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母爱10
提起“母爱”这两个字,你可能对它十分熟悉。可是,你知道什么是母爱吗?只要你仔细点,观察母亲的一举一动,你都会感觉到母爱。
每一天,妈妈都会晚上悄悄的起床,查看我的被子有没有盖好。如果没有,她会轻轻地拉起被子,帮我盖好。她生怕把我惊醒,悄悄地再把门关上,才放心地睡觉去。
每一次,妈妈都会早早地起床,为我们做早饭。每当看到她那汗流浃背的脸,我的心会猛的一痛,心想:妈妈,你多休息一会儿吧!
每一次,早晨来不及上学时,妈妈会弯下腰来,耐心地给我系鞋带,并帮我把红领巾系好,最后,总是会在我的脸蛋上“亲”一下,并在耳边说:“宝贝,好好上学,上课认真听讲啊!”每次听到这一句话,我都会在心里对自己说:“加油!你一定行的。考到好成绩,才对得起如此爱我的妈妈!”
这一滴滴汗水,一句句话,都凝聚着妈妈的爱。妈妈她爱我是不附带任何理由的,唯一的理由,就是我是她的女儿。每当想母爱时,我会想到冰心奶奶《再寄小读者》里的几句话:她爱我的肉体,爱我的灵魂,她爱我前后左右。过去,将来。现在的一切!从这句话中,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母亲对于我的爱。当我学习遇到困难时,我都会想起母爱,它激励着我不断前进,驶向成功。
最后,让我们一起大声说:“母爱是船,母爱是帆,母爱载着我们一路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