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5
“啊啊~我要嘛,我要嘛。。。。自行车”一听到这句话就知道是我这个小淘气在闹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就听我这个小淘气讲讲吧。
在一个去舞蹈班的路上,我看着过往的自行车,突然动了一个要花钱的念头。下课后我磨磨唧唧的钻到老妈面前,说:“妈妈~”“嗯?什么事啊”“那个~你能不能带我~”“嗯~带你干嘛”“买自行车~”“行啊~”我心想,不会吧,一向不带我买东西的老妈,就算是买也是那种考虑了好久了的,今天怎么这么爽快的就答应呢。我陷入了沉思中。老妈话中有话,又接着说一句:“到时候我也要用呢。”我听到这句话时,又陷入了沉思。心想:果然,老妈话中有话,不然不会这么就答应我的。我又问:“那什么时候买啊?”“七月底八月份”这个回答立马又让我沉思了好久,这个回答太概括了一点。之后的三天由于我妈没带我买自行车,所以我一直都在我老妈身边转来转去,像幽灵一样“自行车~自行车~我的自行车~”。。。。后来,我妈说:“好了好了,我服了你了,明天就买。“o~y~”但是我妈就这样糊了我三天。我的火山又一次爆发了,我又说:“我要嘛~~~”最后老爸听的都不耐烦了,说:“不要再吵了,我带你买,不许再吵了。。。。”我心想o~y~终于等到手了,我的自行车。
自行车买回来后,那叫一个兴奋啊,自行车全身呈蓝色底色,上面又黑、红、白三种颜色描绘的英文字母,银色的线条和后座。晚上,饭都没吃好,就急着下去试骑车了,我和几个伙伴,绕着小区骑了几圈,又绕了环北骑了几圈,骑到最后都不想回家了。
我爱我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