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2
我想当一个音乐家。
我的梦
每当电视上有音乐家弹钢琴的时候,我就情不自禁的哼起来,我觉得自己有音乐天赋。后来就学了钢琴。
在我学钢琴的时间里,钢琴让我更多的了解了音乐所表达的感情。从那以后,我想当音乐家的欲望更强了。我非常崇拜“音乐神童”莫扎特。我非常想自己长大后也能在舞上展示自己苦练出来的成就。
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家里,想起了莫扎特,想到他13岁就会作曲了,我也突发奇想,为什么自己不能按自己听过的歌曲的节奏和音乐来弹一弹呢?于是我自己按自己听过的曲子弹了好几首,自己心里非常高兴,因为自己也能不按谱表弹别人的作品了。
有一天,我睡在床上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10年以后,果然当上了一个音乐家,一天有好多收入。有一天,我开了一个演奏会。我走上舞台,观众们都为我鼓掌。我弹起了琴,琴声很优美,很动听。有很多人都送了花给我,我感到很欣慰,因为我苦练的成果终于展示出来了。
我觉得自己一定会成为一位大音乐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