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5
放假了,我整理书包的时候。感觉书包还不够实用,我突发奇想要设计全功能的书包。
未来的一天我背起自己设计的书包上学,到了学校我放下书包说:“爸爸,我已经安全到了学校。”突然同学们纷纷举手告诉老师:“老师,有人带手机。”噢,之前忘了告诉大家,这只是我设计的书包的一种功能。我在书包上装上了智能手机。打开书包,第一层是一台多功能点读机。只要把课本放上去,拿出电读笔就可以自由点读了。第二层是自动削笔刀,只要把笔轻轻放进去,等个4,5秒再把笔拿出来就好了。第三层是可以伸缩的收纳袋。底部是一个闹钟,上学时间一到,它叫会有提示声,早上当你不想起床时,它叫会叫:“懒猫,懒猫快起床。
怎么样?我设计的书包够实用吧。你们也来设计设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