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2
我有一个妹妹,她叫闵歆悦,她的脸很胖,圆嘟嘟的。她有双可爱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她经常嘟嘴巴,一哭就扁起来。她有个看起来比较尖的舌头,饿了就会伸出小舌头。她有小小的手指,细细的长长的,她的指头一个都没有我的手指头大。她还有一双肥胖的脚。她长得很可爱。
妹妹虽然只有2个多月,过了年却有两岁了。她一个星期要喝掉一罐奶粉,好像是个大胃王,妈妈有时候叫她小吃货。但是妹妹有时候会剩一些。妈妈经常带小妹妹去洗澡,她洗澡的时候脖子会戴一个游泳圈,她一点都不怕总爱往四周游来游去,在温暖的水池里,妹妹很舒服玩得很开心。小妹妹她很喜欢外面的世界。她平时爱发脾气,哭起来的时候很凶,妈妈和外婆都要哄着她。她还不会走路,长大后走路肯定会跌跌撞撞,可爱极了。她有时候呼吸很急促,但她睡觉的时候很安静,脸红通通的像个红苹果。我们走路都要很小声,不能吵到小妹妹,不然小妹妹会惊醒。她还没有睡的时候会偷偷眯眼,会翻白眼。
等小妹妹长大了,我一定会带她出去玩,还要买很多玩具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