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7
放假的第二天,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我的自行车是南天红牌的;车身是翠绿色的;龙头两边分别有红黑相间的防滑胶套;左右两边分别有前刹后刹的控制手柄;前胎的护泥壳是银色的;前后轮胎都是黑色的;刚盆内各有二十八条钢条支撑着;中间的坐垫是红黑相间的;左右踏板都是黑色的,上面还装有金黄色的反光灯;后面的货架和下面的护泥壳都是银色的;护泥壳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反光灯。
我的自行车不但漂亮,而且性能非常好,它的龙头和坐垫可以自由升高降低,轻轻踩动踏板就可以带动链条往前走,还可以把它折叠起来。
我的自行车真是一辆漂亮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