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的妹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鼻子特别灵敏,远远就能闻到好吃东西的香味。甜甜的小嘴巴,能说会道。
妹妹是个关心别人的人。有一次我的数学考得不太理想,爸爸狠狠地批评了我,我一时接受不了,躺在自己的房间里闷闷不乐。这时,妹妹用她的小手拉了拉我,并对我说:“哥哥,别难受了,下次细心答题就会考高分的。”我听了妹妹的话,十分感动。当时,我心里想:“我是哥哥,我一定不会让妹妹对我失望的。”
妹妹心地善良。一次,妹妹在楼下玩儿,看到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小男孩。于是他们一起又跑又跳,一会儿就很熟了。这时,小男生不小心摔倒了,大声哭,妹妹赶紧跑过来对小男孩又哄又扶。直到小男孩的妈妈过来。阿姨连连感谢妹妹,妹妹却微笑着摆摆手。当时我真为妹妹高兴。
妹妹也十分倔强,上周六上午,我带妹妹去公园玩,忽然她看到了碰碰车,就飞快跑去要玩,我只好带她去玩,玩了两次,还不下来。我用各种好听的话哄她下来回家,只见妹妹说:“别用花言巧语逗我了,我今天玩不过瘾,就不回家吃饭。”我真拿她没办法,只好又陪她玩了一次。
这就是我的妹妹,心地善良、倔强可爱的妹妹。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