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
我的妹妹叫胡清泉,她比我小一岁,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又小又红的嘴巴像个樱桃。
她可是我最好的玩伴儿,一放假,我们就粘到了一起。
她看起来挺内向的,我的爸爸问她话,她总是安安静静,摇头或点头,不说一句话。可是她和我玩儿的时候,就喜欢东跑西跑,连我都赶不上她,说话也滔滔不绝。
她还会打羽毛球、弹钢琴、画画等等。
虽然她个子比我小,可千万不要小看她呀!从一年级开始,她就已经学会自己回家了,可真厉害,要知道我二年级才学会自己回家的。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活泼开朗、聪明伶俐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