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我最熟悉的人有很多很多,我的外公、外婆,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弟弟、妹妹……但我最熟悉的还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圆圆的脸上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她今年五岁了,是学前班的学生,我很喜欢她,因为她很可爱,我的朋友也喜欢她。
我的妹妹勤学好问,有一次我在认真的读书,她问我一个组词怎么读,我正急着背书呢,就没有理她,她就不停的说着:“姐姐,你就给我学学吧!”没办法我只好给她学了。一会儿她又忘记了,再次来问我,我都不耐烦了,但看到她那认真的样子,我还真有点不忍心不答应,于是,我耐心的教她读:“电,电灯。”又读了几遍之后,妹妹终于学会了。
妹妹不仅爱学习,有时也很淘气。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妈妈因为有事外出,把我和妹妹留在了家里,我们做完了作业就在客厅里看电视。过了一会儿,妹妹说要去洗手间,可是过了几分钟也不见她出来,我当时也没有多想,继续看我最爱的少儿节目----《巴拉巴拉小魔仙》,忽然一只小脑袋随着开门声探了出来,我扭头一看,简直是一只“小花猫”出来了,口红涂得满脸都是,小脸蛋上还有颜色各异的眼影……把我乐的笑疼了肚子。这时候妈妈回来了,看到妹妹这幅模样,也禁不住乐的笑弯了腰。妹妹看见我们笑,自己也乐得哈哈笑……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爱学习又淘气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