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可爱、顽皮的妹妹。因为每次只要有人欺负她,就会告诉她的妈妈,妈妈看着那眼神,严厉的警告了欺负了她的小孩。这就是我的妹妹。
她有一头黑黑的蘑菇头发,圆圆的小眼睛,粉嘟嘟的小嘴巴,像一位小公主,可爱极了。
我来到他家,本来准备吓她一跳,结果她把我吓了一跳,扑来,抱着我的腿,兴奋的拉我进来,我们开始完了起来,阿姨说:“我们像是来捣乱的土匪一样。”我还真觉得呢!就这样玩了一会儿,妹妹问了我几个问题,我告诉她后,她还说我就像她的老师一样。开饭了,我有说有笑的吃起了饭,饭吃完以后,我和我妈妈正准备回家时,妹妹不肯让我们走,就哭了起来,阿姨哄了哄她。妹妹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这就是我可爱顽皮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