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9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在昂立教书的谭老师,因为她讲课风趣幽默,活泼生动。
叮叮叮,上课了,魅力四射的谭老师从教室门口轻盈地走进来。“哦,大家来的比我早嘛!”谭老师一发话,无论教室有多少名同学,总是能发出似雷鸣般的笑声。“哈哈哈”,因为她说话的口气特别好玩,还做个输了的表情。同学们先是眉开眼笑,她又说了一句:“这笑声这么散,原来是你们的门牙崩掉了,快点找回来镶上去。”弄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一阵阵笑声回荡在昂立校园上空。瞧!这位谭老师是不是说话特别风趣幽默呀!
上课了,我们按谭老师的要求,集中火力在做‘专注力’训练。突然“唔唔唔……”谭老师电话响了,是一位家长打来的电话哟,(为了保证家长随时找到她,她都把电话带在身边)她一接电话:“喂,你好!”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一放下电话谭老师立马做了一个既指责又愤怒的动作,弄得我们笑得人仰马翻,因为她的动作是说:谁这么大胆,敢干扰我上课?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几乎快成了大群笑星啦,谭老师风趣幽默的话语,大家能不笑吗!她总是让我们把心里的想法与快乐毫无保留地倾述,并且把它们变成文字,太惬意了!我喜欢。
记得有一次上课,有一位同学迟到了。谭老师打趣地说:“哈哈,迟到了,按照惯例,给同学们唱一首歌吧。我来点歌名:《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那位同学惟妙惟肖地学着谭老师,风趣地唱道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谭老师说:“那幽默诙谐的动作,简直是猴子在爬树嘛。”她活音刚落,同学们就早已人禁不住了。喂,你见过这么懂幽默的老师吗?
我喜欢谭老师,因为她可以让我们快乐,轻松,没有压力。谭老师真的很“完美”,因为在她的指导下,让我爱上了作文,爱上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