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的妹妹比我小两岁属兔子的。按道理来说属兔子的人,应该很文静很恬静,特别是女孩子那就更要淑女点了。而我的妹妹恰恰相反,她不紧不淑女,反而倒是挺男子汉的。我奶奶就经常说,你看看瑞瑞,也就是我,哪里像个男孩子啊!长的细皮嫩肉的,五官非常俊俏,特别是性格很温顺很平静很随和,走起路来,也没有男子汉气概,软绵绵的。
你再看看霞霞,也就是我的妹妹,长得浓眉大眼,高鼻梁,一口樱桃小嘴,皮肤黝黑,身材高大魁梧,说话非常麻利,做起事来都是雷厉风行,走路就跟一阵风一样,感觉永远都有使不完的劲。看这劲头,看这气势,哪里像个女孩子呀!奶奶还说,如果瑞瑞和霞霞两个人的性格互换一下就好啦!我的爸爸妈妈也是这么想得,他她们也很认同奶奶的说法。
而我当时是不认同的,感觉这只是他她们老一辈的片面之词,而时至今日的我也逐渐认同啦!想一想也是那回事,我缺的就是一份霸气和一种男子汉的气概。记得小时候有一次,爸爸下班早,就给我和妹妹买了两个小汽车玩具。
一个蓝色的给了我,一个粉红色的给了妹妹,我和妹妹看到了新玩具,由其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小汽车玩具,我和妹妹的心里都乐开了花,别提当时有多高兴啦!谁知玩了大约半个小时后,妹妹不玩了,只见她快速的把粉红色的小汽车丢到一边,飞快的跑过来抢我的小汽车,我当时没有任何警觉,没有任何防备,当我回过神以后,一切都已经晚了,我最爱的小汽车已经变成了妹妹的囊中之物。我看见她正在向我炫耀,还得意的朝我做鬼脸,你这是在激怒我吗?你这是在挑衅吗?霞霞你赶紧把我的玩具还给我,你快点还给我,要不哥哥我可生气啦!你玩你的玩具去,你有你的玩具凭什么玩我的啊!任凭我怎么的说话,怎么的叫喊,就是不起作用,我这时微笑着对霞霞说,霞霞乖,霞霞最听话了,霞霞最听哥哥的话了,把小汽车还给我吧!还给我,我就带着你去超市给你买糖吃 。
这时妹妹,瞪大了眼睛,买糖吃,哥哥你说的是真的吗?我很痛快的回答到是呀!过了一会看见妹妹把她的小手一伸,还给你,把小汽车还给你。此时我在心里暗暗的窃喜,小毛孩真好骗,就这智商还敢跟我较劲。还得等几年学几年再说吧!哈哈,我内心无比的喜悦,我快速的伸出手去抓小汽车,只见妹妹闪电般的把手缩回去啦!我这一下抓了个空,妹妹对我略有表情的笑着说,一手交糖,一手交车,没有拿到糖之前我是不会给你车的,此时在我们身后的妈妈,哈哈大笑起来,哦,原来妈妈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呀!妈妈笑着对我说,瑞瑞你的这个办法,你的这个智商是不是有点,呵呵,呵呵,妈妈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通过她的笑声我明白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