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3
我有一辆心爱的自行车,我从三年级的时候就每天骑着它上学一直到现在。它为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在它的陪伴下,我一天天地成长起来。
这辆黑色的自行车,是哥哥送我的生日礼物。说是自行车,而我骑上则像是“耍杂技”,不好!前方有个栏杆!我左摇右摆,只听到“砰”的一声,车头撞了上去。看了看撞歪的车把,我想:“原来是一辆完好无损的自行车,而现在变得破烂不堪,成了废物。”我的心里很是难受。
有了这次惨痛的教训,我再也不敢独自骑自行车了,而是去请哥哥帮我扶着。我渐渐掌握了骑自行车的要领,慢慢的,自行车也接受了我这个小主人了。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骑着自行车兜上几圈,体味骑车的快感。自行车给了我展示技能的机会,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信心,也让我收获了极大的满足感。
三年级以后,外婆开始让我骑自行车上学。这时,自行车的功能开始发生变化,它不再是一件玩物了,它有了很大的实用价值。有了自行车的帮助,我每天可以独自上学,回家,不用外婆辛苦接送了。
每当我背着书包,骑着自行车,像大人一样穿行在热闹的公路上的时候,我的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我要感谢自行车为我带来了独立的意识和长大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自行车,它给我带来了三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