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5
秋天的田野是美丽的,到处都丰收的景象,瓜果飘香,果实累累。到处弥漫着喜悦的气息。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笑容。
秋风从树林中走过,令人神清气爽。秋风经过杨柳林,从树上飘落而下的黄叶像跳动的音符,随着“秋姑娘”翩翩起舞;秋风经过枫树林,松柏挺起高昂的头,用浑厚的滚滚松涛与“秋姑娘”同唱秋曲;秋风经过枫树林,红星般的红枫叶托起了秋姑娘柔软的身体,送她去远行。
在田野里,到处弥漫着丰收的气息。稻田、高粱、玉米……都成熟了。稻田里的稻子焕发出了自己的光彩,远远望去,这片稻田就像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毯,使人看了就十分羡慕。高粱也不赖,用自己红通通的身体,在田野装扮得更加美丽,就像人们说的“中原一点红”。玉米也很努力地把自己鲜艳的颜色展现出来,为这个田野更添几分情调。
秋天属果园里的丰收最大,苹果、梨、柿子等水果都成熟了,看着这些鲜美的水果,使人口水都忍不住往外流。苹果,全身红彤彤的,就像一个又一个的小灯笼;梨子,全身黄澄澄的,就像金葫芦似的,仿佛是这个果园里的宝物;柿子,和苹果一样红,它摇晃着身体,仿佛看不起苹果,淘气地说:“这个果园属我们最红!”农民伯伯们带着篮子来这里摘水果,他们望着这片果园说:“真是有劳动才有收获啊!”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凉爽的季节。我爱美丽的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