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6
人是为了梦想而成长,大家的梦想不同。我的梦想是当NBA选手,因为我每次看NBA都觉得他们好强。可是我自身有一个缺点,就是我运动不能太久,不然会喘不过气,所以感到有些自卑。不过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如果你放弃你的梦想,那你就没有资格去羡慕别人当上,因为是你自己半途而废”,有位名人说: “一个人,有了梦想,便有目标;有了目标,便有动力;有了动力,便有冲劲,生命便充满意义。”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不知不觉跑出一股冲劲,想要赶紧变强,让家人以我为傲,如果我半途而废,那就代表我无法达成这个梦想,可是我会去尽力做到最好,“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自己肯努力一定可以青出于蓝。只要有梦想,凡事可成真,所以要努力练习。
如果要实现梦想,你就要努力做到最好,只要你努力不懈,所有事情都可如你所愿,但是,如果你一 直失败,你也不能怨天尤人,是因为你不够努力或是你没有天分!很多人都想当NBA选手,但都没办法,虽然你努力过了,也有进步很多,但世界一定会有比你更优秀、更强和更努力的人。
所以学篮球要有运动家精神,不管你学什么,重点只有两个,第一:练习,第二:努力,这两个重点胜过所有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