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3
“庆仔,快起来了。”
是妈妈的声音,我揉揉眼睛一看,哪来有人影?
“别看了,妈妈早早就去上班了,今天晚上才回来,你自己照顾好自己,赶快起床,就这样。”多功能书包说。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墙壁上的屏幕就赫然显示:7:30。我赶快跳下床,快速地洗脸、刷牙,背起书包就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出了房间。
上学要来不及了!快飞吧,我按了一下书包上的红色按钮。书包带着我飞了起来。我自由地翱翔在瓦蓝瓦蓝地空中,风妈妈热情地招待着我,再看看脚下,房子、汽车都变得很小很小,像一只只蚂蚁。不一会儿,我就安安稳稳地降落在学校里,我走进教室,开始交作业了。咦?抄写本怎么没带啊!我看了看书包上的家庭监视器,原来我整理书包时把本子放在了沙发上,我快速地按了一下黑色的按钮,书包就开始工作了:它飞快地飘出了门,一眨眼就消失地无影无踪了。一会儿的功夫,就回来了,我一看,抄写本正躺在它怀里睡大觉呢!当组长下最后一声“通牒”时,我及时地把它交了上去。
伴随着一阵美妙的音乐,第一节语文课开始了,老师叫我们查几个生子,我把书包翻来覆去地找了好几遍都没找到字典。我急了,想让书包再替我回家拿字典,可时间来不及了,无意间瞥到了书包上的“网络器”,哎呀,我怎么把它给忘了,我狠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瓜,用它来查肯定有快又方便,说干就干,我按了一下黄色按钮,一个小屏幕就显示在我的眼前,我快速输入笔画,很快就大功告成了!看着其他同学忙碌的样子,我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
“庆仔,快起来了!迟到了!”清脆的声音在我耳边想起,妈妈把我吵醒了,一看闹钟:7:40了!迟到了啊!在上学的路上,我在心里感叹:原来这是一场梦呀!现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发明这“多功能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