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10
“啊!睡了一觉!可是真舒服呀!”一个圆鼓鼓的东西伸个懒腰,柔柔惺忪的眼睛,打着哈欠懒懒地说着,“先看看几点了?啊!才刚好12点,再让我睡一会!”
这是谁呀?怎么这么懒呢?
这是我的懒虫书包。
他呀!比我们现在的书包好个100倍,功能齐全,而且,他还有一个神秘的功能哦!
他的容量可以达到一栋摩天大楼那么大的!很厉害吧?还有,这并不是最大的容量,没有人测试过他的容量还可以到达多大。
他重1克不到,就算加上书,才2克或3克左右,这是因为,科学家们制作他的时候怕因为太重了,学生们背不起,特地加了个“微型版+珍藏版重量压缩机”,这个“重量压缩机”可以通过卫星射线把重量减轻,这样子,学生们就不用那么辛苦地背书包了,一只小拇指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书包提起来了。
这个书包有一个功能,这个功能就是——自动走路。
书包下面有一个“高科技智能感应伸缩机械脚”,这样,你就可以让书包背着自己走。
不过,你一懒惰时,智能感应系统就会马上感应到,把你摔到地上。
这个书包还是你的专业“老师”,你一写错字,他就会用机械手用力地敲你的脑袋一下。如果你写字的时候头太低了,机械手就会掐着你的脖子,调到最适合的高度,但你还是屡教不改,机械手就会用电击绳绑住你的头,你的头一低,电击绳就会电击你一下。
书包可以变成各种运动器材,只要你对着书包说出运动器材的名字,就大功告成了。
这个书包还有一个防盗系统,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指纹、眼神,还有最最变态的“舌纹”,也就是对着书包舔一下,怎么样够变态的吧?还有密码也很变态,比方说我的书包的密码:112886357614572,那么长的密码,鬼都记不住!o(︶︿︶)o唉!
这也就是一个高科技的很变态的未来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