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7
我是一个热爱读书的三年级小学生,每天上学我都背着一个沉重的大书包去学校,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来上学,开开心心的回家。所以,我长大之后要发明许多未来的书包,减学生的负担。下面,我把我未来的书包介绍给大家吧!
未来的书包很特别,它可以自己走路,我们可以用脑电波,叫它往前,往后、往左、往右。如果放学了,我们只要叫它跟着主人走,它就会跟着主人走,这样就不用背书包了。它还可以辨认指纹,如果活动课,你把书包放在一个角落里,你去玩书包就会自动启动辨认主人的指纹模式,这样就不怕被买了一样书包的人误以为那是自己的书包,就拿走了书包。大家幇我评论一下,我发明的未必书包可不可以为同学们减轻负担呀?
未来书包等我长大以后,你就是我的第一项目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