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6
现在,每天都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去上学,就像背着一块石头。每到夏天,炽热的阳光照耀大地,背着书包走在太阳底下,汗一滴一滴的往下流。但是,未来的书包已经改善了这些缺陷。
未来的书包有智能芯片,书包底下有轮子,这个书包不是拉的,是用一个遥控器来呼叫书包找主人。这个书包有指纹识别,只有他主人指纹才能打开。这个书包顶部有一个大小伸缩伞,只要到下雨天伞就会张开挡雨。书包的左侧有一个秘密暗格,里面有一个太阳能风扇,每到夏天,如果天气很热,书包的太阳能就会出来,风扇也会出来,替他的主人扇风。如果出去远足,书包里可以装很多东西,书包还可以折叠装在口袋里。如果在野外下起了大雨,书包的伞就会张开,然后书包会指引主人到一个能避雨的地方,才把伸缩伞收起来。但是,如果书包的主人不好好对待书包的话,书包就会离开他的主人,再找一个主人。
这就是未来的书包,未来的书包多式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