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7
秋天的田野秋高气爽,果实累累;它虽然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万物苏醒;也没有夏天的炎热,骄阳似火;更没有冬天的大雪纷纷,寒冬腊月。
瞧,金灿灿稻谷成熟了,颗粒饱满,沉甸甸的散发着醉人的芳香,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头,她正在悄悄地偷看着你呢!
大豆不像稻子那样低下了头,而是挺起腰杆,张弓搭箭,眼睛时刻紧盯着前方,仿佛是个小小的神箭手。只要有敌人一来,它只要把手松开,一颗颗像箭一样的豆子瞬间发射了出去,顿时使我想到了“万箭齐发”的情景。
树上金红的果子露出了笑脸,她在向着我们点头微笑。高粱笑红了脸,玉米了弯了腰,一身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一阵阵秋风吹来,树枝不停的晃动,枝头上的桔子也跟着跳舞呢!树下的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寻找食物,它们正准备过冬呢!
黄叶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打着旋儿慢慢地飘落下来,飘到了水中,田野的蓝天上有群“人”字形飞得大雁,还有一只灵活的小燕子,就像是在织布机上,那双小脚又灵活又轻巧。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爱秋天田野的绚丽多彩,爱秋天田野特有的生机勃勃,爱秋天的田野那丰收累累的收获和无限的希望,更爱那些为田野里努力奋斗的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