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到了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这一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走进教室,看见姜子帆在黑板上写着“老师您辛苦了”,章文丽、?蛄岷屯蚴?谠谇謇砝???扈?驼抛逾?ψ攀占?乜?hellip;…大家都在忙碌之中,于是我也过去帮忙,我把大家送给老师的贺卡都黏在了墙上,又拿出袋子里的彩带,挂在门上面。
过了十几分钟,大家都搞好了,走廊上也响起熟悉的脚步声。大家连忙回到座位上读起书来,教室里顿时书声朗朗。吴老师一进来,大家不约而同地停下来,坐得端端正正。吴老师见了,满脸疑惑,可是,她看见墙上的贺卡和黑板上的字时,开心的笑了。叮叮叮”上课了,老师喊“上课。”?蛄岷暗?ldquo;起立”我们说:“老师好,老师您辛苦了”边说边向老师鞠了一个躬,?蛄嵊趾暗?ldquo;坐下”老师听了我们改编的话后,搂了搂头发,又开心的笑了。
这时,我们发现您两鬓已经斑白,额头上布满了皱纹。望着您的额头上的皱纹,不禁回想起一年级的时候,您每次都是等家长把我们全部接走了,您才下班回家。还有一次,您嗓子发炎,但是您仍然用沙哑的声音坚持跟我们讲课。
上课时,大家竖起耳朵认真地听讲,当老师提出问题时,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就连平时上课很捣乱的邹浩鹏,今天也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大伙儿把鲜花送给了吴老师,吴老师望着这些鲜花和我们的笑脸,说:“谢谢大家的鲜花,也谢谢大家让我过了22个中最快乐的教师节,只要你们能快乐的成长,努力学习,老师就觉得不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