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我的妹妹,是个既可爱,又爱哭,还有一点小贪吃的小妹妹。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清澈无比,仿佛能从中看出天有多么蓝,云有多么白。她的鼻子略扁,嘴巴有一点薄,听说薄嘴唇的人出口伤人,不过她却正相反,说出来的话都如同棉花糖一般,又软又甜。最特别的是她那大大的耳垂,大小连我的大拇指都比不过,简直像慈祥的如来佛祖的耳垂一样。我经常听说,耳垂大的人福气大,这不由得经常让我回想起她成天在我面前炫耀的场景。真是可爱极了!
可是,你别看她这么可爱,她也是很会哭的呢!
我还记得有一天清晨,在我还沉浸在甜美的梦中时,妹妹突然“哇哇”地大哭起来,如同一阵炸雷一般,将我惊醒。我迷迷糊糊地问:“怎么了……?”只见妹妹委屈地说:“奶奶……奶奶……不见了……呜呜……”我哭笑不得地说:“奶奶去田里啦,等一下就回来了,别哭啦。”谁料妹妹非但不理我,反而哭得更大声了,这下可麻烦了,想睡都睡不成了,我只好绞尽脑汁哄她,但眼看着房顶都快被掀翻了,也没有用。
这时,我的肚子饿了,想吃点东西。忽然,“吃”这个字儿从我脑子里蹦了出来。我问妹妹:“要不我们去买点东西吃?”她立刻就“阴转晴”了,马上把眼泪鼻涕收拾了起来,说了声“好!”。为了妹妹不哭,我只好不舍地拿出了好不容易存的零花钱。买完了东西,我对她说:“你真是个小吃货,不哭了,听到没?”她这才笑嘻嘻地答应了。
我的妹妹真是既古怪,又可爱的一个小精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