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2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是蜡烛”,“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些语言用来形容老师是再恰当不过的,可是在我眼中老师还是塑造幽默的大师,任何人的幽默都从这里开始萌发。
我最喜欢的老师
在小学的一年级到四年级中,我一直认为自然课纯粹只是做实验,既枯燥又乏味,可是自从张老师接管我们的自然课之后,使我感到仿佛在干渴的心田中,注下了一汪清泉。
那天,张老师像往常一样带领我们去实验室做实验,做完实验后让我们说说这其中的道理,我们没有一个人说的出来,张老师看着我们若有所思的说:“王嘉怡,你来说一说”谁知叫了好半天王嘉怡才站起来,张老师一脸严肃地问:“刚才叫你,为什么不起来”“老师,我在系鞋带”张老师听了笑了一笑,说道:“怪不得,我闻到了一股臭味,我建议你以后去装一个‘拖排油烟机’消消臭”这句话引得我们一阵哄笑。
张老师不仅风趣,而且还善解人意。五年级下半学期的期末考试,对我们而言是多么的重要啊!语文,数学,英语这三门主课都得做卷子,我们做的头都大了,到了张老师的课,他并没有向别的老师那样把自己的课给三门主课的老师,而是教我们如何去面对考试,叫我们放轻松,在考试前的一节快他还给我们讲笑话。
我永远都忘不了他,是他在最后一节课告诉我们怎样考试,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远远的超过了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