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9
你知道吗?未来,我们的书包是什么样的?
未来的书包会走。买的时候,手里会有一个小小的摇控器,摇控器在哪,书包就跟到哪,只要拿着摇控器就行了。如果搞丢了,还有备用的书包,这样你就不用背书包了。
未来的书包能变色。每个书包上都有调色器,你喜欢什么顔色,就可以点点调色器上的顔色,如果不太喜欢了,还可以重新更换顔色哟!你就可以拥有色彩鲜艳的书包了。
这个书包还能帮你收拾书本呢!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书包就长出的大“眼睛”和“手”。书包用“眼睛”看书桌上的书,就用“手”把看到的挪在外面书和学习用具收到自己的“肚子”里去了。
书包还有“耳朵”呢!上课了,你只用告诉书包需要什么书,书包“听”了,就自己用“手”从“肚子”里拿出来摆到桌子上了。
未来的书包还有很多很多功能,我就不一一说了,到了二十二世纪,你们就能见到这种书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