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8
未来的书包很轻,不像我们现在的书包那么重。现在的书包有十几斤重,未来的书包体积很小,只有小书本这么大,但功能很多。
还有,你往旅游,找不到路,就从书包里拿出卫星导航仪,它会指点要往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往哪走?
假如下雨了,书包就变成雨伞为我们挡雨,遮阳。
要写字,就从书包里拿出一枝万能笔,按一下变圆钢笔,按一下变钢笔,按一下变成美工笔,假如字写错了,按一下,有一束激光出现,把错字擦得一干二净。
未来的书包还能丈量人的体温呢!我们把手按在书包上,书包就能测出你今天的体温是多少,假如体温高了,就能及时往医院。
未来的书包功能真多,真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