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6
去年,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哦!
自行车的颜色几乎都是绿色的,只有一点是黑色的。我的小自行车上有风火轮和手电筒。先说说风火轮吧,是安在轮子上的,晚上,打开开关,这样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见风火轮快速旋转,别人就知道有一辆自行车。再说说手电筒,是安在把上的,可以调上调下,看路上的情况,还可以看见有没有大坑。我的自行车有三个档,分别是快、平、轻,是内变速的。快档是用脚蹬的时候非常沉,不过非常快;平档就像平常人骑自行车一样;轻档骑起来很轻松。我喜欢用快档,因为速度非常快。
小朋友,这就是我的小自行车哦!骑自行车锻炼身体,还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晚上我做完作业,我经常骑着自行车去玩。骑自行车要安全第一,骑得太快会摔倒的哦!小朋友,骑自行车也要注意安全哦!
我喜欢运动,我喜欢骑自行车。我也要爱护我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