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5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出色的军人。
电视里的军人是很神气的。他们穿着帅气的军装,扛着枪,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让我神往。长大了,我一定要向他们一样,去保家卫国。
爸爸说,当一名出色的军人是很辛苦的。他们每天都要起早贪黑地训练,在泥地里爬,把身体练得棒棒的,才能为人民服务。而且他们还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有钢铁般的意志。
我决心要向他们学习,首先要学习他们不怕苦的精神。现在我还是一名小学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知识学好了,身体练好了,为当一名出色的军人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