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9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各样新潮在书包涌入市场,那么,在不久的未来,书包将“进化”成什么样呢?我想可能是这样的:
未来的书包为了满足孩子纯真的心,可以随意变化成各种图案,大头儿子,奥特曼,喜羊羊,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书包变不到的。未来的书包可以装下任何东西,包里有一个异次元空间,永远填不满,大象,飞机装进去,都是小意思,不用担心背不动;科学家在书包里装上了重量压缩器,可以将物体原本的重量压缩到一亿分之一,怎么样!很厉害吧!还有还有,有很多小朋友喜欢驼背,这个书包的感应器一旦感应到背书包的小朋友有驼背,就会发出警告,并发出亲切的声音:“小朋友,请注意你的背哦!”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朋友会驼背了!
这种书包是上学良器,可说是有问必答,你有弄不懂的题目,对书包说一声它便会指出题目的思路,让学习变的更简单!它还会魔法哦,只要把干巴巴的教科书放入包中,1分钟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教科书竟然变成了生动的漫画,加菲猫、喜羊羊、皮卡丘等动画人物都出现在书上,有了他们教小朋友知识,小朋友就会对学习产生兴趣,让学习变的更有趣。
这种书包也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产品,在外面玩时,不小心受伤了,这时书包就像贴身护士,伸出机械臂,别看是铁家伙,可温柔着呢!它会往你的伤口上抹上消毒水,并包扎,毫不逊色医院里的护士。它还有自动导航系统,想去哪跟书包说一声,它就会立刻带你到达目的地。
相信只要敢想,敢做,这种书包很快就会在市场上推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