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5
这是一段真实的对话,没有一点浮言藻饰,发自内心深处的对白,是我意想不到的对白,唯恐也是最令我感动的师生对白。在常人看来这只不过是一段普普通通的对白,不会看一眼,可是我看来意义非同小可。
我本来以为,您可能已经不认识我了,您的学生如潮水一般一批又一批,生潮退潮,没有一点痕迹,可您记住了我,我感到非常荣幸。
我真的很想念您了,虽然还在同一所学校,但是见面的次数少之甚少,我大约有一个月没见到您了吧!其实内心有很多话要对您说,只是太激动什么都忘了。
如果不是因为一道困难的题目,让我从好友中找到您,可能您在我记忆中模糊不清了。
老师,我向您说声对不起,我并没有原来优异了,您对我的夸奖我愧不敢当。我没有取得第一名,而原来时,每次我都是遥遥领先。当您问起我的成绩时,真想撒个谎,我不想让您失望,可是我还是说出了事实,没想到,您给予了我鼓励。
是的,如果没有您在我六年级时给我自信,给我鼓励,我不可能有今天。我是一个天资平庸的女孩,而您夸我智慧聪明,点燃了我自信的火苗。
记得那年的秋季运动会,我本来不想参加的,认为不能取得好成绩,又很累,真是多此一举。可您对我说,重在参与,成败无所谓。我还是带着点激动站上了赛场,当我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时,您号召全体同学给了我热烈的掌声,又招来一番羡慕的目光。
还有那一次的跳远,是我初中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都是因为您的鼓励,我要给您一个笑容所以我什么都没顾,全力以赴的冲刺,跳跃,又取得了好成绩,我的“丰功伟绩”哪里离开过你?
您对我要比一般的同学好得多,记得那一次,我给班级减分了,您没有大声训斥我,只是让我以后注意点。我还记得,旁边有几个调皮的同学说,老师就是偏向,也不骂她,要是我,早就批死我了。
您是我遇见的最好的班主任,您最大的特点就是负责任,心胸宽广。并不是说,别的班主任不好,只是他们不如您负责任。您找我谈话的次数最多,给我的鼓励最多,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说尽您的好。或许是因为您好到了极点,我稚嫩的语言无法表达。
只能对您再一次郑重的说一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