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6
在这一年当中我最高兴的就是过年,一到过年既可以放寒假而且可以收压岁钱。
今年我的压岁钱就非常多,一共2800元。令我高兴的是我爸居然没有把钱存进银行,我终于可以花钱了!为了补回多年没有这么痛快的花钱,我一定要好好花。我还编了一首歌:今年压岁钱,真啊真啊多,我要怎么花,听我说一说:
我要买一大些玩具和食物,再往我的号上充100元钱。我还想做一些有益的事,就是给我哥点钱,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给我哥钱吗?不知道了吧!我给大家三个选项:A我哥很穷B我哥很胖C我哥符合前两条。如果选C的人,那就答对了。我要给我四哥买一个蓝球,因为我四哥很胖,12岁130斤。打蓝球可以帮助他减肥。我还要给我三哥五百元钱。你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的三哥的父亲在一次运输途中不幸身亡,全家都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我默哀了一分钟。因为姨夫没有写一个合同,所以大部分钱都归了另一个遇难者的家属了。如果不是为了出去挣钱,肯定不会出车祸,所以我要给他一些资助。我既高兴又伤心,高兴是因为我有很多钱可以帮助哥哥;伤心是因为我哥哥伤心,所以我也伤心。
剩下的1000元,我要全部花掉,一分不剩,万一爸爸不给我了呢?同学们,你们是怎么花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