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5
我非常喜欢过年,因为过年可以吃得好、穿得好、玩的开心,并可以收到许多压岁钱。
今年过年我又随父母走亲访友,一圈下来我看着兜里塞的红包,满满的,我迫不及待的数了起来:1、2、3……哇塞,我收到了1500元的压岁钱。我拿着压岁钱,心里美滋滋的乐开了花,爸爸走了过来,对我说:“王翰伦,你以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压岁钱就由你自己保管吧!”听了爸爸的话,我一蹦三尺高,我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钱了。我拿着压岁钱,心想这1500元钱,对我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我一定要把它花的更合理,于是,我买了一些玩具、又给自己买学习用品和书籍,已增涨知识。又拿出一部分给父母买礼物,剩余的留着我上补习班用。
我觉的我们应该从小学会勤俭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