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母爱8
有多少诗句描写母爱的伟大,有多少谚语抒写母爱的无私奉献,有多少文章写出母爱的真情。没有母亲何来我们,没有母爱的呵护,何来我们的成长,没有母爱的真情何来我们健康,何来我们的永远!母爱让我感动。
当我们觉得母亲唠叨,和母亲吵架的那一刻,我们在乎过她们的感受吗?当我们离家出走的那一瞬间,我们想过她们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吗!有多少母亲在为保住婴儿出生,躺倒在了医院的病床上,永远无法苏醒了。当母亲听到我们来到这世界上第一声哭声的那一刻,她们是多么的高兴。有多少母亲“盼子归故”想和在外的儿子见一面!可是,在她们去世的时候,有的连儿子最后一面都没见上。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是母爱,我他们成长,可是我们的心有时冷若冰铁,毫不顾及目母亲的感受。凡是有生命的动物,都知道报答自己的母亲,而我们却是这样对待自己的母亲,正所谓“父母心在儿女上,儿女心却在石头上。”
人生难得几回真情,人生莫大的痛苦,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在”当我们走出家门的时候,为什们不想一想,我们再回到家的时候能否再见到自己的母亲,能否再吃到母亲做的可口的饭菜,能否在见到母亲那慈祥的面孔。天气冷了,母亲叮嘱我们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别生病了,而我们却觉得她们很罗嗦。我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她们的十月怀胎,冒着生命危险何来我们。如果没有他们起早贪黑的为我们奉献,何来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用的钱,穿的衣服,鞋都是他们用血汗换来的,我们每周来学校的那一句“妈,我要钱”不知怎么说出口。
我们生病,她焦急的为我们想办法治病,耐心照顾我们,希望我们能早日康复。为我们防寒保暖,抵挡风雨,尽量让我们健康尽量满足我们的愿望,让我们快乐幸福,而我们却觉得她们很罗嗦,和她们争吵。
我们愧对于做她们的子女。她们那么的爱我们,呵护我们,让我们幸福,母爱伟大。
母亲每周不见我们回家的时候,是多么的焦急,而我们却到处和同学开心的游玩,早就把他们抛到脑后了,又有谁在乎过她们。
我们只有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她们,才不愧对他们对我们的爱。
我只想说一声:“对不起,我亲爱的母亲。”
母爱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