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9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题记
老师,毕业了。这一别,也不知何时才能再见。老师您还记得吗,你陪我们走了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您陪我们度过难关,耐着性子为我们讲了一遍遍的题目。徐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机会,尽管最后我的成绩还是辜负了您。老师你还记得吗,初三时,你让我当副班长,我永远也忘不了我那时的惊愕。我在想,像我这么普通的学生,您这么会让我当副班长呢。我以为是我听错了,但我没有听错。徐老师,谢谢您,我最后虽然没有达到我自己的预定分数,但我也在您的带领下,努力过。在您的带领下,我并没有为最后自己考得差而后悔过。我不后悔。徐老师,你给了我一个最好的初中生活,尽管很苦很累,我也不觉得痛苦,因为有你。
徐老师,在我们都坐着的时候,只有您站着。谢谢您。谢谢您在凉爽的秋日里,忙着为我们备课,晚上回到家一直还备课到深夜。谢谢您在最寒冷的冬天,站着为我们写板书,满黑板的字,大概冻得您的手都红了吧。谢谢您在那美好的春天,为我们讲课讲的咽喉炎发作,说话都会很痛,可您还是坚持讲下去。谢谢您在那酷热的夏日里,在讲台上讲课,我们都有电风扇,而您,得忍耐着那酷热,来为我们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