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母爱7
母爱是世界上最强有力的爱,是世界上最纯真的爱,也是世界上最让人感动的爱。
母爱就是一次坚实的屈体。汶川地震后,救援人员在一片废墟前发现一位身体瘦弱的女士,身体呈拱形,四肢死死地按在地上,当人们移开她时,发现她身下被子里面裹着一个睡得正香的婴儿,在婴儿的身下有一个手机,手机上写着:“孩子,如果你还能活着,请记住,我爱你!”我在猜想,这位母亲是怎样艰难地按下每个键,写下每个字的。这次坚实的屈体给母爱做了完美的诠释。
母爱就是无所畏惧,为了抚养孩子可以数以万次地俯身。一位母亲依靠捡拾废品,抚养了三位素不相识的孤儿。这位母亲生活本来就很贫穷,三个孩子让她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但她却选择了接受,依靠捡拾废品抚养孩子。一个粗略的统计让人们难以想象,这位母亲每年最少需要四十万次的弯腰,才能给三个孩子以温饱,现在这三个孩子已经考上了大学!母爱就在这无数次弯腰中得到升华。
母爱就是那一次壮举,一次屈伸,一次又一次的弯腰。我为这样的母爱而惊叹,我更为拥有这样母爱的孩子而感到温暖,我知道我今天要向妈妈说我爱她,因为拥有了母爱就拥有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