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母爱6
那一天,我终于深深地感受到了,孩子就是妈妈的心肝,就是妈妈的宝贝,妈妈最爱的就是自己的孩子。
那是一个星期一,放学后妈妈带我去超市。从超市出来后,我们远远地就听见有一个阿姨在大喊:“来人呐!来人呐!我的孩子丢了。”我走近一看,原来那个阿姨刚把孩子从幼儿园接回来,准备上公交的时候,刚刚还在身后的儿子,突然不见了。只见阿姨已急得满头大汗,眉头紧皱,眼里尽是泪水,跑来跑去使劲跺着地,手里紧紧攥着手机,不停地拨打“110”,不停地把手机放到耳旁等待有人回应她。我看到她的手上还紧紧挎着一个小书包,估计她的孩子也就三、四岁而已。这是多么焦急、可怜的母亲啊!我和妈妈都不忍心再看,希望她能尽快找回孩子。
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我说:“你知道吗?对于所有的妈妈来说,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孩子。母亲可以放弃自己所有的东西,甚至是自己宝贵的生命。母爱是天下最无私的爱。”
是呀,我们的母亲是这样的爱我们,对于母亲来说最重要的是自己孩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就象作家章红所写的那样:我的孩子本身就是大自然最美妙的馈赠,我也希望她以最自然的方式成长,像天赖般的纯美,无拘无束,浑然天成……
母爱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