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4
嗨,朋友们你们想过未来的书包是怎样的吗?有哪些特殊功能?我幻想着未来的书包是这样的:
未来的书包多种多样,书包的右上角,有一排按钮,分别是绿色的、红色的、黄色的。你轻轻地按下绿色的按钮就会 一个小屏幕,小屏幕里有很多图案和照片,只要你用手指轻轻点一下,书包就会变成你点的那个图案。你喜欢什么颜色,你点一下,书包就会变成你喜欢的颜色。
红色按钮的功能可大了,只要把课程表在它面前扫一扫,它就会按课程表来整理书包。书包里放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它就会闪红灯,提醒你的书包超重了。
黄色按钮,爸爸妈妈可喜欢了。在你一出门的时候按下按钮,就可以一路看到你的行程,有车的时候会注意安全。它还会放出美妙的音乐和精彩的童话故事,让你一路轻松的到学校,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未来的书包是不是很奇妙呢?想着想着我就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但愿将来的某一天我们都能用上这种奇妙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