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叫高研,现在已经十九个月了。她活泼可爱,皮肤白白的,我们全家都叫她二白。她长着红苹果似的脸蛋,一双明亮的眼睛,红红的嘴巴像一只樱桃。她常常把双手放在背后,像一个“大干部”,特别惹人喜爱。
我的妹妹很调皮。只要大人稍不注意她不是爬桌子就是到卫生间拧水龙头,常常把家里弄的乱七八糟。要不就是穿上妈妈的高跟鞋“咯噔咯噔”地走来走去,她那神气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妹妹虽然调皮,但机灵又懂事。每当我上学时她就给我个飞吻,还和我说声“再见”。妈妈一说吃饭,她就急忙跑到厨房拿碗筷。一次她趁我不注意捏了我一下。看我生气了,她马上赔着笑脸给我揉了起来,弄的我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活泼可爱的小妹妹。我爱妹妹希望她快乐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