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我脸带着天真的笑容和妈妈一起去姨妈家玩。我走上了用沥青铺成的小路,也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摔了一跤,脸着地,搓出去了一米多远。只看见原来的阳光被不停翻滚的大片大片的乌云遮住。之后,我便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再次醒来时,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听见她嘴不停地说着:“没事吧?”我看见她的汗水苍白的脸上流了下来。听着她脚踩地将水溅起的声音。我紧紧地抱住妈妈,望着他着急的脸,真希望时光可以在这个时候停止。
到了医院,妈妈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窗外的乌云驱散,温暖的阳光照进来。妈妈的笑容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