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2
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词,只能用来称呼您们;老师是一个值得所有人尊敬的职位,只有您们可以把它做得如此的好;老师是"祖国花朵"的恩人,只有你们能爱护好"祖国的花朵"
老师谢谢您
我不知道您们给了我多少爱,但我知道您们有多辛苦。我现在还记得,我第一次上小学,您牵着我的小手把我带经教师;我第一次被别人打伤,您蹲下来擦着我的眼泪温柔的安慰我,讲着笑话逗我笑;我第一次迷路,您抱着我把我安全的送回家;我第一次爸爸妈妈还没来接我,您站在我身旁陪我等着他们;我第一次……
还记得我考试考砸了,您走到我身边如同我的妈妈陪我分析;还记得我做错一件事不敢承认,你没有打骂我而是跟我谈心:一人做事一人当;还记得我的新杯子被别人摔坏了我正要打他,您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杯子还可以再买,但友谊不能破坏。"
我的成绩并不好,可是您却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照。您常常说:"干我们这行是最"笨"的,别人师傅教徒弟会留一手,怕徒弟抢了自己的"饭碗"我们是巴不得你们把我们会的知识全学去,甚至要比我们还聪明。"
老师您辛苦了!六年小学时光过去了,你的一举一动都埋在我的心里,久久不能消失,您的一言一语都记在我的心里,久久不能忘记。
老师谢谢您!在我遇到困难是来帮助我;在我伤心时来安慰我;在我无助时来保护我;在我犯错时来教导我。老师谢谢您!