坐在地上不想动了。我对爸爸说:“要不我们休息一下下去吧。”他听了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不要遇到困难就胆怯,就退缩。休息一下,在向顶峰冲刺!”我听了爸爸的话,决定继续往上爬。终于,我爬上了顶峰,看着脚下环绕在半山腰的云,眺望着远处的山,我的心情无比的快乐。
当你遥望困难时,它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当你面对困难时,它是一座小土丘,当你战胜困难时,他就只是你身后的一片平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