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母爱4
母爱,像一杯浓浓的红茶一般,喝尽之后暖暖身子。母爱,像一片广阔的草原,可以在上面自由的飞翔。母爱,像一个飞机,带我们游环世界,母爱,像一束鲜花,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使人无法自拔。
有一次,母亲的身体没有好,我要这要那的,母亲一直都开刀做手术,没有出去赚钱,一直都靠爸爸赚钱,爸爸过年边,很难要到钱的,总是,到28,29号才有钱的,所以,每年的春节总能很晚的,爸爸一个人赚钱很辛苦,夏天热死,冬天冷死的,这个事可真不简单的,长期做手术,没有出去,一直在家里休养的。怕落下什么病根,一生都不好的。
因为,母亲,过年的时候没有休息,总是弯着腰,母亲觉得她腰痛,现在站久了也觉得腰痛,那时,应该听外婆的话,不应该坐着绣那些东西,现在腰痛,妈妈觉得很惭愧,不应该坐着绣十字绣的。医院去检查是肾虚,又到处欠债,估计,三个月之后,才能寄钱到家。
我的母亲好坚强,她在家中休息了3个月,母亲被我们逼得无路可走,只好出去打工,爸爸也没有工作,和老板为了一件事吵起来,爸爸就回来了,清明的时候,妈妈和爸爸下午回去了,回去帮忙做事,妈妈等到爸爸去武汉再回来的,妈妈想下午去取钱,怕那里没有什么人。
现在好了,爸爸妈妈都出去打工,只剩下外公,外婆,我和弟弟的,虽然,我和弟弟有时爱惹外公,外婆生气,但是他们很爱我们的,我们有时顽皮了,我们会用心对待外公,外婆的。
母爱的感动,像一株珊瑚,摆放在花园的春景;母爱的感动,像一颗颗星星,照亮人生的道路;母爱的感动,像一条弯弯的月牙,阳光照射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