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3
小时候的我,听着大人们的议论,他们总是问我以后要读清华还是北大,那时候天真的我,什么都不懂,还纠结着以后要去哪一个。随着我一天天长大,我才知道,梦想终究只是梦想,它还离我很遥远。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高二的学生了,还有两年,我也会走进高考的考场。
对于我的未来,我并没有太多的想象,年龄的增长让我懂得了很多,我不能一味的追求狂风巨浪,到最后,每个人都不能逃脱平凡的命运。现在的我,只想考个好点的大学,过上好点的生活,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一直以来我的愿望都是考上中南大学,我知道以我现在的成绩,我还离它很远很远,但是我不会就这样放弃,还有两年的时间,我还有机会。接下来的两年,我会好好过,不管怎么样,我不能让自己失望。
亲爱的,还记得我们一起说过的话吗,我们要一起考大学,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开心的笑。
为了以后的幸福,就算高中再苦再累,我也在所不惜。
中南大学,从现在开始,我要准备想你进发。为了自己也为了父母,我会努力。两年后,新生名单上,我希望能够写着我的名字。
我的大学,我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