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0
我喜欢的老师有很多。但最喜欢的老师只有一个。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林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她已经教了我们三年数学,今年是第四年了。
她戴着一副眼镜,梳着一头短短的黑头发。她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也关心我们的生活。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都回家了,只有我还没回家,而站在班级门口。为什么我还不回家呢?原来是因为班级的前门还没锁,而管钥匙的同学也回家了。我就去办公室找林老师,可是她不在。我只好在门口等她。我等啊等,等到12点多,林老师才回来。她吃惊地问我:“怎么还没回家?是不是没搭上车?”我哭着说:“班级的前门还没锁,而管钥匙的同学又回家了,所以我还没回家。”“这样啊,好了,别哭了。跟我到食堂去吃饭吧!”林老师一边安慰我,一边替我擦干眼泪。说完,牵着我的手向食堂走去……
我觉得林老师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样。
如果把我们比作花园里那些美丽的花朵,那林老师就是那勤劳的园丁。因为只有勤劳的园丁,才会有美丽的花朵。
林老师就像蜡烛一样,在无私地奉献着。
最后,祝老师们9.10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