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8
随着科技的发展,今后会出现许多奇妙的书:会说话的书、电视唱片书、立体的书等等,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太空百科全书。只要你翻开它,便可身临其境地进行一次免费的太空旅游,让你知道太空的奥秘,并亲身体验一下这神秘而又令人向往的地方,你可以看到比地球大得多的星星,有环形山的月亮,想象嫦娥奔月的故事。不过这种书有一种缺点,就是太贵了。
接下来介绍的是动物百科全书,你只按一下按钮,便有一大堆小动物出现在你面前,如果你害怕其中的一些小动物的话,可以把它们消去。其实你也用不着害怕,因为它们都是虚幻的,不会伤害你。怎么会有虚幻呢?很简单,只要将捕捉来的小动物放进书中的一个微型无底洞,一秒钟,按一下按钮,它们就会活灵活现展现在你面前。
随后介绍的是海洋百科全书,这本书有10个按钮,分别可以带你去全世界的海洋参观。这并不危险,因为这本书有防护膜,可以保护你,使你尽情享受海景。防护膜中也有按钮,可将你安全带回家。
听了以上的介绍,你一定对未来的书很感兴趣了吧!那就让我们好好学习,让这些书早日问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