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7
100年以后,X专家经过10年的奋斗努力发明出了一种非常奇特的书包。它是由二氧化碳和海水制成的。形状和普通书包没有什么两样。
它的第一大功能是:变化功能。它可以变大变小,它变大能变成无限大,变小能变到一粒米小。当然,变地越大就越重。同理,变地越小就越轻。
它的第二大功能是:移动功能。它可以带你上天入地,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如果你想去太阳上的话,它就会给你一件既耐高温又轻便的衣服。穿上它,你就能在太阳上行动自如,还能把宇宙的美景饱览一番。如果你想会到过去,只要按它上面的“回”字按纽,时空穿梭机就会把你带会以前,带你去想了解的地方。不过只能看不能改变发生的事(除非是关于自己的事)。
它的第三大功能也是神奇的功能:开发大脑功能。你只要把一枝钢笔放在书包上三分钟,再把笔放在手上,它会通过笔把你的大脑全部开发。让你比爱因斯坦聪明无数倍,只是一次只能维持10分钟。每个月只能使用十次,不过考试只能维持3分钟。
现在这种书包已经上市了,越来越多的人用上了,它让人们的学习越来越轻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