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一双乌黑的眼睛,一头黑乎乎的头发,加上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凑成了活泼可爱的妹妹。
我的妹妹五个月大,她长得白白胖胖的,像个小洋娃娃。她的小胳膊小腿活像池塘里的藕,一节一节的,我都恨不得咬上一口。她的头发也很萌,头顶的一撮根根竖起,远看好像一个刺毛球。我最爱用鼻子去蹭她的头发,带来一种痒痒的感觉。她的嘴里常常蹦出咿咿呀呀的“外国语言”,还时不时一嘟嘴,发出“啊——不”的声音。她连哭的时候也那么可爱,总是哭两下,然后睁开眼睛看看有没有人来哄她、抱她。
妹妹最爱看的,是我的表演了。有一次,我在床上向她吐舌头,不断的跳,还骑在玩具河马的身上,逗得她“咯咯”的笑个不停。那一刻,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妹妹还是一个“女汉子”呢!即使有人不小心碰到她,她也只会眉毛一皱,嘴巴一瘪,一副要哭的样子,可不一会儿,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她的手也很有力,每当我的手指被她抓住时,还得费好大力气才拔出来。她的腿经常十分用力的往上踢。当她四个多月学会翻身后,总是一不留神,就翻了过去,我们担心她会累,就把她翻过来,可转眼间,她又翻了回去,还很得意的看着你,仿佛在说:“看!我又翻回来了!”
瞧,这就是我的妹妹,我很喜欢她,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