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自从我的妈妈生了小妹妹我也升级当上了姐姐,我做梦都没想到我也当上了姐姐,让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家有三千金,也就是妈妈有我们三个女儿,我一个姐姐一个妹妹,我感觉我是最幸福的人了,我和姐姐都很喜欢这个小妹妹。
我的妹妹刚刚七个月,长的很可爱,妹妹的双眼皮眼睛很大也很亮,感觉长了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样,不过妹妹的鼻子不是太大哟!嘴巴像小樱桃一样,所以妈妈说:“大眼双眼皮,小嘴旮瘩濞”,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适合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还非常爱笑,我觉得她长大一定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每次逗她的时候都把我逗笑,妹妹还很聪明,有一次妈妈让我看着妹妹,我故意拍她一下,谁知她也随时拍我一下,就这样我俩你拍我我拍你的玩着,然后我用脚蹬她的小腿,她就用她的小脚蹬我的腿,我妹妹是不是很聪明呢!
自从有了妹妹,我的生活有了乐趣,有了开心果,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妹妹,有时候做梦都能让我笑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