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很不容易,除了要教我们怎么加、减、乘、除,还要教我们怎么打躲避球,老师真的是十项全能,我要谢谢你!亲爱的老师。
能够学会打躲避球,是我最高兴的事情了。记得有一次,老师说:“你们要跟谁打躲避球?有三年一班、三年二班、三年三班、三年五班和三年六班,哪一班?”
大家大叫:“我们要选三年三班!”老师马上叫李咏恩去三年三班下战帖。
比赛开始,上半场我们打输了,老师把我们集合,鼓励我们:“要先打弱的,再把强的打出去。”
听了老师的好办法,下半场开始我们把弱的人打到,再把强的打出去,下半场我们真的打赢了。
大家高兴的把老师围起来,大声的说:“老师!谢谢你!教我们躲避球,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