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4
小学六年教了我的老师换了很多位,各有各的教学方式,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我们的教学都是很认真负责的。所以我喜欢我的老师们。
其中数学周老师是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高挑的鼻子,看起来总是那么和蔼可亲。
在我二年级时,周老师就教我们班的数学,她上课时总是认真仔细的讲解每一道难题,下课后我们如果有不懂的题,她也会留下给我们有耐心的讲解,直到我们懂了为止。后来三年级换了一个老师,谁知道四年级又是周老师教我们,我高兴得差点跳起来。
有一次数学考试,试卷上有一道题非常难,虽然有三个数据,但这三个数据都不相关,我绞尽脑汁地想,都想不出来。下课后,我问了同学,谁知,同学也不懂,我只好下午等试卷发下来后再去问周老师。下午,我拿到试卷后,来到了周老师的办公室,周老师给我的讲解过后,我还是不懂了。上课铃响了,我只好回教室。
下课后,周老师竟然亲自来找我,经过周老师细心地讲解后,我终于懂了这道题。周老师还是放心不下,便出了几道和这道题差不多的题,我看了看后,便快速地解出了这道题。周老师高兴地说:“嗯,不错,终于会了啊!”我高兴地手舞足蹈,而周老师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周老师不仅教我们学习认真、细心,还非常关爱同学。
有一次上课,蔡翔旭同学生病了,喉咙发炎,说话声音非常哑,周老师见状,立即叫我带蔡翔旭去校医室,回来后,周老师立刻询问我,说:“刘凌森,蔡翔旭怎么了?”我答道:“蔡翔旭扁桃体发炎,要去医院。”周老师又问:“有没有打电话叫家长来。”我说:“打了,家长正在赶来。”周老师这才放心下来,亲自把蔡翔旭扶到桌子上,才继续讲课。等蔡翔旭家长到了楼下,周老师还叫我去送蔡翔旭下去
这就是我喜欢的周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我们。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真舍不得我的老师们,只想对我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