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她是一个7个月的小坏蛋,她的脸和全身都胖乎乎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有一点直,特别是她的眼睫毛,长长的,真漂亮!
她的眼皮特奇怪,一个双,一个内双,真好玩!她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妹妹—焦奕欣。妹妹既调皮又可爱!来,让我给你讲讲吧!——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焦奕欣似乎很高兴,手里拿着妈妈新买的“小马玩具”挥呀挥,把手和玩具蹭到脸上,左眼半闭着小嘴撅着,真可爱!突然,咚的一声!把我吓坏了!我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是什么呀?我用疑惑的目光搜寻着。哦!真相大白了!原来是妹妹把它的“小马玩具”甩到地上了,看到她还在笑呢!看她笑的样子啊,眼睛变小了许多,鼻子更直了。她笑得时候我也笑了,因为她笑得时候会发出狗吐出舌头、散发热气的声音。这个小坏蛋!妈妈给她捡起来,过了一会又是咚的一声!“小马玩具”又被甩到地上了,我又去给她捡起来。又过了一会,还是咚的一声,“小马玩具”再次被甩到地上了,奶奶又给她捡起来,她真调皮,我翻了一个白眼,表示对她的不满,为什么不满呢?因为我当时正在看书,我心想:焦奕欣,这是你自创的“间隔三大炮”吗?
既调皮又可爱,既“讨厌”又乖巧的焦奕欣啊!希望你能快点长大,将来能孝顺妈妈,报恩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