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6
未来的书包千姿百态,有的是食人花状的、有的是机械方方模样的、还有普通的圆形书包,它们的功能也是各不相同的。
我给你们推荐一款我最喜欢的书包——梦幻多功能环保书包。在下雨天时,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就会撑起一柄绿色的大伞,为我们挡风遮雨。在堵车的时候,它会变出一对黄色的翅膀,带我们飞过拥堵的地段。在放学到家时,它会模仿主人的笔记把作业一项项完成,让主人有足够的时间阅读课外书。在我们考试时,它会帮我们检查试卷,遇到错题它会用秘密语言向主人发出信号。
它还有一个最大的功能,那就是在它中间有一个环保合成层,只要把垃圾放进去十分钟,就能瞬间转换成太空油泥,供主人无尽享用。
这真是一款神奇的书包呀!你想不想拥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