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4
在20xx年的一个早上,我背着“YOYO”牌书包飞在回家的路上。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YOYO”牌书包可以飞?BECAUSE 这种书包后面有个螺旋桨,螺旋桨一转书包就带着人飞了起来。这样小朋友们就不怕因为堵车而迟到了!
这个书包除了可以飞之外,他还可以报时。不信你看前面那个小孩,她的书包就在报时。“嘟嘟嘟,7:30了!”之后书包又说“全面加速,冲向学校。还剩十分钟!”话刚落地,只听“嗖”一声那个女孩早已走远。
现在社会要保护树木,所以大家早已不用书本了,现在大家都把书本里的内容移动到了书包里。只要你按learn键,就会蹦出一个和书本差不多大的屏幕。这样就可以保护环境了,不过这种屏幕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所以说现在几乎大街上见不着几个戴眼镜的了!
怎么样,像这样的书包你是不是也想有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