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10
当你做作业时,你还会因为坐姿不正确,伤到眼睛而烦恼吗?你还会因为碰到难题而绞尽脑汁吗?你还会因为季节的变换影响你做作业的速度吗?现在就由我来介绍一下未来的书桌,将上面的烦恼一一解决!
未来的书桌是一个“护眼” 专家,每当我们做作业超过了一个小时之后,它就会自动变成一片大森林,使你眼前充满了了清凉舒适的绿色。它还会帮你做眼保健操,再配上高雅舒缓的音乐,让你的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
未来的书桌也是一名“教师”,当你碰到不会的难题时,它就会发出声音教你正确的方法,而且还会举一反三,直到你弄懂为止。
炎热的夏天,你是否觉得全身冒汗?寒冷的冬天,你是否觉得手会颤颤发抖,从而导致字写得歪歪扭扭,做作业的速度大大减慢?不用怕,未来的书桌是一个“调温”高手,它可以根据春夏秋冬的变化,改变周围环境,来调节温度。让你在一个最舒适的环境下愉快地学习。
小朋友们,你们想不想要一张未来的书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