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5
现在的书包里面装满了书,特别沉,每当我背起沉甸甸的书包,就会幻想要是能有一个多功能的书包减轻我们的负担该多好。
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许多同学累了总是想趴在桌上睡大觉,有的还会趴着写作业,不久就变成了驼背,很难再挺起来。而我的这个书包在背部安装了小型按摩器,当你学习累时,打开开关,顿时会感觉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先扶正你的身体,然后在你的背部轻柔地按摩起来,使你的疲劳很快就消失了,再次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学习,同时也矫正了你的形体。
下雨时,如果你忘了带雨具,只要按一下按钮,书包里隐藏的雨伞就会自动弹出来,使你再也不必因为下雨而烦恼。当你觉得书包超重时,它会告诉你东西太多了。如果的确需要这么多东西,书包就会自动减轻重量。
此外,它还可以为你提供信息服务。只要按一下控制键,就可以冒出一个信息屏,它可以告诉你当天的课程,当天的新闻时事和液晶显示的时间、日期,还可以放音乐,让你轻松一刻,它还能在你灰心时鼓励你……
我的书包是不是很神奇?而它能有这么多神奇功能只是因为在书包的底部安装了一部微型电脑,所有信息接收、命令、发出均来于此。
这虽然是我的想象,但是我相信在未来它一定能诞生,我更渴望它在我的手中诞生,你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