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有一个女孩,乌黑乌黑的头发,明亮亮的大眼睛,像两颗宝石闪闪发光。高高的鼻梁,说话的声音甜甜的,这就是我的妹妹,我可爱的妹妹。
我的妹妹胃口很好,非常能吃,妈妈经常羡慕的不得了。记的有一次,我和妹妹去爷爷家吃午饭。现蒸好的包子,香喷喷的,馋的妹妹口水都流出来了,狼吞虎咽的吞了两个。吃饭的时候,又一手拿包子一手夹菜,吃的不亦乐呼!即使吃的那么多,还没到晚饭的时候,就又嚷嚷的要吃饭。嗨!我真是服了她的劲了!
妹妹非常懂事,也养成许多好习惯。比如,随手关灯、自己整理东西、有好东西大家分享……
妹妹还有一个地方值得我学习,那就是干什么事情特别的专注。最近,妹妹在学画画,回到家就一丝不苟的画画,任何事情也别想打扰到她。
有一个这样的妹妹,压力很大呀!虽然我比妹妹大三岁,可我也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