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
我的妹妹又可爱又调皮,是个活泼的一个小女孩,她最喜欢看米奇妙妙屋了,这也是我推荐的一个动画片了,我给她推荐是因为……
我让她学会数数,看着动画片,我猜想,她一定可以学会的,我非常相信我的妹妹。我的妹妹还有许多的特点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个吧!
我的妹妹最喜欢买东西了,因为每次去逛街,妹妹总是要这要那的,这一点,有点像我的个性。
还有一次,妈妈要去永辉超市买东西,妈妈给我2元钱,让我先把妹妹哄去买东西,好让妈妈屈永辉超市。然后,我带着妹妹去买东西,我记得,那回,挑了好长时间了呢!
到了小不点超市之后,挑来挑去的,真让烦呐,我一直在崔妹妹,有这妹妹真是不行呐!
这就是我的妹妹,又调皮又可爱的妹妹,我的妹妹是不是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